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空閒,最要緊的是四周沒有冒出〝特殊〞的東西來騷擾自己,舉例來說~像

是旁邊牆上的壁畫,那裏頭的女子像是被定住一樣,不像往常一直朝自己抓來,要

不然自己現在早衝回自己房間了,因為那邊最安全,除了浴室…

「那個…找我有事嗎?」前陣子不是才冒出來把我玩個半死,現在又找我做什麼,

我一點都不想當實驗白老鼠啊!

「請你吃蛋糕啊!」

我懷疑的看著眼前高興晃動貓耳的"某人",真有那麼簡單?她上次一來我就縮小變

成鼠樣,說不定吞了這盒蛋糕我又會變成什麼奇奇怪怪的樣子。

「呵呵~當然也順便恭喜你,漾漾,想不到你可以在學長的眼皮下還去兼外快,不

錯歐~有進步。」

外快!「我沒去打工啊?」

「這個不是你嗎?」某貓不知從哪抓出一本書,指著上頭的人物問我。

山貓?這人是長的跟我很像,可是…「他的眼睛是紫色的欸!」

「現在有色隱形眼鏡很多好不好!還是你想要,我下次調個會變眼睛顏色的藥給

你。」

「不用了…」我敢肯定那藥絕對不是只有變眼睛顏色…

不過這人長的真的跟我很像…出於習慣,看完封面看背面。

嗯…靈異事件、有歡笑有驚悚…等!靈異、驚悚!!!!這絕絕對對不會是我,我

根本不會去自找死路啊!

「你…認錯了,這不是我,我不會去出演這個…」

「阿阿~好可惜歐~。」

「哼,褚這傢伙根本沒膽去處理這些靈異事件…」

學長,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給你知道我還用當黑袍嘛。」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是無敵變態的紅眼殺人兔。

「褚,我看你是很久沒跟提爾見面很想他吧。」

不,沒有,請當作剛什麼事都沒發生。

「為什麼學長你這麼肯定不是?你看,長的很像啊!」

某貓不死心的把書拿給學長看,結果學長連看都懶的看。

「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褚他去處理靈異事件,不如說是主動跑去給他們玩給他們

嚇罷了。」人家好歹這次米娜斯進化二檔,而且還用精靈百句歌子彈滅鬼族欸!(可

是還是照樣會怕)雖然這是事實,可是學長這樣明說會傷到我幼小的心靈。

「你的心靈哪裡幼小啊。」嗚…這就是我被刺傷的感覺啊!

「可是你看,護玄大說了,這是為了沒膽看恐怖書的人而出的歐!內容比較不恐怖

歐,說不定這樣漾漾就可以…」

「比較不恐怖那也是敘述比較不恐怖而已,看到什麼感受什麼都沒變,而且…」

「而且什麼?」

「要這傢伙安靜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

「………」

“明明就是你自己要聽在嫌吵。”很難得,我跟這隻貓居然有相同的想法。

「這樣啊…好可惜歐,畢竟這位哥哥很疼弟弟說…都不會對他動粗,我想漾漾去賺

外快應該會賺的很開心說…」

好好歐~我可是經常遭受魔王的暴力壓迫啊!

「褚~看來你真的太閒了,我們不如〝回房一起〞好好溝通一下吧。」

等!來不及了,我已經被學長扛在肩上往四樓走去,而那隻貓居然還給我在那邊揮

手帕!!!也不想想會這樣是誰害的!!!!!









明明只是想來報一下感想結果就自動冒出這個XP
山貓是護玄大的最近的新作歐~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看~
因為這本書真的完全是為沒膽的人設計的啊!!(哭)
護玄大~我愛死你了~
我想看靈異的可是都沒膽
這個可以讓我重頭看到尾!重要的是…晚上還不會做惡夢XP
撇開不恐怖
真的有點像以前的台灣靈異事件
種什麼樣的因就會有什麼樣的果
不過裡頭的二爸應該不會像某尚警官一樣~打死不信邪吧XP
好期待第二部啊~(心)
另外~今天去拿了特傳設定集~
20集封面好讚啊!!!(瘋)
不過...學長...你是故意的吧~
怎麼大家都好好的
就只有漾漾一臉驚慌的要去救自己頭頂上的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