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上禮拜因為年底要到了,
咩咩開始慢慢在整理東西~
雖然整理到現在還沒全整理完啦~
不過大致上的東西都弄好了....


其實說要清最多的~
該說是紙類吧~
裡頭包含了不要的小說和漫畫~
更有以前去看同人誌展~銘顯文化買書附的紙袋,
還有其他商品的紙袋,
更包括一大堆雜七雜八的紙張~像什麼雲彩紙之類的,
撇開雜七雜八的紙,
光那些書就多到爆!
漫畫粗估有二十來本,
小說更是四十來本有吧~
當然還有些是同人本~
不管是畫本還是小說的都有~
當然那種的得好好小心的整理出來不要被看到...(小聲)


男男的小說不管是威向還是鮮網的都暫時不動,
反正那些大致上都幾乎不會動~
頂多硬要也只是挑個幾本而已(聳肩)
而清出來的那堆就積在走廊上,
等到哪天好心的咩媽或是羊大哥開車把這堆通通拿去回收換錢(茶)
是說是說~
當天清完大致上的所有紙類時~
羊大哥剛巧路過門口,
他看了看裡頭~說了句"看起來根本就沒變阿"
咩咩有種瞬間神氣翹尾巴的感覺XP
馬上回羊大哥說~
"你應該覺得很神奇!看起來沒變居然可以清出這堆東西=.=+"
由此可知我塞在這的書絕對超乎你想像XP


唯一要說心痛的~
就是在整理時也把一些遊戲軟體給處理掉了QQ
雖然很愛的還是打死不丟~
因為那可是加深咩咩買筆電的動力阿!!!
我要買筆電!!我要XP!!!我要玩遊戲!!!!
我還想玩很多沒買的糟糕遊戲XP(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