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沒有人權跟沒有貓緣~哪一個比較慘
(備註:秋~你想的那個副標題我是不可能打的!)


因為某隻要去找奪了她第一次的色貓~
所以咩咩我很順的也跟過去了~
看可愛的貓咪們我當然也要去啦~(心)


今天跟秋秋吃完中餐後才過去"極簡"~
途中感覺學生很多人也比平常非假日還多~
有些小怕沒位子~
不過幸好還是有的~(歡樂)
確定這邊有插座可以使用後~
某秋就把他家筆電拿出來用~
雖然事後咩咩覺得它還是不要拿出來比較好(汗)


今天的貓咪感覺比上次少~
可能都往外跑了吧~(聳肩)
坐下後各自點了兩杯熱飲~
之後咩咩我們開始把目光放在屋內的貓上~
沒錯!我們在尋找那隻奪了清白(喂!)的色貓!
不過一開始都沒在屋內看到任何橘子貓~
等到發現時~
咩咩跑去問店員~關於那隻色貓的名字~(因為上次忘了問)
而且咩咩還是頭一次覺得這話這麼難問


咩咩:欸...小姐 不好意思
店員:嗯?
咩咩:我想請問一下...上次我來遇到一隻蠻特別(會上下其手真的非常特別)的貓~他...
咩咩開始猶豫是不是要這麼直接講~可是這是最快講清的方法~所以只好...
咩咩:就是那隻會對人上下其手的貓!他的名字是.....
店員:毆毆!(馬上理解咩咩在說啥的反應)
店員:他叫做咖咖(ㄎㄚㄎㄚ)(字是不是我就不曉得了~咩咩我只取音而已)
咩咩:欸...那他勒?(尋找橘子色貓咖咖中)
店員:他是橘子貓~然後脖子帶著藍綠色的項圈..
咩咩:....是那隻嘛....(指著不知從哪冒出來趴在門前地上的橘子貓)
店員:(看)對對!就是他!


結果事實證明~
咖咖是喜新厭舊的孩子~
因為他這次(我們在店裡的這段期間)都沒有對任何人上下其手過~
秋秋~你被咖咖拋棄了~他不要你了>"<(喂!)
因為被拋棄..不是啦!是這次的主角不是咖咖~
而是另外一隻貓咪~
他叫做小乖~是一隻黑灰偏棕色的雜毛貓~就外面隨處可見的顏色種~
他的右(應該)耳朵上有個傷口~
而這位小乖為什麼很特別呢~因為他醋勁大(乾脆)
其實咩咩我沒看到完整情況~因為那時偶在廁所=3=
是在回去座位上才發現秋秋腿上出現了一隻貓~(就是小乖)


看到小乖那時咩咩很傻眼~
因為他不是把人家的大腿當躺椅~而是把人家的褲子當磨爪器!=口=
小乖就這樣四腳站在人家大腿上~
然後他的前爪就這樣抓抓褲子~
咩咩我還很清楚聽到啪啦啪啦的聲音(汗)
而且這位大爺就是打死不用窩的躺在別人腳上~
磨爪也就罷了~
他大爺偏偏死不放下尾巴~
然後那尾巴翹的老高~黏在某人的臉上...


咩咩:....尾巴...(汗)
秋秋:我知道="=
咩咩:(看貓)秋啊~我想你又奉獻了你的第一次了(被抓衣服)(笑)
秋秋:夠摟=3=
咩咩:沒有人權(指)
秋秋:不要說了~>"<(被刺傷)


而在小乖磨爪時~
咩咩才得知自己剛消失時所發生的事~
某秋那時正在四處看貓~
他看完小乖後換看別隻貓~
那時剛好吧檯邊的椅子上有隻貓~
然後某秋很自然的過去看~
重點是~
某秋還沒伸手去摸~
小乖就從後頭衝來給那隻貓一技貓掌


咩咩:....=口="
咩咩:醋勁好大...(看小乖)
咩咩:這就是所謂的三角關係~兩個爭你一個=.=+
秋秋:(汗)
咩咩:你不用打文了(乾脆)


不過幸好小乖最後終於放棄摧殘某人的的褲子
乖乖躺下~而為了轉身打文~
秋秋只好又好聲安撫這位大爺才轉身成功一個摸貓的單手打字~
而咩咩後來有去看那隻被打的無辜貓咪~
結果因為被同類賞一掌的~
害他看到咩咩伸手(連靠近都還沒靠近)嚇的以為要打自己馬上閃躲!(刺傷)
人家...人家只是要摸你阿(哭)(開始催眠自己的手沒有犯下罪惡不要怪罪於他)


咩咩:秋啊~我發現每次跟你來都會有不同的樂趣~而你也會有不同的體驗XP
秋秋:=.=


撇開幸災樂禍的部份(喂!)
咩咩也想被貓咪親近阿(哭)
為什麼偶喜歡貓卻沒有貓要理我Q3Q
這個就是現實嘛~一個沒有人權~一個沒有貓緣OTZ
而這位小乖在過癮後~很阿莎哩的~起身~走上桌面~
然後踩過某人的筆電在跳下桌.....囧
而據當事人指出~
小乖按出的注音符號~(因為秋秋開的是文字檔)
看起來像個爽音~


秋秋:他是想打爽嘛=.=
咩咩:(汗)
秋秋:他爽了我不爽阿Q口Q


而這位特別的貓~
咱們事後馬上問店員這隻叫什麼名字~
才知道他叫小乖


秋秋:小乖....他哪裡乖了=口="(飽受其害)
店員:就是因為不乖才想取這樣看會不會乖一點
咩咩:答案是一點用都沒有(汗)
老闆娘(應該):小乖小時候很乖的~表面上....
咩咩:(嘴角抽蓄)(表面上有用嘛)


哈哈~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樂趣~
如果下次再有什麼特別的狀況(烏鴉)讓咩咩記下來的話~
咩咩看自己乾不如另外開一個"極簡"分類資料夾~
把這些都分類在那算了~
不要說不可能~
因為咩咩在今天除了沒有貓緣的牌子外~還多了一個烏鴉的牌子~
夾名片的木頭貓尾巴就在咩咩的烏鴉下~
名片紛紛鬆脫掉落地面投奔去了XP
另外~某秋原本的說的副標題~是非常聳動的"我也好想爽"~
發生在小乖留下的爽字時~
他(小乖)爽我(秋)不爽(沒人權)~我(咩)也好想爽(因為沒貓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