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心情關係~
所以禮拜五咩咩很阿沙哩的直接自我放假往外跑~
去找可愛的貓咪們充電~(樂歪)
然後也非常順的抓了某秋陪我一塊去=W=
咩咩這個貓癡怎麼可能去只能眼巴巴看貓的地方哩~
要去當然是要可以摸阿抱的~
所以就是同事介紹貓貓咖啡~"極簡"(我應該沒打錯字吧="=)
然後...某人就在那邊獻出她寶貴的"第一次">///<(煮紅豆飯慶祝吧!)(喂!)


貓阿貓~好多好可愛的貓~(瘋)
距離上次去應該有快半年吧?
有好多我印象中的貓咪都不在了~
畢竟不曉得貓咪們的年紀~所以有可能是....
不過還是有的是領養走的~
話雖是這麼說~
可是店裡還是差不多有五六隻貓吧~
因為店裡都把木頭椅或是櫃子中空挖洞放軟墊~
好讓他們隨處睡~
大概是不想讓他們都睡在桌上或客人的椅子上吧~
到時客人來了還得吵他們睡覺


某秋原本是要帶筆電啦~
不過因為在咩咩表示~我要帶小說後~
她就決定不帶筆電了~(秋:廢話!一台筆電加四本小說!妳是要給我重死歐!XP)
原本點完飲料(秋秋是飲料加燻雞鬆餅)
就要開始個人趕工(?)
就是一個寫文一個死命K小說~
因為有人不想帶四本小說回家~
所以換咩咩要把她K完的帶回家=3=(切)
結果這時就來了一位"站台客"!


雖然是外面隨處可見的橘子貓~
可是還是好可愛阿~~~(滿天小花開)
那隻可愛的橘子貓就這樣走到桌下然後跳上沙發~
很順的將某人的大腿跟胸前當沙發趴
咩咩:=口=...牠的表情像在說人型沙發不錯躺(睡?)
秋秋:不錯了~至少比彎彎好多了
咩咩:妳想也可以阿~擺出姿勢讓牠那樣躺XP
(因為據說畫家"彎彎"在家是沒有主人權的~)
(被家裡狗狗搶了座位~結果在她心酸的變成半趴姿使用電腦時~)
(她家的貓很沒同情心的再度搶了她的背部使用權~)
(直接將主人的背當沙發躺在上頭睡覺~)
(搞到彎彎只能心酸的繼續趴著~怕起身彎腰她家貓會掉下來自殺OTZ)
因為秋秋提過~所以那時很順的接起~(茶)


不過沒多久我們對這位外表看似無害的橘子貓馬上變臉了!
有個現成的貓~
咩咩也很順的飄了過去也坐在旁邊摸貓~(反正被當人型沙發的不是我XP)
在此先外提一點~
我們進去時桌上有些貓毛~
咩咩原本以為是夏天貓脫毛比較貧乏~
可是後來看其他貓都很正常~
應該是只有那隻橘子貓掉毛比較嚴重~
因為他身上就有些貓毛像是已經掉了~可是卻沾在自己的身上沒有甩掉~
然後咩咩我們摸一摸~順一順~就掉了不少毛(汗)


橘子貓的眼睛是瞇起的~
咩咩還一度懷疑牠是真的睡著了還是只是趴著?(因為根本分不出來!)
然後狀況發生了!
秋秋:咩...
咩咩:?
秋秋:牠好像...在咬我的衣服欸...="=(乾笑)
咩咩:...什麼!
原本因為姿勢關係~而且貓咪是整個趴著的
所以其實從外表看不大出來~
這一說咩咩才低頭去看
ㄜ.....還真的被咬了(汗)
所以這傢伙是咬著衣服睡覺!!!囧


想讓這隻家伙鬆口~
可是卻不知該從何下手~
而且這傢伙不知道是真不小心還是故意的~
伸伸手掌都會伸到胸口上~或是直接將自己的貓掌放在胸口上!
頓時~
這隻橘子貓的上頭就多出了一個想像牌子標示~"色貓!"
咩咩:我看去拜託店員算了(他們處理這種突發狀況的經驗應該比我們高)
結果某秋決定算了~
不過她想要問店員這隻貓是公是母~
(決定牠是色貓還是同性戀嗎XP)(喂!)
結果事實證明~牠是色貓=.=+


不過倒是色的讓人無法真怪啦~
據店員說~這事已經不是頭一次發生了~
可能因為是被丟棄還是怎麼了的關係~
所以這隻橘貓總會這樣(咬衣服!襲胸!)回憶貓媽媽~(所以牠當牠自己在回憶吸母奶時?)
本人都沒意見了~所以就這樣由著牠了~
不過咩咩耳尖的卻聽到~
店員A送完飲料回答我們的疑問後~
她回去吧檯時對店員B說的話~
店員A:又開始了...
店員B:什麼?
店員A:牠就開始對客人"上下其手"了


噗~好個上下其手~
將這意外訊息告訴某秋後~
一個無尾熊跟一隻羊開始了很糟糕的話題內容(有哪次不糟糕的)
熊: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獻出去了!
羊:啥咪!
熊:妳看~我的"第一次"~被咬(衣服)襲胸(隔著衣服)就這樣獻給....
羊:=口="需要我幫你打出來好留個"第一次"的紀念嗎~=.=+
(因為某人第一次來就遇到了這種"第一次")
熊:妳要就打阿~不過別叫我打(撇清)
羊:好啦~我會說妳在這獻出了妳的第一次XP
熊:對對對~然後還要.....(以下無限省略)
熊:嗐....果然...這種事第一次還是要交給有經驗的來比較好嗎(無奈壯)


以下全部捨棄~咩咩我只打了個大概~
這種事的確是第一次阿~至於經驗...牠(色貓)的確是有經驗(對人上下其手的經驗XP)
所以這樣講沒錯阿!!!(明明就簡化太多)(簡化才會有不少樂趣阿!)
不過原本以為秋秋就要這樣被吃豆腐(侵害?)到沒完沒了~
虛脫(啥鬼)到最後不得不回家才可以解脫時
店員送上秋秋的燻雞鬆餅~
然後色貓醒了=.=
所以這就是有了雞(燻雞)就不要奶嗎(妳再說啥鬼阿!)
不要說我們誤會了!
因為牠起身鬆口第一件事就是要爬上桌朝鬆餅前進!
你不能吃阿!!!(死命拉)


不過幸好在拉了擋了很多次後~
色貓像是也知道不能吃~乖乖窩在旁邊~沒多久就跑掉了
現實的色貓阿~
秋秋~你就這樣被吃(咬)乾(衣服)抹(摸)淨(胸!)然後被拋棄啦!(喂!大誤!)
後來待到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閃人了~
雖然店裡還是有不少貓~可是就這隻!超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到最後咩咩還是忘了問色貓到底叫什麼名字~色貓?XP


而直到我們離開~那隻色貓還是沒有跑回來~
天阿~不僅是個吃乾抹淨就跑的色貓~
而且還是個吃過就不吃第二回的標準專吃處女(只要第一次XP)的色貓
秋秋~難為你阿~你的第一次就居然這樣...(喂!)
原本一開始還想說下次假日要不要拖趴來~
可是現在這樣.....
趴~如果你不在乎也獻出你的第一次就來吧!(喂!)(大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