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隻貓的問卷~
不幸被點到~(哭)
我認了~
按照順序來~
先這隻的~
某秋那一百題~
誰叫你晚了一步~
所以再晚個一兩天吧~(混)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錢


(2) 房子


(3) 貓


(4) 小說


(5) 同人本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貓貓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負責

(2) 認真

(3) 理智

(4) 主見

(5) 目前要朝腹黑亞連邁進~(逃)


[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搬家還通知我去留腳印~(心)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這....想像不到~所以免了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都想像不到那要怎麼回答?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敵人?別人有沒有把我當敵人我不知道~
可是我好像沒把人當敵人過~(抓頭)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天曉得~有空想這個不如去逛街吃東西~(乾脆)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

...........(看左)
............(看右)
.............(看上)
..............(看下)
等我想到再說~(抓頭)


[對她的整體印象]:

有主見的貓一隻~(茶)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這~如果有人要說給我聽的話~(聳肩)


[喜歡的個性是]:

這~天真可愛(?)~乖巧(?)~負責(?)~
然後最好調皮(?)有女王架式~或是惡魔尾巴~
總而言之~
就是外表乖乖其實是個~腹黑~(落跑)
要不然退一步~
像神田或是雲雀那種也可以~(心)


[討厭的個性是]:

很多欸~
不過最基本的該是禮貌
要不然一開始就掛點了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沒想過~
不過還是腹黑好了~(邪笑)
人家我的毛不是全白的~
可是也還不夠黑~(可惜啊~)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會好好疼愛(謎?)你們的!!!
認識我是你們倒楣的開始~(亂喊)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清焰

(2) 珊

(3) 莊

(4) 秋

(5) 趴

(6) 舞闇

(7) 祇雨

(8) 貓貓

(9) 柯

(10) 服部


★這邊更改一下~要寫的自己自動領去~不寫的就算了~
  我很乖的~要寫不寫都隨便~


6號在跟誰談戀愛:

疑疑~有的話~我想替她拉炮(什麼鬼)
前提是如果我知道的話~(茶)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在一起~
是怎樣叫做在一起?
等確定是什麼意思再跟我說吧~


那8號跟5號呢:

這~兩個人的愛不一樣啊~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那完了~真有的話~
莊會被我嚇跑吧~(笑)


那7號呢:

疑疑~
雨一定會不要我吧~(泣)
誰叫我們兩個愛的都一樣~
與其追求~
不如一起去追看神田夫妻或是雲雀情侶檔~(笑)


4號是單身嗎:

不然哩?
難不成~秋~你啥時有了那一腿~(驚)


5號的姓氏:

這~
台灣大眾化的姓氏~(茶)


10號的名字:

我可以在後面接平次嗎~(笑)


4號的嗜好:

玩幻三~看帥哥跟趙雲~(這個是鐵定)
還有看一些~奇奇怪怪爆點十足的書(茶)


5號跟9號合拍嗎:

這~
好問題
我也想知道欸~(擺手)


2號讀哪間學校:

疑!!
我忘了~
不過現在沒在讀倒是真的~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好好奇你衣服做的如何了~
干不如哪天要COS找你抓代工好了~
衣服給你做~(虐待)


3號呢:

嗯嗯~
讀書不要讀的近視加深了~
雖然我也加深了~
不過是玩電腦~(笑跑)


9號呢:

這~
好問題~
柯~~~我們有空再拖莊跟珊去吃好料吧~^^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要什麼feel~
惡整的feel嗎~(笑看某隻貓)


9號住哪裡:

台灣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疑疑~
好問題~只知道討厭的顏色~粉紅色~
嗯~
應該是藍色吧~(落跑)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他們見過面嗎?(汗)


7號喜歡2號嗎:

不認識


你怎麼認識2號:

學校~


1號有沒有寵物:

烏龜~


你喜歡幾號:

嗯嗯~
各自有各自的意義~
不過都一樣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