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看到的出槌兔坐騎~好讚~碗公~裡面還有菜XD)



先說點大概行程~
因為這次是CW跟FF同日期~一個一樓一個三樓
不過礙於網站上訂的那堆(自作孽)~所以我兩邊的場刊都買了~好去衝書~
不過幸好日子沒擠一塊~剛好一天CW一天FF
為了黎夜大的特典(反正就這一次而已)自己難得的早起出門去排隊
剛到時差點被嚇死~因為人已經不少了~(媽啊~那時候才七點多欸!!!〒口〒)
時間越晚~隊伍越亂~那時我已經完全看不出來~這隊伍的排隊線條在哪了(三條變一堆囧)
一衝進去就是先去拿黎夜大的本~幸好特典還有萬歲~~~(歡呼)
之後很順的去羅CAT的攤晃晃~(好啦~其實是去敗書~因為他也在我的敗家清單裏)
買了套組~拿了兩張遊戲單~一個是鑰匙圈~一個是會員卡
雖然這樣講很失禮~可是....我並沒有很想玩啊~~~πΔπ
因為我怕抽到我雷的配對的圖案啊~(泣)
結果就那麼剛好~手上拿著遊戲紙~才剛晃過去~就被叫住了~
要玩遊戲嗎~~~(好閃亮的微笑!!!)來不及阻止~遊戲單被拿走~
都已經這樣了總不好意思說不玩吧~(汗)


認命的抽兩張紙~打開報號碼~就拿那號碼的圖案做鑰匙圈~
先打開第一張~毆毆!!!18!!!!不就是雲雀!!!(大心)
(其實內心那時正在吶喊~上帝~~你聽到我心中對他的愛了嘛~)(啥鬼)
結果下一張.....我很不想說是D(其實那時候該裝死把紙處理掉然後說是27)(哭)
無奈的說出英文字~(心中在泣血)內心實則在哀嚎~
嗚~~拿山本跟獄寺都沒這個殺傷力大~通常這兩個湊在一起~攻受完全不是我的愛~
心情一整個就是從天堂跌下地獄~不過好理佳在~那個送的會員卡有選到家教
如果在選到海賊王~我大概會哭死吧我~(鬼火亂飄)
之後很幸運的~把預定的書都全數拿完了~(想到後續的發展就真的會很慶幸)
在我拿完時~人不知不覺爆增了起來(驚)想到自己還要去出版社買書
開始擠過去排隊~排隊時的事我懶的講了~反正也就只有那些狀況而已


在買完冒天的書~我已經爆汗了~都是人~~~滿滿的人~~~~
擠過來擠過去已經說是非常普通到幾點的事~
要碼四個方位都不能動~要碼就是被人群帶著走~然後發現自己被擠來擠去還在原位(汗)
最扯的是~某趴要去朋友的攤位~到了直接左轉過去~ㄚ帶路的左轉我也跟著要左轉啊~
不知道是我慢一步還是人家快一步~我後方的這位某大姐~又很順的搭著我的肩直線往前衝刺!!
哇伊哩~我是要左轉啊~不是直走~你不用推的那麼順吧囧!!
敢情你是拿我當開路先鋒嗎~直接把我殺到十字路再放生~
然後我只好很悲哀的在十字口轉向往回走~
嗚~~趴~~不要看我~~我被人當剷除障礙物的物品抓去用了~(泣)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非常不自由~而且超可怕!!!
待在那差點讓我得了人群恐懼症~(其實有了)馬上殺去吃中餐~
啊啊~~外面的空氣真好啊~進去跟出來就差一步~標準的天堂與地獄啊~(大哭)
等到吃完中餐回來~不要了~~我已經沒有力晃完他了(飽受摧殘?)
直接把特殊傳說抱回家休養精神(泣)
(其實那時候還在想~如果學長在的話 以這種擠況~他絕對會受不了的扁飛踢飛或是冰雕吧)
(然後人群就沒了~想得美勒~)


雖然說抱書很樂~可是那重量我真的不敢恭維
我~生平第一次那麼愛小黃~
從台大走到捷運站時~腦袋瓜想的都是~
搭小黃吧搭小黃吧你可以低~特殊傳說用會員卡打折省了不少~剩下的錢夠做小黃回家啦(好慫恿的內話)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坐在椅子上等車就是有美好感~
車來了還會有~那麼早來幹痲~我還沒坐爽的想法
不過幸好往新店的空位很多~所以很樂的直接坐在椅子上搭回家~
重阿~~~~~~~~肩膀差點斷了~(虛脫)
不過買的差不多~隔天就輕鬆了~
等到今天去FF時~拿了書~就好了~
雖然中途又敗了兩個套組~(這兩個是原本預訂敗家訂單以外的插曲)
好吧~我承認不輕~不過比起昨天至少20本書的重量~
這個算輕鬆了~(反正怎樣都比昨天好~我已經不想在得人群恐懼症了~大抖)


另外~CW第一天有看到學長跟夏碎~雖然最讓我訝異的是西瑞~那個五色雞頭~
不過看的很樂~雖然我是標準的認頭不認人~(是看到那顆雞頭才認出來)
有些小可惜~裡頭沒有特殊傳說的同人本~
感覺上小說的同人本比較不多~
目前有印象的就只有二分之一王子~
王子結局過了這麼久~還是有不少人喜歡阿~
看到不少人帶了畫冊或是買畫冊~
但是特殊傳說也不差~我在排隊等看特殊傳說時~
四周不是王子就是特殊傳說~(原來大家都識貨~笑)
最後敗家算是搞定了~終於輕鬆了~(感動)
幸好王子畫冊當初就在國際書展買了~
要不然現場缺貨真的葛屁了~而且還是缺畫冊沒缺初回贈品的葛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