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咩最近都會自問,
這個工作~該是自己做過以來自己看過體會過最多思考(狀況?)的一個...
自己不求什麼~
反正領多少薪水就過怎樣的生活,
每天跟同事打屁啦哩聊些甚麼雜七雜八正經或是糟糕話題,
那樣開開心心的有何不好?不過這點倒是因人而異啦....
所以咩咩沒想過有些狀況自己會親身體驗....
原本之前的"好人難做"已經讓咩咩有點小感冒了,
已經算是好心被雷親的地步,
畢竟人都走了自己也就隨便了,
可是現在又出現讓自己傻眼的狀況....


咩咩不懂...很多很多事幾乎都不懂,
我不是當事者,
所以不清楚中間的所有來龍去脈,
可是看到一個好好的人如今就這樣被迫帶著一身傷離開,
怎能不難過?
最初跟她不熟,只是在公事上有點小摩擦,
可是那些摩擦只是沒說開,
說開之後問題就沒了,
之後大家有時也一塊聊天笑鬧,
怎麼說也有份同事情份在,
原本以為只是個普通的三角關係~
最後卻是個大大的騙局.....


咩咩不是當事人,
而且能幫的也幾乎抓不到,
看著她這樣被擺了一道跌了個大跤換得了滿身傷,
沒有辦法可幫讓咩咩很無奈,
誰曉得問題會比想像中大也比想像中還要黑暗呢....
她曾說過她不怕幽靈跟鬼怪,
一是因為她不做虧心事,
二是因為.....她覺得人比鬼還要可怕....
咩咩不認為她的論點不對,
只是自己覺得...鬼也是人死後的轉變,
也算是人...都一樣可怕....


而這可怕咩咩是見識到了....
她帶著滿身傷的被迫離開回去自己舔食傷口,
走前....她跟我們擁抱道別....
我緊抱她想要給予她安慰,
可是耳邊的抽泣讓咩咩感受到她的痛跟難過,
可是我什麼都沒辦法說,
只能拍拍她的背卻拍到自己的眼眶也紅了......


以後她的人不會再出現在這裡,
咩咩只能自我安慰這樣也好....
至少不在不會再有額外的傷害,
也只能期望她早點傷口癒合,
因為這一跌.....真的傷害好大.....
人.....還是善待自己比較好....
而那些人的心狠....我想我很難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