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命騎士2.jpg 
作者:御我
繪者:亞砂
出版社:天使
背面文案:
我是一名太陽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
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
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但是,俗話說的好,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只要在沒有人以及沒有敢揭發我的人面前,
我通常會說:
「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
「但是我不會!」


目錄:
楔子:這,就是我們的隊長
太陽騎士每日第一行:「吃早飯!」
太陽騎士每日第二行:「微笑、揮手、神殿會走路的人型招牌」
太陽騎士每日第三行:「管好城內的不死生物」
太陽騎士每日第四行:「照顧太陽小隊成員」
太陽騎士每日第五行:「解決同胞困難」
太陽騎士每日第六行:「參加各式典禮」
太陽騎士每日第七行:「勸戒聖騎士兄弟的不當行為」
太陽騎士每日第八行:「友愛左鄰右舍」
太陽騎士每日第九行:「傳達光明神正確的教義」
太陽騎士每日第十行:「鞏固信徒」
十二聖騎的共同守則第二條:「尊重其他十二聖騎士的隱私權」


介紹:
其實我還在想介紹這部份該打什麼(汗)
因為主要的話在第一本就說了(毀形象那個嘛XP)
所以我大概提一下這本的主要內容吧~
這次的內容有提到這本故事裡屬於其他國家的信仰~
不然哪可能全世界就只有光明神可以信仰~
所以太陽這次面臨的是信仰問題~
因為其他信仰居然踩到這裡想搶光明神信徒的這塊大餅啦!
而外加也牽扯到一直失蹤的魔獄騎士~
原來早在當初繼位魔獄騎士就被教皇這老人家公器私用(喂!)去當間諜了~
所以有些老套卻是最容易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魔獄騎士不要光明神只要當他保重公主的騎士
偏偏那位來搶大餅的戰神殿大頭~想要娶公主~
所以這次就看太陽怎樣動他的(歪)腦筋把一切事情通通搞定~


心得:
很惡搞也很搞笑~
不過這次我看到意外性的一面~
原本我以為太陽小隊跟到太陽這樣的隊長是他們的不幸~
因為不聽命令會死的很難看~
好個我叫你去跳懸崖你不去跳我就親自動手把你踹下去外加丟一塊巨大的岩石
就因為這種可怕的威信~就是聽我命令你會死~不聽我的命令你會死的更難看下~
可憐的太陽小隊常常去幫太陽做一些可笑的事~
結果意外發現太陽其實對太陽小隊很好的~
雖然常叫他們去幹一些亂七八糟的事~
可是還是很維護他們的~
好個欺負人要挑比自己弱的~遇到打不贏的就先落跑記著回來找我幫你們出頭~
所以太陽還是蠻疼他們的~就連雷瑟都說太陽很寵他們
而在劇情安排下~羅蘭這位死亡領主也成了十二聖騎士中的魔獄騎士!


最最經典的對話就是這個!
"審判騎士沉默地思索,他十分掙扎的低語:「但他是個死亡領主,他的危險性很高!」
「一個身在光明神殿,這個對抗不死生物大本營的死亡領主?到底是我們比較危險,還是他自己比較危險呢?」
聞言,審判思索了下,終於點了點頭,無奈的說:「隨你吧,況且我想通了……」
「他的危險性根本沒有你來得高。」"
噗哈哈~
這的確是事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