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自己終於回來的感覺......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前幾天...咩咩家的電腦陣亡了!!(大驚)
雖然知道應該也差不多了,
畢竟那台都已經撐了三.四年多了~
被咩咩跟羊大哥給他死命操用力操,
能撐這麼久已經算奇蹟了,
至少在咩咩的映像裡,還沒哪台電腦稱的時間比他久~
所以他掛了真的可以說是光榮身退~(喂!)


電腦陣亡後~
因為新的主機電腦不是咩咩出的錢,
所以挑的功能.價錢.公司什麼的~
都是羊大哥在做主,
反正咩咩也不是很懂那些,
所以花了一個禮拜多的時間,
物色價錢跟功能設備讓羊大哥中意的主機,
而且決定後~
還要在選一天黃道吉日(其實只是不要下雨而已)
帶好一疊藍寶寶~去家樂福把他"贖"回家XP


雖然一開始在用新電腦~
很多地方都不大習慣,
而且有很多後續問題~
像是舊主機的硬碟新電腦沒辦法裝,
還要另外買線處理硬碟裡的檔案等~
不過那些都是只要花時間處理一下就行的~


可是咩咩昨天才發現一個最最晴天霹靂的事!
而且還是新電腦才會有的狀況......
咩咩前天去家樂福時~
看到個單機遊戲,當初很貴現在只賣299的遊戲~
因為那個便宜差距~
咩咩猶豫沒多久就把它買下來了,
反正自己也有段時間沒買遊戲玩了~買一個不為過吧~


可是咩咩卻忘了....舊遊戲有支援新電腦的系統程式嘛...(嘴角抽蓄)
咩咩真的沒多想阿~!
反正錢不是自己出也不是自己決定本來就不會多在意~
而且買回來的主機店員也說程式系統已經灌好了,
只要開機給他跑程式更新就可以了,
所以完全沒想到Win7太新了~
舊遊戲最多也支援到XP
最好是能玩啦!(黑線)


想到那白花了的三張紅寶寶,
咩咩差點搥心肝~
可是還沒搥又更想到...
Win7是什麼時候出的?出多久了?
咩咩已經有快長達一年(或許更久)沒買遊戲了,
那這樣算來.....咩咩家的遊戲軟體還有幾個可以玩?
都這麼久沒買了哪接得上,
所以答案是通通全部都不能玩~因為都不支援=口="(天黑一半)


嗚阿阿阿~~~~~(慘叫)
原本想說換台新電腦速度什麼應該會比以前快而且好用,
這樣玩遊戲說不定不會"ㄎㄟˊㄎㄟˊ"的~
哪曉得......
嗚嗚~樂極生悲.晴天霹靂阿!
現在偶除了線上遊戲還有什麼單機遊戲是可以支援Win7讓我玩的阿~~~
而且咩咩買的遊戲玩到全破的紙頭都數的出來,
這樣是讓我如何是好阿~~~~~
嗚嗚~我的仙劍~我的絕代(雖然你卡住了)
我的愛~我的紙莎草書阿~~~我不要不能玩你~我要看席德我要看我的親親祭司啦~~~~~!!!Q口Q(哀號)


我要抗議!!!
沒事推什麼新系統程式阿!!!!
讓我舊的好玩的遊戲通通都不能玩~
他們就這樣報廢葬送在這裡了啦!!
推新的為什麼不能讓舊的遊戲還可以繼續玩,
這樣好玩的就只能永遠消失存放當標本了啦~~~~~(任性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