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開始訴說最近的狀況前,自己真的不得不承認,
雖然噗浪有時常常開出毛病,
但有他還是蠻方便的,有些只是幾個字就可以搞定的一點小事,
就可以不用像是浪費部落格位子一樣,
開一個標題,結果內容卻少得不到50個字,
比小時候寫的心得報告字數還要少的淒慘...(汗)
打個一小段就可以解釋,
放在頁面上也讓人清楚知道自己怎麼了,
蠻方便的~不過也讓自己變得很偷懶打部落格就是了XP(明明就是自己懶)
也讓自己養成除非長長一串否則必不打部落格的怪習慣
(又一個怪習慣,另外一個是鮮網的同人文沒先寫完死不貼的爛習慣,雖然最近快破工了(因為太久沒更新="=)
也幸好咩咩自己只是個隨處可見的小螺絲,
所以網站常常不更新也不會有什麼對不起誰誰誰的問題XP
所以普通還是有普通的好的(聳肩)


而到了現在~請讓我歡呼,我終於擁有自己一台的電腦了!!!


雖然是筆電功能說不上多好,畢竟自己目前這個工作薪水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爛的,
好歹花了我兩萬多塊再加其他配件終於讓我在這個月把它抱回家了(泣)
好懷念阿~從自己畢業念到現在終於買了,
當初心心念念的就是想用自己的薪水買台手機跟筆電,
手機可說是領了第一份薪水就去買了,
畢竟只要個幾千塊(那時沒有續約)
好像有些扯遠了,總之~有了電腦自己就可以有比較多的時間早點把每天開弄的東西弄完,
早點弄完就可以早點睡,省的每次都是等人用完才換自己,
結果屁股還沒坐熱就快半夜了,差點讓咩咩每天都睡不夠(倒)
睡不夠就算了,重點是睡不夠自己一些身體毛病馬上都會冒出來才讓人頭痛囧
現在總算可以好好弄電腦了,完全不用在意時間問題(茶)


最近幾乎都是在用檔案吧,把以前丟在隨身碟的亂七八糟檔案通通丟進電腦,
打算一次整理完再收回隨身碟,
總之~有很多東西都要處理就是了(癱平)
不過自己還是得招認一件事,
就算有了筆電~文章進度還是沒有任何進展(乾笑)
害我開始考慮把目前手頭上的字稿有多少先貼多少算了,
不要管文章卡文跟完結與否的問題,
因為專欄一直沒更新雖然沒人會說什麼,
可是自己會異常的心虛="=不過心虛歸心虛,沒文還是沒文啦XP(被巴)


昨天難得的好天氣,未免今天下雨變天,
所以咩咩一家人就趁昨天天氣好去掃墓了,
開始每年的"爬墓掃墓"去~.~真的是"爬"墓,因為時間悠久外加颱風,
幾乎都沒有上去的路,真的只好借爬人家的墓上去(嘴角抽蓄)
這次上去越爬越發現咩家奶奶的墓的高度...那邊根本就沒人去吧!
通通都是高過小腿的雜草!跟去年的光禿相比,今年可以說是茂盛囧
好不容易爬上去就先清裡頭的枯葉,開始往常的程序,
點蠟燭燒香拜拜,壓那個很多顏色的紙(不知道叫什麼)

然後燒紙錢,先燒土地公的,
咩咩把手頭上的小張的燒完後就開始神遊,
因為自家咩媽堅持紙錢一張張的凹燒得比較快,
雖然咩咩覺得差別其實不大,可是慈禧太后的堅持下頭人不要多嘴比較好,
所以就一邊神遊一邊等咩媽手頭上的燒完,
燒完後,這時~咩咩注意到旁邊附近的樹枝上在晃動,
原本以為是小鳥,因為剛好有隻鳥飛起來,
可是怎麼感覺視線中有個黑影在樹幹上移動,
仔細一瞧才發現是松鼠!
咩咩馬上把這發現告訴咩媽跟兩個羊大哥,
畢竟有段不小的時間沒看過松鼠了,
可是因為那時有鳥飛,所以羊大哥堅持說那是鳥,
所以咩咩在跟羊大哥爭,難得自己這個視力不良的兔眼看清楚了,
當然是要表示自己的準確,結果這時悲劇就發生了!
由於咩咩跟咩媽還有羊大哥因為松鼠的關係呈現同一條水平的情況,
所以後方的事情除了後頭的羊二哥沒人曉得,
咩咩只聽到羊二哥大聲的"阿!"了一聲,
還來不及做反應頭頂馬上一燙!


ㄚㄚㄚㄚㄚ~~~~~~(慘叫)
原來剛燒完熱騰騰的紙錢灰居然飄起來,
好死不死居然落到咩咩的頭頂上Q"Q
也幸好只是灰~燙歸燙咩咩的羊毛並沒有燒起來,
只是羊皮會痛而已OTZ
羊大哥說這是看松鼠的代價,
聽他在屁!看個松鼠就要付這種代價未免太不值了!
又不是讓我摸松鼠=.=(最好是)
因為這個慘劇,所以咩咩在接下來的燒紙錢過程中,
打死不轉移視線,這也告訴我們,燒東西時眼睛千萬不要亂瞄Q3Q


羊大哥校自己說那是因為自己沒有誠心乞求拜咩奶奶所以才被咩奶奶逞罰Q3Q
哪有~每年咩咩的固定台詞就是~咩奶奶求你保佑讓我們好好爬上來看你也好好爬下去回家,
這樣我們才好明年也能好好爬上來繼續看你~
雖然說這話不是很好聽可是咩咩覺得自己這麼說也沒錯,
如果真因為來拜你在爬時出事,我是絕對不會讓咩家人在爬上去看你,
畢竟有命跟無傷才能確保以後,我不求其他時段,
我只求跟你有息息相關的這一部分,
那麼危險又出事誰還想拿自己的安危開玩笑(茶)
不過在今年的燙羊皮事件發生,
咩咩想自己明年的台詞得改一下,
或許該改成從上去到下來都不要出任何事,
偶不想每年的羊皮都要來親熱一下Q口Q


嗚~怎麼沒有農曆上寫說~屬兔是隻羊(貓?)會喵喵叫的昨天不疑出門掃墓阿~(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