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聽說可以靠餵食改變我的大小跟顏色
所以就換了些飼料要給我吃~
月月覺得每一樣東西都好好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當月月吃起藍色蝴蝶~紅色瓢蟲~
媽媽就扯出殺豬的尖叫(不明白要給媽媽留形象的月月)


所以月月想~以後自己的顏色應該是偏藍色黃色或是紫色吧~
因為那些都是水果~
媽媽免強可以接受的就只有白色的毛毛蟲~
因為可以把月月顏色變淡~
媽媽說她想要把我養成"紅眼殺人兔"
什麼是紅眼殺人兔?月月的眼睛是黑的不是紅的阿!
而且媽媽不准我吃蟲!
她難道不曉得最近新聞在報瘦身產品都不合格嘛!
還拿瘦身藥水給我喝=3=
(咩咩:孩子~不讓你吃蟲是為你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