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是想打上次去吃烤肉的事~
可是~總而言之就是....咩咩我懶(巴)
如果下次我想到並且還記得的話~我再來打=W=(懶鬼加健忘)


工作算是之後沒甚麼好打了,
因為狀況就是~當收入沒辦法超過支出,
那就只能減少支出,
這很正常,所以有幾位同事就這樣不能來了,
接下來只要生意不要太大起大落,
我跟美怡就可以應付的來,
所以除非以後糟糕到我換了工作,
要不然咩咩我是不想再多打最近和同事間的情況,
雖然那樣的狀況以後是不會再發生了(因為同事被辭了)
而我跟美怡則不會有那種狀況,
因為咩咩其實發生至今都覺得像是鬧劇,
我們跟你領一樣的錢,工作性質跟你一樣,
而決定什麼時候休假休多久或是打電話"只叫"誰來上班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你對老闆對工作有怨言那是你的事,那干我們屁事!
決定一切的不是我們你卻將砲口轉向我們,
同樣職位的人敵視同樣的人,明明那些都不是他們能決定的,
一整個就是可笑到爆,而自己偏偏還是這鬧劇的其中一員(苦笑)


美怡說明明不關我們的事,可是無形中我們的立場卻變的很艱難,
明明不是卻像成了小人~(奇怪~又不是我出主意的?)
感覺有點小悶,可能因為要月底了要發薪人家還是要回來拿薪水,
所以到時看到他心情有些小差.....(撇嘴)
因為他的臉色絕對不會好看到哪去(聳肩)
不過最近做的倒是很順了,
速度和量絕對夠,
而且順利的話,幾乎每天都可以比以前還提早下班,
而且錢拿的也不算少,
所以最近咩咩和美怡可說是合作無間~
上班~一前一後哀嚎睡不飽懶洋洋,
下班~生龍活虎默契十足的把後續作業搞定,
然後歡歡樂樂的下班回家讓可憐的新來的電腦工讀看著我們離開的背影,
因為他領月薪所以還不能走XP
所以最近算是有空或是心血來潮提早回家偶爾會下下廚(茶毒自家人XP)


最近開始看起一個漫畫~叫做"恐怖寵物店"
可能之前有看過柚子介紹的雨柳堂夢語,
裡頭不少的古物飾品都有其靈性之處,
所以對這類漫畫才會看起來的吧!
可是說恐怖其實也還好,
因為故事是按照不同的動物.生物所發生的任何事件,
大部分都各自有其悲傷.浪漫的部分,
有極少數算是偏血腥類,
可是說是血腥類~頂多就是事件中有人因為那生物而生亡,
並沒說死的(該說是畫的)非常恐怖,
而且還可以看到以另一種角度來訴說那些動物的感覺,
內容又有不少地方是可以讓人深思的,
算是不錯,
最近目標正在努力把舊篇看完看新篇XP(話說某人的專欄休假好像快結束了)
..........................................
反正還沒到,再讓我拖拖吧>"<(被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