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自重不能
〈作家‧圖〉硝子
DSC00782.JPG (封面)
DSC00784.JPG (背面)


忘了是分別預購特典還是通販特典的豆奶紙袋跟徽章
DSC00803.JPG DSC00789.JPG


另外~
隨書還附有幾張本子的小卡~
還有硝子大專欄上所繪的圖片小卡~
因為那真的不大~
而且某人拍照技術不良~(看的出來那些光阿影像模糊都沒力改)
所以就不拍了~


封面~
我只能說很讚~(標準的詞窮)
只是對於某五色雞的動作....
雖然說看他咬玫瑰不是很習慣~
不過總比看他咬什麼奇怪(不正常?)的東西來的好
內容~
就是些搞笑或是讓咩咩看到或嘴角抽蓄的內容~
當然~
愛還是有~
而那配對.....我想封面都很清楚~
我應該不用一個個配對出來吧~(乾笑)(而且我也懶)


心得~
咩咩挑幾個讓自己印象深刻的來說好了
說老實話~
咩咩看到封面是一整個愛心~
可是剛翻開看第一個內容就有些愣到~
好個"血淚的重逢"啊!
雖說是畫第二部漾漾他們準備出發在醫療班等醒來的學長~
可是....為什麼卻變成式青看到學長超Hight的衝過去~
結果學長被式青的獨角刺了個重傷吐血~
然後就完結了~因為學長領便當了(汗)
這個點子不是說不好~
只能說~擺在一開始的地方這個感覺真的很讓人三條線加倍(乾笑)


"米納斯進化論"
這個好屌~
從一開始的掌心雷變成小說裡的步槍(不認槍?)
後來成了火箭砲?(那個大炮管阿~)
最後更絕!成了一台"全自動型"(自己加的)的坦克車!
"第五集第五話---外宿"
標題下的"不瞞你說其實我計畫很久了"
看的真是深入咩咩的心
所以~當初學長叫漾漾跟他一塊去住飯店果然是有心機的阿!!
所以才是住飯店開房間~
不過~
看到漾漾傻傻被自己拐去開房間的學長~
那個一臉計畫成功的表情~
我怎麼覺得那個表情好像夜神月阿(汗)


"裝在紙箱裡帶走吧!"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不用打包了直接帶走!"這種想像力也未免太驚人
這兩個深得咩咩所愛~
內容是當初開學第一天~
漾漾頭一次看千冬歲跟萊恩出任務後趴在餐廳桌上那幕~
一樣都是學長拿飲料說漾漾像隻小狗~
可是這兩個因為回答的內容後頭的反應也差很多~
一個是漾漾吐嘲說~
哪有人插牌子~應該是裝在紙箱裡吧?
然後學長馬上聯想到有著狗耳狗掌的Q版可愛漾漾
坐在寫有請帶我回家的紙箱裡可愛的叫汪
學長:這個好!(臉紅)
另一個是漾漾賭氣(應該)說~
好~我這就去寫個牌子掛在身上~那就請你帶我回家吧~主~人~
學長的聯想~
有著狗耳手裡拿著請帶我回家牌子的漾漾
用著迷濛的眼神~叫著~主人~(重點是還是全身裸體只有脖子上項圈的漾漾!)
學長:這更好!(臉全紅加一條鼻血)


這不得不說非常有愛阿~(心)
至於"紅的明顯"
雖然硝子大在專欄上有貼著~
可是咩咩看了還是忍不住想笑~
哈哈~
情報班的顏色是紅色真的很難讓我習慣~
畢竟真的很顯眼~
所以真的成了千冬歲穿著紅袍躲在樹上~
滿心滿意的守著心愛的夏碎哥~
結果被守護的人跟他的搭檔正在下頭吐嘲~
冰炎:你弟難道不知道紅袍躲在樹叢裡超明顯的~好像跟蹤狂(汗)
夏碎:哪會阿~超可愛的~我就是喜歡他這一點~(滿臉笑意)
夏碎~
不得不說~
你黑的好賊阿!(被射死)
就因為可愛所以你就這樣不打算解釋~
繼續讓千冬歲"默默"(都被發現了)的守護你~
然後你在這邊繼續看人家的可愛之處~(汗)


差不多~
就是這樣了吧~
不是說沒了~
只是~
咩咩我真的懶的一個個標題都拿出來打心得~
所以先打這幾個讓自己特別有愛的~
那些愛不深可是很搞笑的~
就留給看過的人慢慢回味吧~(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