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真的好奇心害死一隻貓,
因為一時好奇讓我甩不掉盜墓筆記這個故事,
本來是想看完了就算了(雖然他還沒出結局)
可是不打又渾身不對勁,
這樣根本沒辦法繼續打同人本介紹(這人完全忘了還有出版小說的介紹心得)
所以只好豁出去的來打了,
原本一開始是想打正經跟腐化皆有版,
可是在發現字數越來越多內容越來越長時,
咩咩只好很無奈的把正經版跟腐化版分開,
正經版都這麼長了加上腐化版還得了阿(爆汗)


而且打到後面更是連剩下的三個角色都隨便草草了結,
由此可知愛的程度不一樣XP
好不容易打完正經版,
不僅有些擔心腐化版,
正經版都破字數了何況是非常有愛內容更是"有問題的"腐化版,
光天真無邪小同志跟悶油瓶小哥照原作就有很多點可以說了(也沒其他人可說)
不全說光挑幾個大點就沒完沒了,
看來自己最近的狀況就是..不打則已一打驚人阿!
一說就劈哩啪啦一堆,
這代表說~我打了這麼多我可以多休息幾天嘛XP


過完年了~開始在找新的工作,
跟新的同事有處的比較好些,
因為過完年他有比較會主動自己做事,
至少材料他有自己抱過一次~(一次就安撫你了你還蠻好說話的)
結果因為關係變好輾轉聽到一些讓自己傻眼的事~
哪尼!老闆的手比嘴快其實是潛伏性的狼爪!
電腦小弟居然是個很會打小報告扯人後腿的怪咖!
原來....除了電腦小弟外,整間公司所有同事包括我跟會計...
其實大家都想走人不做了XP
現在大家更是巴不得老闆不要來,要來等我們下班再來,
一整個就是避之唯恐不及,看了嚴加引響心情的不二人選,
恩~
看大家都這麼想走~所以我會想走也不完全都是我的問題~
那麼咩咩就開始覺得~
依照這樣的老闆跟體制還有底下人的超高流動率~
這間小公司可以撐過這幾年可以說是個奇蹟阿=.=+(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