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當你給人 tag 了,就要寫一篇 note,內含 16 項有關你的事情,習慣,喜好,目標 ....(tags)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關你的東西。

其實我很想說....這是誰發明的鬼東西(汗)
我怎麼去生這16點東西囧
趴趴你欺負人阿!!居然就這樣把我和秋拖下水了...(無奈)
不過我好像都是被點名沒在點名人的~
那就算了吧~要我想名單我也懶(茶)
不知道隨便打打行不行(然後打出來的都跟自己沒關係?)
...............還是乖乖打好了....(死命絞腦筋)

01.討厭混亂~習慣最好事情都有秩序跟程序~不要混亂的跟菜市場一樣就成~
(菜市場出生結果沒辦法習慣市場模式?)
02.怪咖一眉~心情時好時壞~好會非常好~壞會....請自行想像
(最近更由著自個心情~心情更是大起大落~已經進化成瘋子一眉)
03.懶性成病.嗜睡成命~有時可以懶洋洋攤一天~更可以想睡就提早睡它個要12個小時
(結果隔天照樣打哈欠想睡覺="=)
04.睡覺就不能玩電腦~所以睡覺比電腦還要重要
(因為明天可以玩電腦所以現在先睡覺XD)
05.工作就是為了要賺錢~賺錢更是為了要花錢~要不然賺錢幹麻?
(所以能花錢就會死命花==+)
06.對於有興趣的會付出自己的時間跟興致~不過前提是自己要有那個學習細胞
(就像以前的救國團課~因為興趣去花錢學~結果沒這個天份學會囧)
07.不喜歡讀書~尤其是自己沒興趣的科目~除非有人盯~要不然結果會很悽涼
(所以當初國中基測有那個成績是因為補習班盯出來的)
08.喜歡看小說~可以一整天的空閒時間都在看~
(反正也沒電腦可以玩當然看小說~上網也有部分時間是去看文XD)
09.喜歡花錢買書~買書的費用幾乎一個月開銷的一半或是三分之二
(咩媽問~錢花哪去?咩咩曰~吃好料~砸書去)
10.毛病~書還沒看完又買書~很難克制買書的念頭~所以會有一堆未看書在家待命
(書永遠都看不完~沒看完的書又不會堆著生利息囧)
11.常常想說要更新部落格內容~可是都沒更新當初想到的內容
(想更新~可是等到坐在電腦前已經忘的一乾二淨)
12.記憶力有低下的趨勢~
(例如~太久沒寫自家地址~差點忘了自家是幾號囧)
13.有被人發卡的好人~可是不算好人~想要好人時~請等我家良心放假回家我就是了
(所以請小心此人目前的心態是白是黑還是....灰?)
14.喜歡寫文~不過字不能看~喜歡打文~不過前提是有寫出來的草稿可以打
(因為常常寫到一半卡住又重寫)
15.怕冷~所以天冷寧願龜縮在家也不出門
(標準的寧願多穿熱到也不想冷到~反正熱了可以脫=W=)
16.目前目標~找個工作賺錢買筆電
(可是不知道要做啥~只知道不想做啥~)

總而言之~
就是兩個字~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