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咩咩我忘了打上些別的~
所以又開了一個補在這~
剛好~一篇一個主角XP


話說~
雖然色貓咖咖喜新厭舊~
不要秋秋了~(喂!)
但是他也不要其他人的清白~(這傢伙是色馬式青投胎嘛?)
就這樣四處閒晃不理人~
最後很舒服的睡在紙箱裡~
而且因為店內禁止給他關燈讓他睡覺~
所以大爺他直接符合大眾要求~不關燈睡覺~
可是就算是躲在箱子裡電燈的亮度還是非常大~


結果大爺他心情不爽~直接手(貓)臂一抬~
蓋在自己的眼睛上睡覺XP
而即使是會對人上下其手的色貓(有人已經把色貓跟咖咖畫上等號了)
還是有睡覺的貓權的~
所以就不打擾他給他睡覺~
哪曉得....這傢伙居然給我進化!!!
早知道剛剛應該妨礙他睡眠的(喂!)


事實是~當咖咖睡飽後~
出來紙箱~並沒有去尋找讓他上下其手的獵物~
色貓不伸出他的色貓爪~這該是多好的事情~
可是...他大爺不上下其手卻選擇進化成偷窺!!!
當場就看到有隻橘子貓~
哪裡不去~偏要待在廁所門口!!
而且是面對廁所的方向~


俗話說的好~
凡事要講求證據~
不能因為他面向廁所就說他在偷窺~
人家說不定只是在面壁發呆~
可是~
當你看到一隻貓坐在廁所前~
然後低頭往門下的縫縫死盯著裡面看時~
不要說我誤會他了~要不然他在幹麻~


如果說裡頭沒人~那我也就隨便他~
可是....當一位阿姨小心翼翼的躲開門外的咖咖進入廁所~
然後某貓就馬上迅速的低頭往縫縫看~
這代表什麼~
等到門關了~他又抬起頭~
繼續盯著門板發呆~
當裡頭傳來開門的門鎖聲~
有貓又低頭往裡頭瞧~
然後可能是"看完(光)了"
他大爺才慢吞吞的離開那個偷窺的最佳位子~


咖咖~別說咩咩我誣賴你!
你看看你在幹麻!
你這隻色貓終於進化成偷窺貓了嘛!
以後在極簡要上廁所的人要注意阿~
小心外頭有一隻看起來無辜實則在偷窺的橘子貓阿~
(天音:你說他在偷窺那你在幹麻~偷窺貓?)
(咩咩:不不~我是正大光明在收集他偷窺的證據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