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光工作就劈啦啪啦一長串,
所以咩咩只好把他區分開來~
反正剩下的就是一些林林總總的事,
是說~
在回顧其他事前~
咩咩有件事真的不吐不快,
前幾天小兒子月沁遙在咩樂換代了~
某秋很好奇的問咩咩孩子學會什麼字了,
避免讓孩子成了語言白癡~
咩咩還是能擠就盡量擠東西出來貼部落格給他學字~


原本咩咩是沒注意到的~
是秋秋再問孩子學了什麼字時,
咩咩才想到這幾天有更新~
小遙應該也學了一些字~
所以也點出來看看~
看起來就那幾個而已~
只是咩咩看到一個打死想忘也忘不掉的詞,
當場讓咩咩覺得好想把這死孩子拖出來打一頓=.=+
這死孩子....你居然又給我學"阿姨"這個詞!
你不明白這詞是禁忌嘛!!!
一代時要你學媽媽叫結果只學到阿姨~
每次看你阿姨阿姨一直叫看得我好想發飆!
(死孩子!年齡是女人的禁忌!你居然還給我稱阿姨!)


好不容易換代了~
咩咩名字也不改直接原名繼續養~
結果你這死孩子還是又給我學了"阿姨"!!
而且還是超級新鮮熱騰騰剛學會的!!(翻桌)
可惡!真是氣死咩咩了~哪個詞不重複學給我學這個!
等我哪天更新同人本介紹~如果你不好好學你就死定了!!!(雙手死命揮)


再來~應該是讓咩咩很無奈的文章吧="=
前幾天整理咩咩發現自己好多坑阿~
尤其記在紙上的更是多到爆~比貼在網站上的還多="=
(這種時候就會很怨自己當初幹嘛那麼乖都把梗記下來了(嘴角抽蓄)
原本是想一週更新一次~
不過怎麼變成兩週更新~而且一次更新兩篇阿(乾笑)
算了~咩咩秉持有更新就好~
所以那個週更什麼的就算了,
長篇的驅魔文硬是弄成上部完結~看來下部明年有得努力了....


短篇的同人咩咩倒是沒有非常煩惱,
畢竟不論是平時還是出外趕工都是他們,
頂多卡住不怕沒東西更新,
了不起就是還沒寫到完結又卡住成了此文的第二還是第三的版本(自暴自棄)
其他長篇同人只能說通通都一個照順序來~
等長篇驅魔完結看下一個換誰繼續磨磨磨到完結(乾笑)
自創.....真的是有更新該偷笑了(汗)
所以對於文章~
明年的希望應該是希望能完結長篇驅魔文~
然後希望把舊坑填平些~
至少不要讓他們擺太久擺到發黴,
不要開坑這點倒是省了,
因為想不挖新坑真的比太陽打西邊出來還要不可能(摀臉)(自爆)


最後~
新的一年將到~
咩咩希望自己認識的同事.朋友.家人.親戚~
明年都能平安順順的快樂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