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初我們不曾相遇

今天是不是就會

悲傷淡一點

眼淚少一點

快樂.............也少一點(取自言情小說家樓雨晴的作品中)

 

 

 

我喜歡上一個男人,一個好溫柔的男人....

可是當初我並不明白,所以任由他從我眼前離開...

或許人總是如此,直到失去後才知道他對自己是如此的重要,

所以、為了我的自私,為了我的感情,我在度找上他。

我從他朋友那得知他的去處,

走到他家的門口,看到那緊關著的門,

我內心溢滿了無限的感情,

但...更多的卻是恐懼和擔憂,

所以最後我只能躲在附近偷看他一眼,

我很想努力跨出這一步卻發現我腳抖的讓我無法克制,

這夜又是毫無收穫,

正當我隨意看起網站時,

一段話留住我的視線。

 

如果當初我們不曾相遇

今天是不是就會

悲傷淡一點

眼淚少一點

快樂..........也少一點(取自言情小說家樓雨晴的作品中)

 

 

留這段話的人ID叫如果,

是他嘛?我顫抖的手緩緩移向他的信箱,

果然!是他.......

我馬上也申起一個帳號ID叫做...假如。

我主動跟他交談拼命尋找可聊的話題,

沒多久我們彼此都比較熟了,

只是或許是我之前的關係,

我們彼此之間都沒有任何對方真實性的資料,

這樣的日子我們一起過了一年,

某日,他要求我們出來見一面,

我當時在銀幕前真的嚇傻了,

在以前我們就彼此傳過自己的照片給對方看,

就算時間已經過了一年多了不可能認不出來,

我沉默片刻給了他個肯定的答覆,

我知道,我在賭,

賭他肯不肯還再次接受我,

所以...我去了,心...也碎了,

他看不到我這段時間所付出的感情,

認為我耍他一次不夠還要耍他第二次,

我無話可說,畢竟..那時我的不懂傷害了他,也傷害了自己,

我以為我會哭個悽慘,可是我只是很冷靜的看著他離開而我...回到家裡,

門一關上,淚水馬上自動滑了下來,

我很懷疑我是不是要把這一年份的淚水哭完,任憑我怎麼擦都擦不完,

淚水停止後我再度上去那個網站,是離別也是我最後一次上去,

我不會後悔,雖然我還是失去他,

可是我爭取過,也得來了...這一年的快樂。

 

一個月...我讓自己封閉了一個月,

一個月後,我要讓他變成只是回憶,

可是當我踏出門外看到那個幻影時....

我知道,我的心..無法成為回憶,只要是在他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