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我還記得要上來打東西XP(踹飛)
因為最近文章都卡死
劇情在腦袋瓜裡死命轉~可是要打連個屁也沒有(聳肩)
所以專欄理所當然不會有更新~
然後我也差點順便忘了這也要更新~(汗笑)
先恭喜我自己~我終於把大部分的書都抱回家啦!!!(歡呼)
上禮拜五去國際書展~
把新書"特傳第二部第一集""特傳第三集漫畫"
"非關英雄三"護玄新出的"異動之刻"(應該是這個名字~書不在手上名字也不大確定)
不過按照自己的"順手"
買的書不可能只有這些~當然額外又多買了幾本蓋亞出版社的新書~
還有撿便宜的我以前就想買的言情小說~
拖到現在書展出現買特定的數量還以折扣~所以搬了個大概(不是全部~只有大概)
因為在多下去我會超載(其實早就超載了="=)

那天早上因為有好久不見的兩隻加入~
所以原本兩隻變四隻~(加上自己)
是說~我跟某蒨先搭捷運去二館門口~
電話確認後原本要去華納威秀先佔位子~
這樣等人到齊時也好有位子吃中餐~
結果想不到我們兩個就馬上遇到"強迫推銷者"
(對我來說他們是推銷者~反正我也不知道該稱什麼~就這樣定案)
(目前從推銷者升級成強迫推銷~日期更是進化成打不死的小強)(汗笑)
我沒辦法形容他們~我只能說死纏爛打
而且該死的說了那麼多話居然還不會打結!!
一開始還說什麼"同學~我們不是壞人更不是什麼變態"
結果等到我們脫困我馬上覺得你們不是變態只是死纏爛打的小強

先扯學校~還說我們的學校是好學校~
(基本上我不是什麼好學生~這可以算學校不是什麼好學校?)
然後開始死纏爛打要我們掏錢包~!
還說我們學校的學生剛為了支持他們花了快兩千塊~
(騙誰阿~花了兩千他等下書展買啥阿)
結果死不要他就給我開始降價!!(尖叫)
五佰不行降到一百~降到我受不了了~
 X的~花個50塊可以驅趕個死纏爛打的那我就認了!
因為我的尷尬表情已經掛到要僵掉了!
我更是已經決定就這50塊當作送你!表示我支持你~
反正我就是不要你的東西~因為對我來說沒用~(聳肩)
我把50塊給他~結果想不到某蒨沒小鈔~
沒小鈔就算了~有一種動作名詞(?)叫做找零
結果那個死小強跟他夥伴喊了老半天居然沒得找零!!
我想說我這邊有百元鈔票~那把錢退回來~我直接給你一佰~
但是!那個死小強不愧是死小強!死咬著錢不放手!
沒辦法找零他逼的就直接把東西丟給我們錢就收下了!(告非)
結果為了那張鈔票~那個小強更是把手機號碼交了出來~
(雖然不知道真假)(因為那個接收的人沒有試打)(茶)
但是那個感覺還真的是....(無奈)

我決定以後看到你們或是其同類我馬上轉身就走
雖然我知道創作本來就要有人支持跟肯定~
可是你賣的東西幾乎類似錢包 徽章  鑰匙圈之類的~
一定會重複阿~有誰會買一堆錢包回家擺~?
何況那個手機那小的錢包居然要三百多到五佰塊~
我買了個三百多塊的錢包卻沒在用~我想我會罵死自己
之後人到齊~啃中餐~然後買票進去~解散去敗家~(乾脆)
然後我就和某趴去把我上敘的新書通通抱走~
而且我還很努力把剩下的消費卷在這耗光~(其實非常容易=.=+)
不過我原本以為會在威向排隊說~
可是威向人數卻沒到要排隊的地步(驚)
明明先去的人都在網站說人多而且排隊一片混亂說~(茶)
不過還是很高興的把特傳抱走~(心)
可是趴要的三百六十五行居然賣完了!!(驚)
書展才開始第幾天新書就沒貨!!特殊傳說都還有貨說~(汗)
而且是一跟新出的二都沒貨(爆汗)印太少了吧!囧

最後因為早早把書買完了~然後我們就閃去三館~去看文具~
因為要的書都買完了~其餘我們也懶的逛~(聳肩)
不過我真的要提一下鮮網~這真的讓我很想念~
為什麼...明明新書便利商店都有了書展上居然還沒開始賣!!
是還沒開始賣而不是沒貨了!
那我前幾天看到書忍耐到去書展是忍耐假的嘛!!(翻桌)
差點氣死!可是人家也說了~他們不能只靠書展賣~也要靠便利商店~
只是便利商店出的居然比任何地方快~真不知道該說什麼~真便利?
結果三館文具區逛了老半天什麼也沒買~
真可惜~如果他們也賣書套就好了~
不覺得大家買了一堆書最需要的就是書套嘛?
結果居然沒賣~(攤)

反正時間還早~所以只好背了兩袋書作公車殺去北車光南買書套~
買好後找地方休息一下肩膀再回家~
因為明天禮拜六要擠CW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