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名字.....
我的記憶很模糊....
因為我還沒有長大~所以事情記的不是很清楚
只記得.....孤孤單單一個人...冷冷的....又累又餓
沒有媽媽沒有爸爸~
就只有自己一個人....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這樣叫作....被丟棄


我不知道那裡是哪裡~
等到我發覺時~我就被她抱在懷裡
暖暖的.....比以前感受冷冷的還要舒服
"真可憐....還這麼小就被丟棄...."
丟棄?是在說我嘛?
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沒有可以待的地方...
原來這叫作丟棄.....


他們拿了些黑黑的東西跟一碗白色的液體給我
聞起來有香香的味道~
不知道多久沒吃東西了
感覺肚子餓的好痛~
可是....可以吃嘛?這是給我吃的嘛?吃了會不會被打?
我想到之前看到一個不知道什麼的食物~
我去吃...可是就被別人又打又罵的趕跑了
所以我很怕...不曉得可不可以吃
怕吃了會被打


"怎麼不吃?還是牠太小了沒辦法咬不動?"
他們又把東西往我這邊靠近
應該....是可以吃的吧....
吃了一口~看他們好像沒有不高興的反應
我才開始一口接一口...因為我真的好餓
"你以後就待在這吧~名字....就叫小乖吧~希望你能乖乖的聽話長大..."
所以...我從這天開始叫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