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述說那天的遭遇前~請讓我說一句話~
我真的老了~~~~(踹飛)
連著兩天我好累!!而且肩膀要廢掉了啦!!!(雖然會廢掉是自己的問題)(無奈)
早上乖乖起床出門去排隊~
可是在我把包包背上時~該死!肩膀在跟我抗議!讓我差點變臉
說老實話~下雨真的不大方便~畢竟排隊要打發時間~
你下雨根本不好打飛時間~撐了把傘背了包包要看小說?
脖子會很酸=.=試看完了一本
而且還是禮拜五去便利商店買的猛鬼護理站~(就是那個書展沒書便利商店有的)
然後他就很可憐的接了不少雨滴~
不過幸好這種類人姿勢看書很難快~
而且我那個位子三不五時有人要借過~
所以等到我看完時~時間已經快十點了~
因為排的是三樓的所以會先放人進去~

進去時原本要去排下樓的隊伍~
可是排的一團亂~根本不知道尾巴在哪~
問人員他們也不清楚~
基本上他們也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有人在跟他們抱怨沒有說要排下樓隊伍~
等到發現時已經晚了~這樣對他們這些提早來排隊的很吃虧不公平~
雖然我很疑惑~因為自動的下樓隊伍這種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至少上次也是這樣~(忘了是CW還是FF?)
看他們一時半刻也搞不定~尾巴一定也找不出來~
所以我放棄~直接去先排御飯糰的隊伍~

不得不說御飯糰很可怕~
居然直接站了一面的位子排隊~!(大驚)
既然決定排隊了~我很乾脆的把昨天買的特傳拿出來看~
當然也不時注意到底下的狀況~
媽阿~人頭海阿!囧TZ
到等到我排完隊時~下面一片都是人頭~
然後我無奈的被人擠著前進(汗)
不過最恐怖的地方應該是H03 04的水波不興~
媽阿!有比較把場刊封面的兩個攤位擺在一起嘛!
而且又是在出入口邊!一堆人!
原本我也要去買魔寶大典的~
可是看到那群人~最後我選擇放棄~
因為新刊我已經在網站上預訂~所以只差周邊~
可是以我被人擠來擠去的情況來看~
我就算買了紙袋跟其他週邊~
大概也會被擠變形~那我絕對會哭死>"<

所以我一秒就決定我另外找方法買魔寶的東西~
當然會放棄更是因為我在這之前在水波不興這擠到變形!
想前進不能前進~而且裡面買完的人又出不來~
只好大喊拜託~~讓我出去~~~
花了一段時間我終於也擠進去了~
毫不考慮的買了一套就閃~(因為媽媽~好可怕~我要快點閃人阿>"<)
結果我也差點岀不來(汗笑)
所以我得一次在裡頭吶喊~拜託~~讓我出去~~出去一個人才能換進來一個人買阿!!(哀號)
擠到我身體已經傾斜了(抖)
不過感謝老天爺~之後的攤子都平順很多了(泣)
至少沒有前進後退都不得以的情況(汗)

而且我有做記錄的攤位~我要的書都買入手了~(歡樂)
買完自由我馬上決定抓了某人去吃完中餐我就要閃人了~
畢竟我的肩膀撐不下去~在叫我背著這堆擠變形我真的不願意~
至於這次買的書~
如果我有空(記得?)在打打心得或是介紹之類的~
(算是替他們打廣告?)
不過我最後犯了個笨蛋錯誤~
我居然把我的雨傘遺忘在會場地上!!
要去吃飯時我只記得把兩袋書背起~
卻忘了拿傘~結果等走到外頭才想到(汗笑)
幸好吃飽回家時沒有遇到下大雨~
只是隔天要買傘時~咩媽他們說傘又壞了!?怎麼你的雨傘常常壞?
咩咩我只能乾笑~(其實這次不是傘壞掉~而是我把它放生了)(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