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世間的人事物經常在改變
唯一不變的事~所有一切一直在變化


從出生開始到現在
幼稚園~國中~高中~升學或是出社會
接觸不同的人事物
才會造成現在~之後~未來的自己
即便只是一點點~都是改變
沒有誰可以大聲保證自己從沒變過


有的時候改變是自己要求也可能是四周的催化才改變
站在如今的位子上
一切已經改變了
未來~無法確定這樣的改變會替自己帶來什麼變化
過去~無法確定自己是擁有什麼還是失去什麼
無法確認~自己的轉變  改變是好是壞
或許....這轉變對旁人來說是不好的
因為這轉變使我捨棄一些東西
或許....這改變對我來說是好的
因為這改變使我的心情看開許多
抓的再緊
也抓不牢的東西就這樣放手吧


人無時無刻都走在交叉的路口上
差別只在於你注意到了沒....
他無法確定改變是好的
我也無法確定.....
只是這個改變....對目前的我來說是必須的
那你的改變呢?對你來說是必要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