close

明明知道一切不是真實…卻無法忽視
明明知道假到過於真實…卻無法真的放下
一旦上了舞台
想全身而退…不可能的

 

 

「迴夢,這麼晚了你還不睡?」
聽到聲音一時還反應不過來,等到對方走到視線裡才想到現在的自己叫迴夢。
「歐…想把這些弄完了在睡,吵到你了?」
面前有著粉色長髮、綠色水汪汪大眼的女孩,就是我目前的〝衣食父母〞,名字叫
作愛琳。
據說愛琳是某個家族的獨生女,而且跟王宮的人有些熟,身份算不上普通,不過通
常這種事本來就不是我會去記的事,所以沒看我記的隨隨便便,除了名字其它幾乎
都沒記住。
「沒有,只是起來發現燈沒熄所以過來看看…需要我幫忙嗎?」
愛琳看著我手中的白布跟一些繩結,像是看不懂我在做什麼一樣。
當然看不懂,我可是在挑戰自製手工內衣欸!
開什麼玩笑,埃及的衣服都馬輕飄飄領口又開的大,不多穿些什麼我覺得我自己像
全裸一樣。
「不用了,謝謝。我這邊都快好了等下就去睡了,你也早點休息吧。」
雖然我很感謝愛琳的好心,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讓她幫忙做我的內衣,埃及少女做改
良式內心!算了吧,怎麼想怎麼奇怪。
「那好吧,你也不要太晚睡了,晚安。」
「晚安。」
愛琳離開後我忙了沒多久,我手中的東西終於成形了!
雖然說是內衣,可是我上哪生鋼圈跟扣環?所以充其量也只算是偏向馬甲的小可愛

將布裁成適當的大小,然後兩邊剪洞再用細繩交叉穿繞成一個個叉叉,要穿只要往
身上套就行了。
而且是因為用細繩的關係,還可以像鬆緊帶一樣大概調整一下胸部跟腹部之間的鬆
緊。
雖然很簡陋,可是總比叫我在胸口上纏一圈的布要來的好多了,因為等下要睡覺,
所以我還特別把鬆緊度調鬆一點。
在加上自製式的綁繩比基尼內褲,我在這個世界的貼身衣物就有著落啦!
一忙完我就全身放鬆朝我身後的〝床〞倒去,雖說是床,其實也只是撲了個竹編的
板子,然後上面放了很多毛毯跟方型枕頭。
小矮桌、像是水泥的牆壁以及木板的窗戶,幾乎跟自己看過、玩過有關埃及的漫畫
跟遊戲相似度非常高。
很慶幸的是他們說的是中國話而不是埃及話。
所以這是穿越!?
不,比起穿越她更相信是夢,雖然她的思考超乎是在夢裡的清晰,而且她出現時還
穿著自己的格子睡衣,但是…
基於小說看太多,按照〝常理〞,都馬要出個車禍或是發生什麼才會穿越,而睡覺
睡到穿越根本就沒有發生過的機率,而且…她從小戴到大的玉珮不在她身上,當然
還有手錶。
沒道理衣服都穿了身上的配件卻穿不過來吧!
難不成穿越時還有所謂的自動過濾器!?
過濾什麼可以穿什麼不能穿?一整個就是搞笑歐!
反正就先睡了,說不定睡一睡醒來就會發現自己回到現代了。
打定主意,我抓了毛毯滾一滾就要直接睡了,可是是說…在夢中睡覺感覺還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