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媽去散步時~
得知了一個消息~
有人趁媽媽或是主人不在時~
跑去別人家裡給我們這些動物亂餵東西>"<
讓那位阿姨非常生氣也非常擔心他家的動物
媽媽也很意外~
因為她不曉得可以隨便餵別人家的小孩
聽到這消息還傻了幾秒


然後媽媽的大驚小怪毛病就又開始了~
而月月我也這才發現~
其實媽媽也是很邪惡的


咩咩:天阿!居然可以隨便餵食別人家的小孩!那如果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
咩咩:如果只是單純給點糖糖吃或是吃到不乾淨了不起拉個肚子~
咩咩:那如果就這樣被人家靠吃拐走了怎麼辦!(大驚!人口犯子!綁架犯!)
咩咩:月月!不可以隨便收陌生人給的東西!更不可以隨便跟陌生人走!我可不想等我回來時發現自己的女兒就這樣被糖果零食拐走了!
月月:人家才沒那麼笨好不好~=3=我只會把糖果吃掉然後不理他XP(現實的月月)
咩咩:笨蛋------!!!!(大吼)
月月:!(大驚)
咩咩:你知不知道他不一定要騙你~他只要在吃的東西裡下藥~你吃了還不是被人家抱走!還敢給我說吃了糖果就好!!
月月:......可是....可是抓月月又賣不到錢....就算跟媽媽勒索~我們家也窮的沒東西可以給他勒索阿=3=


雖然事實的確是如此~不過咩咩聽女兒這麼說~
突然揚起一抹非常燦爛但卻非常詭異的笑容~
她伸手拍了拍女兒的頭


咩咩:傻孩子~媽媽是為了你好~你真當你不值錢嘛~
咩咩:媽媽可不希望你失蹤讓我找不到最後卻讓我在那裡找到你....(擺出無奈狀)
月月:那裡?是哪裡阿~媽媽?
咩咩:那裡就是餐桌上阿~(燦爛微笑看著繼續疑惑的女兒)
月月:為什麼我會在餐桌上被找到?
咩咩:因為那時你已經變成香噴噴又好吃的、三、杯、兔上桌了(超級燦爛笑容)
月月:......什麼!!!(驚)
月月: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變成三杯兔啦~(哭)
咩咩:所以千萬不要以為你不值錢~你這種幼小肉又嫩~而且肉不少(戳了下女兒的凸肚肚)的兔子~要賣可是不少人想搶著買回家下鍋~(一臉正經様)
月月:Q口Q(死命發抖)
咩咩:我也很疑惑阿~我領回來的明明是隻兔子~而且每天有空就是帶你散步去運動~怎麼跟小豬一樣越養越圓阿~(貌似很疑惑的自問自答)
咩咩:不如這樣吧!


直到現在~月月才終於看清自家母親臉上掛著的邪惡笑容


咩咩:為了預防剛說的事發生~不如我們現在就快刀斬亂馬~把你肚子上的這塊肉切下!(做出一個手起刀落的姿勢)
月月:(大抖)
咩咩:這樣就算到時你"不聽話"吃了"陌生人"給的東西被"綁架抓去賣"~人家也會因為你肉太少就不打算買你~在綁匪把你養肥前~媽媽就有足夠的時間在你"上桌"前去把你救回來~^^~(甜美笑容)
月月:............(呆愣到忘了哭)
咩咩:事不宜遲~我去找菜刀馬上來割肉=.=+ 
月月:不要!(死抱著自己的圓肚)
咩咩:難道月月你比較想要被端上桌?
月月: ....人家會乖乖運動瘦身的.....
咩咩:嗯嗯~好乖~還有呢~
月月:.....我也會聽話不隨便吃陌生人給的東西...也不會隨便跟不認識的陌生人走(泣)
咩咩:嗯嗯~好乖~月月這樣才是乖小孩~^W^~(拍拍女兒的頭)
月月:..........(突然發覺其實媽媽非常邪惡的月月)


(咩咩:傻女兒~媽媽可是為了你的安全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