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當天~
咩咩家可愛的兒子月沁遙換代了~
雖然這次因為是叫月沁遙啦=3=
不過有鑑於上次的"遭遇"
咩咩即使很懶也還是會上來更新部落格,
因為我不想要可愛的孩子到長大成人時還不會說話,
叫媽卻給我叫阿姨!!(翻桌)←"這才是重點"


換了電腦後~
好不容易~有個遊戲還可以玩~
那就是咩咩很愛但是那個電視劇結局卻爛到爆的仙劍奇俠傳,
幸好還是有一個可以玩(泣)
不然放眼望去就連最新的遊戲都還是不支援Win7
咩咩真的非常考慮買台筆電~(為了玩"糟糕"遊戲XP)


好快就年底了~
再來就一月...國際書展=.=+
雖然還算早~因為咩咩的書單根本就還沒列好XP
目前也只佔定角川跟威向各一套小說~
因為時間在一月底~
咩咩還得去對一下小說出版的日期有沒有跟展期碰上(茶)


因為自己剛邊打部落格邊發現...
原來~365行跟笨蛋文具王在一月中就出了~
那月底的書展不可能沒有~
所以啦.....(笑)


話說話說~
最近咩咩真的很考慮想要去廟拜拜一下,
總覺得最近"鬧劇不斷",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
可是這鬧劇看到咩咩想翻桌罵"這什麼爛劇!連電視都不屑演!你們居然還給我演這麼久!"
一整個看到都快煩死了,
而那位可憐....我想"她"已經不可憐了~
在她把事情鬧大,咩咩真的很難對她生起任何的可憐心,
無謂的堅持,得來的不會是自己所想要的結果,
當然~
結果不是咩咩該關心的~也不關咩咩的事~
我只在意....你這場爛鬧劇甚麼時候才要下片!三不五時來鬧一下氣氛真是好的太可愛了(咬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