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45.JPG (封面)
手機拍的真的不是很好..而且又沒修過(自己懶)
不過光看這樣就知道~這個封面非常的讚~=.=+(撇掉那些模糊跟閃光)

DSC00049.JPG (背面)
其實一開始還不知道為啥封面是這種圖案,看起來像是命案現場血跡的圖案..(我真的這麼覺得)
可是看完內容~也可能這代表當初一千年前的過去事件吧?
<書名>冰封回憶
作者Cat姬
<配對>無,硬要算應該是隱冰夏跟冰樣


<就算惡搞但還是有花可開的感言>
就算是圖畫版,漾漾的無限冒出循環思緒依然很搞笑,學長因為過去的夢境而清醒時,
只是很順的問漾漾這段時間去哪,然後漾漾就很順的在腦中想了自己去見過誰誰誰,
然後腦袋瓜開始很自動的翻轉~↓
去見了羽裡還有遇到安地爾...可是....要跟學長說嗎?(學長都知道了嗎?)
連睡覺都知道我在做啥!學長你不是人啊!
不~跟他說會被扁死吧...
不跟他說也會被扁死......
不對~~
我現在在想他不就都知道了~~
所以我還是要親口跟他坦白~~
可是他都知道了我還要跟他說嗎~~~
(以下直接省略)
然後漾漾越想越哀怨,想到學長都忍不住開口說算了,他不打算知道(應該說不想在聽你腦中的無限循環)
然後把人打發回房去睡就陷入自己的思緒,
直到某位可憐沒人權的小學弟為了自己的睡眠,
在內心哭喊學長~你忘了我們睡同一間房啊~~(你是要他去哪個陌生大叔房間睡阿XP(喂!)
可能忘記也可能對漾漾剛的哀怨樣有些愧疚,學長很順的要漾漾直接上床睡覺~
然後就冒出了非常有愛的對話XP
漾漾(內心)跟學長同床?呃?好像有點危險...(心中小鹿亂跳中)←明明就非常危險哪只有一點XP
冰炎(青筋)你放心!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 就算觀眾很期待也沒有!←嘿嘿~是很期待(傻笑中)


而番外兩篇...真的是..崩.很.大
原本褚媽媽要去找學長,結果在漾漾表示學長身體不舒服要休息時~
兩個老夫妻馬上很詭異的把思考模式轉往其他方向~
例如像~孩子的爸阿~是我的錯覺嗎~怎麼感覺漾漾好像長大了突然會照顧人了~
該不會已經(轉)大人了吧?回去要煮紅豆飯了...
好像不應該把男孩子安排睡在一起...等歪掉思考模式,
可是..如果真有個"什麼"漾漾哪還會站在這啊!
連漾漾自己也覺得父母怎麼會以為他被學長怎麼了←真被怎麼了早就躺在床上不能動了(茶)
結果連五色雞也一臉激動的哭喊被吃掉了!居然對本大爺的獵物下手!(原來收做小弟是為了鋪路嗎XP)


另一篇的夏碎也很崩,
把當初夏碎會去輪船那~主因是因為要來詛咒漾漾~
因為他絕對不允許兩人一同出遊又睡同一張床~所以他要詛咒漾漾....
有種突然發現怎麼不管新本舊本~夏碎的崩毀程度是最嚴重的(嘴角抽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