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我不否認,
因為我正在看一齣鬧劇....
看著兩個女的引發女人的戰爭....
看著他們撕破平常的溫和容貌,
露出可說是恐怖的臉孔,
為著沒有絕對的對與錯而爭鬥著...
我小心的不讓內心的諷刺笑出聲來,
最主要關鍵的"主角"沒來就殺成這樣~何必呢?


男人阿~不要覺得可怕,
因為她們是因為你才會撕扯去平時的臉孔...
女人阿~不要越發瘋狂,
因為事情演變如此那個男人要負大半的責任...
而戲總是有千百種,
當爭鋒相對的局面變成個出乎人預料的騙局~


我笑嘆~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局面演變的如此之快,
不得不說是個徹頭徹尾的鬧劇阿....
究竟是個愛情鬧劇還是愛情騙局?
我不是當事人,
只是個旁觀者,
我無法選擇答案,
所以我也沒辦法明白這齣戲變成這樣的原因~


愛情...我相信是美好的.....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
不論在美好扯上現實都是毀滅的....
我還是個旁觀者,
所以我只能選擇.....
我不要當個被害者...也不要當個加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