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在我趕了~~~應該絕對有三十分鐘以上~
然後拼死在睡覺前趕出來了~
哭~
臭秋~
哪有那麼快就打完阿!!!
反正在腦死前終於打完了~
這兩支的問卷差真多~
尤其是這個數量~(咬牙)
反正~
趕完了~
我可以去趕完了~
是說~
這兩篇~
我都忘了貼在MSN上了(汗)
算了
記得就貼~不記得就算了




1. 您的真實大名是?
  三個國字姓名的台灣人(茶)


2. 您的所在國家是?
  就台灣啊~


3. 非洲跟印度你喜歡去哪?
 有差嗎~
    重點是~我都沒興趣~
    你換個我有興趣的再來~(趕人)


4. 上學喜歡走路還是坐車?
 這~走路~
    因為那代表離家近~
    所以可以睡久一點(貪睡) 


5. 最喜歡看到的新聞是?
 這~社會新聞吧~
    反正不想看的大不了轉台(隨便)


6. 最喜歡看到什麼人出現在你面前?
 真的是只有一個答案
    好人....(我什麼都不知道~)


7. 拿到0分的考卷,第一個反應是?
 奇怪~我猜選擇和是非的能力有這麼慘嗎?(汗)
    由此可見除了選擇和是非~其他一片空白(這隻真的是...)


8. 總統拜訪你家,你的反應是?
 麻煩請出去~
    要進我家也得事先經過允許
    而事實就是~
    我不想要任何麻煩人物進我家
    你就是那其中一個~
    所以你可以移區了~ 


9. 突然發現自己在街上裸奔,你會怎樣?
 ....這是夢吧~
    毆毆~習慣了(?)~
    反正在嚇人的都夢過~


10. 肚子餓打開冰箱,突然發現冰箱是空的,你會?
 空的!!
    哪個賊什麼不偷偷我家冰箱裡的東西
    還是我媽轉性了~
    清個冰箱把所有雜物全丟了?
    要不然為什麼冰箱連醬油~味增這種調味料也沒了?
    (由此可見~家裡的冰箱要空~是不可能的)


11. 喜不喜歡吃巧克力?
 不要太甜~
    如果是牛奶巧克力更好~


12. 看完5000字的考題,發現問題重點在最後一句,你會有什麼反應?
 出這考題的"天才"在哪~
    我相信很多學生都會想跟我一樣去問候她~(笑)


13. 老師要你寫作文,題目是「勇氣」,你會寫「這就是勇氣!」,交出去嗎?
 我不想被打死~更不想被扔回作文稿
    雖然我真的覺得這樣很屌~
    然後在跟老師說~這就是不怕死的勇氣~(然後被打~)


14. 有一天發現你的相簿的圖都不見了,你會?
 X的~本姑奶奶找了好久才有這些
    你這死電腦在不把他們吐出來我就把你拆了!!!


15. 寫到這題,發現你電腦當機了,你會怎樣?
 大不了~明天重新繼續~
    反正我不急~
    是說~
    如果真當機了~
    這位出題人士~
    你真是有夠她X的帶賽~


16. 你最討厭的科目是?
 會計....反正要動到邏輯的全死~


17. 大象跟兔子你選什麼?
 你先告訴我選這幹麻


18. 筷子跟鉛筆,你用哪個吃飯?
 筷子~
    還是你想用鉛筆吃給我看?
    我會幫你照相留念並貼在網站上~
    包准你紅了起來~


19. 發現自己要上的學校差一分,你的心情是?
 那就算了~
    反正要讀第一次就會讀好~
    沒讀好~第二次也不會有這個心
    既然這樣~那就隨緣~


20. 打開便當發現裡面沒飯,只有菜,你會如何處理?
 照吃~反正一便當的菜吃了也不會餓死自己


21. 考試考滿分,發現名子沒寫,被算成0分,你會?
 挖哩~
    那時我魂一定不在~
    可是魂不再還可以考滿分
    難怪我魂在時~都考的很慘XP(聽你再說)


22. 數學跟國文,你要哪個被當?
 數學(要當也要當自己有把握的)


23. 物理跟三民主義你要哪個加分?
 物理(因為這個不及格的機率非常高)


24. 網路遊戲跟單機遊戲,你玩哪個?
 單機
    網路游戲看內容而定


25. 作業下週一要交,你是否是星期日才寫?
 不然哩~你要幫我寫嗎


26. 當你被點到要寫100問時的心情是?
 這啥咪鬼


27. 要打手機,發現沒電,你會怎麼做?
 換電池~


28. 看完書,發現看錯科目,你會?
 X的
    難怪我看的那麼順利
    (言下之意就是~看對科目反而什麼都看不進去)


29. 在路上撿到錢,但大家都在看你,你會?
 照撿
    反正依照我的運氣程度
    撿錢都不會超過十塊~
    如果連十塊也要看~
    證明人都很閒~


30. 在路上發生一件車禍,出事的人你認識,但你又很趕時間,這時你會?
 看熟不熟~在決定要怎麼做


31. 如果要你一年不說話,你會?
 一天都不可能了一年哪可能


32. 打開電視機,發現自己上了社會版的頭條新聞,心情是?
 挖哩~
    怎麼回事~
    而且為什麼我被拍自己還不知道!!!
    你攝影機是飛哪去的
 


33. 突然有一隻企鵝,跑過來跟你說話,你會有什麼反應?
 好玩欸~(樂)
    不過也要先看這隻企鵝說什麼~
 


34. #@$%#@$%%^^%*^^%$*$&ß看到這串文字你會有什麼感受?
 不懂何謂國字嗎~
    還是你是外星來的~


35. 走在路上被球打到,你會把球怎樣?
 看那人是大人還是小孩~
    小孩就把球還給他
    大人就K過去~=.=+(這女人...)


36. 美術跟中餐,你要選哪一個?
 中餐~


37. 滑鼠跟鍵盤,你覺的哪個好用?
 沒得比吧~(汗)
    

38. 路上有100美金跟50歐元,你會撿哪一個?
 都撿~這不是廢話嗎~都是錢阿~


39. 有人說你是白痴,你會有什麼反應?
 習慣了~


40. 看見外星人你第一句話說什麼?
 .....(看到又關我什麼事?難不成我要帶她去觀光?)


41. 被飛機輾過,或是被火車撞到,你要選哪一個?
 都不要
  

42. 最想去哪裡玩?
 有錢就哪裡都可以去~
    

43. 到目前為止,你認為哪一題最正常?
 你該問哪一題最白癡~


44. 到目前為止,你覺得哪一題最難回答?
 沒有~
    只是題目太多了(攤)


45. 到目前為止,你認為這篇文章題目全部有幾個字?
 你自己出題的幹麻問我


46. 到目前為止,你回答了幾個字?
 想知道的人~自己去算~


47.(相信你回答的字一定比題目少!)這樣你良心過的去嗎?
 過得去阿~我肯回答就不錯了~(懶人一枚)


48. 最想去哪個國家玩?為什麼?
 日本~
    因為動物好多~~(心)
    (寵物當家看太多)
    

49. 你覺得飛機快還是音速快?
 音速~


50. 你看過幾本漫畫?
 等我想到了再跟你說


51. 為什麼要寫報台,報台對你的意義是?
 我有寫過這個嗎?(抓頭)


52. 寫到這題是否想打作者?
 會~因為你沒事出那麼多題幹麻(咬牙)
    我還會想咬讓我寫的人(偶瞄)


53. 即時通一天最長上幾小時?
 那個自上不去後~
    就放給他爛了~


54. 有沒有發現你第一題打不到五個字?
 哪有~
    超過了阿~(笑)


55. 美國總統跟布希是什麼關係?
 都是外國人


56. 有看過童話故事嗎?
 有


57. 你真的有很認真在想這個100問嗎?
 我有很認真嗎?
    我有再想嗎??


58. 你剛剛寫第54題時,有往前回去看第一題,對吧?
 有~
    因為我根本忘了題目是什麼~(茶)


59. 路人甲跟路人乙,你覺得有什麼差別?
 有差嗎~
    還不都是路人


60. 你還有勇氣寫完這份100問嗎?
 這需要勇氣嗎~


61. 你是男的還女的?
 女的


62. 頭髮長的還短的?
 長的


63. 你覺得數字跟生活有關嗎?
 有


64. 你覺得多少錢你才夠用?
 天曉得~還是你要給我?


65. 平常的休閒是?
 看書~電腦~寫文~


66. 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


67. 如果現在要你說一句話,你會想說什麼?
 終於~一半了~我可不可以在這邊收工(倒)


68. 你最喜歡收集什麼東西?
 有興趣~喜歡的東西


69. 你害怕死亡嗎?
    怕有用嗎~那問了又有什麼用?


70. 在夏天看到雪,你會怎樣?
 我又不可能上山
    那這樣在市區還看的到雪~明天過後!!!(毆飛)


71. 你是有發現到,已經到了第71題?
 阿不就在旁邊~眼睛又沒脫窗


72. 中文字中,你最喜歡哪一個字?
 沒想到~
    字這麼多
    你不如選幾個字給我挑還比較快


73. 你最喜歡的中文字,是代表著什麼意思?
 字都沒了還問什麼


74. 如果你喜歡的人,被自己的好友搶走,你會?
 毆~
    阿不然勒~
    基本上會被搶那男的也有問題
    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
    那既然這樣還不如算了


75. 這輩子你最想要什麼東西?
 這~好問題~等我想到再說


76. 人的命跟錢,你覺得哪個重要?
 廢話~沒命哪可能還在這跟你搞問卷


77. 如果要用你一年的生命,換取十年內怎樣也花不完的錢,你會換嗎?
 會


78. 如果今天有惡魔要跟你訂契約,你想跟他訂什麼契約?
 讓他等我個幾天~讓我好好想契約內容


79. 這份契約的交換內容是?
 就說好好想咩~


80. 打開古老的盒子,發現一張藏寶圖,你會去找嗎?
 在附近嗎~是就去打發時間


81. 你會想要再真實生活中,見到自己喜歡的漫畫人物嗎?
 會像嗎(汗)
    目前也只有姐姐像而已~(當然~只有外表)


82. 你的夢想是什麼?
 你把錢給我我就告訴你


83. 你認為你的夢想會實現嗎?
 會不會實現都要看個人阿~


84. 這一生中你最不想做什麼事?
 呵呵~
    多的很阿~   


85. 你剛剛是否看不懂34題的文字?
 那哪看的懂阿~
    還是有人要翻譯~


86. 請說出一首李白的詩?
 那個床前明月光~應該是吧~(我也只記得這個)
    誰叫人家周星馳有演到~所以有映像~


87. 你打一首你最喜歡的歌,其中一小段的歌詞?
 那個是隨心情而定欸~所以免了吧


88. 現在請說十次自己的名字,然後你的感覺是?
 我又不是太閒~幹麻念


89. 麵包跟愛情,你要哪一個?
 不用錢的麵包~


90. 如果告訴你重寫一次這份100問,每一題都寫超過5000字,就給你100萬元,你會寫嗎?
 可以阿~先付訂金80萬給我~
    然後稍等一下~
    我馬上複製貼上給你~5000字是吧~簡單啦~(擺手)


91. 玩大冒險輸了時候,你的心情是?
 又是運氣爛的時刻~
 反正都決定玩了~認命


92. 如果你要跟你的男/女朋友說分手,你會怎麼說?
 就分手


93. 從第一題寫到現在,你寫了多久?
 天曉得~
    不過應該有一段時間了


94. 你覺得花這麼多時間,寫這個100問,值得嗎?
 不值得~


95. 如果告訴你寫完這一份還有一份100問要寫,你會想要?
 等我想到再說~
    現在我只想打完收工


96. 請寫出自己的1000個願望?
 有錢~X1000
    好啦~搞定


97. 從第一題到現在有幾個「你」字?
 就說了~想知道自己去數


98. 你現在的心情是?
 我想收工~~(懶攤)


99. 如果告訴你,這100題作者只花了1秒鐘打完,你的感受是?
 屁~


100. 最後一題,請將這100問,重新再寫一次。
 誰理你~大不了把最後一題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