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非常熱~
月月看著幾乎黏在冰箱前的咩咩真的忍不住這麼想


月月:(或許媽媽該考慮存錢買台冷氣還比較實際)
(不過有那種東西嗎?好問題~咩咩根本沒在注意)


月月:媽媽媽媽~(拉貓尾)
咩咩:幹~嘛~~~~(熱斃狀)
月月:艾瑞哥哥上次不是送我們西瓜~我們可以拿出來吃阿!
咩咩:對厚!差點忘了


上次艾瑞為了替他們家的某人留面子~(無視旁邊跳腳的"某人")
所以專程送西瓜來~
算是替某人平常搞的飛機道個歉~(你看你家小孩多乖阿~XP)


咩咩:那我把它拿出來切切趁熱(?)吃一吃
月月:好~


切完後~母女倆很順的做在冰箱前吃冰西瓜~
妳說電費!有那種東西嗎~XP


咩咩:對了~月月
月月:嗯?
咩咩:人家如果送我們東西要回禮這是禮貌~
         所以等等吃吃我們去街上找東西回送給艾瑞~知道嗎
月月:好~


看著眼前乖乖吃西瓜的月月~
咩咩忍不住問了心中的疑問~


咩咩:月月阿~上次媽媽講完床邊故事後~
         妳怎麼說希望自己夢到變成貓頭鷹阿?
(女孩不是都說要變成什麼小鳥文鳥之類的~怎麼會是貓頭鷹?)
月月:因為艾瑞哥哥是貓頭鷹阿!
咩咩:啊!(這跟艾瑞有什麼關係啊(汗)
月月:因為貓頭鷹可以頭180度旋轉歐!
咩咩:...........
(所以是~因為艾瑞的頭可以180度轉~因為他是貓頭鷹=因為艾瑞是貓頭鷹)(狂汗)
(女兒阿~妳到底在想什麼阿!)


咩咩:頭可以180度旋轉~這跟想變成貓頭鷹有什麼關係?
月月:因為變成貓頭鷹後!頭就可以180度旋轉~
         這樣我就連後面有沒有掉錢都可以知道啦~=W=~(興奮)
咩咩:........................(烏鴉飛過中)
(孩子阿~媽媽我是有餓到妳嗎!想錢想成這樣(汗)
(我的教育到底哪裡出錯了OTZ)


咩咩突然深深發覺~
有些問題~還是不要問月月~這樣對自己的心臟比較好="=


月月小筆記:
後來跟媽媽買了鳳梨冰沙送給艾瑞哥哥~
原本媽媽說是想挑點好東西~
可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所以在跟媽媽吃冰消暑時~
我就把冰沙寄過去當謝禮了!
送禮自用兩相宜~又超級合乎季節~真是太好了=W=(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