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根本就沒打算要燙頭髮,
只是因為時間過了這麼久,
頭髮長是一定的~只是那個數量之多讓咩咩我無法忍受...
至少每次擦完頭髮的毛巾我還要先擰開水再擦一次,
頭髮才會比較乾一些.....
所以反正難得有空~
咩咩就跟著咩貓去玫瑰中國城的"姊妹"髮廊(?)剪


通常咩咩本來就比較不會決定事情~
所以在剪髮上咩咩只是把自己的要求列出~
頭髮要打薄~長度可以剪短些但不要太短~
然後因為咩咩打算不想用髮圈綁頭髮,
所以麻煩讓自己放下來的頭髮不要太死板...
結果聽完咩咩的要求~
阿姨很乾脆的就說~那就燙捲吧=.=+
..........=口=(腦袋瓜其實正飄過那種整顆頭捲到尾的畫面)
不過在阿姨表示只是燙髮尾沒有全燙,
咩咩就隨性的點頭答應了~
不過阿姨額外要求的瀏海燙捲咩咩倒是直接反對(茶)


而在折騰一下午后~
咩咩終於搞定了(癱死)
因為阿姨很努力的還要先幫我把瀏海跟頭頂的髮絲燙直~
之後才再來燙髮尾....
脖子差點沒斷掉~
而且自己還很努力的在中間可以活動的空檔一直跑廁所="=(冷了就會想上廁所)
不過阿姨很好心~
再幫我洗完頭時直接躺在那護髮時~
還幫咩咩拿浴巾?(放大版的)蓋著免得在護髮時冷到=W=


說實在話~
咩咩一整個非常不習慣....
剛燙完回家總忍不住這邊拉拉那邊摸摸
不過家裡頭的那兩個死羊兄弟真的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甚麼叫做瞬間老了十歲!!!!
你可以說成熟!!成熟!!!
說什麼老了十歲!
你是不懂女人的禁忌嗎~
這樣以後怎麼泡妹妹追女友~
包準一開口馬上把人氣死(咬牙)


不過可能因為咩咩沒有抹什麼髮膠或定型液的關係~
雖然回家過後隔天洗完頭還是有弄出捲度~
只是較沒當初那樣一束一束一捲一捲的整齊
不過算了~
真要咩咩我為了這樣而跑去買髮膠....算了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