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永恆?
真像所有人要的一樣,是久遠、直到最後的嗎?
可如果真是那樣為什麼有的人還會離婚?
當初以前在學認識的朋友又有幾個是還在聯絡的?
不能到永久那為何要許下永久的諾言要得到不可能實現的承諾?
面對愛情,有人總要另一半許下永遠的承諾,承諾你會愛我一輩子…
可做到的又有幾個?
還是說那時許下、說出的一切都是虛假的?

我覺得…永恆…即是當下,
我當下跟你說的一切,那一刻就是永恆。

我說我愛你,可是誰想的到這感情會持續多久?
至少那刻彼此都是真心的,真心的許下這永恆的承諾。
可是感情是要靠彼此去經營,就如同友情一般。
我們說好以後還要是好朋友還要在一起,
可是如果兩人不繼續保持聯絡或是只有一個人一頭熱,
那話的永恆,早在那時就結束了。

如果真有心要有這永恆,你就會用心去完成,讓這永恆不是只能在當下
而是能從過去延續到未來。
那一刻的短暫是永恆,可你們苦心經營一切,
讓那一刻延長堆疊,不也是個變相的永恆?

所以不要再說會永遠愛我,
我不知道未來,可是至少你今天是愛我的,
所以我會讓我愛的你,明天也會是愛我的,
讓這份愛得以延續變成另一種永恆。
所以不要再說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保持連繫不斷了這份緣,
這樣當我們見面時,
這份永恆也從那時延續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