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最近剛找了份新工作~
所以很忙~
但是還是每天會固定陪月月一起去外面散散步~撿撿錢~
有時紅寶石撿多了媽媽就會嘴角抽蓄


咩咩:為什麼又是紅的!!難道他不知道我最不缺的就是紅的嘛!!!(噴火)


媽媽上次帶著我去朋友家~
亞月阿姨的家去玩~
結果媽媽好像發現了某種測驗~(當時在四處趴趴走的月月)
一時好奇也拿去玩一下~
結果等到月月發現時~
媽媽正拿著一份結果報告書在顫抖~臉色有些怪怪的~
怎麼說.....啊!就好像突然上頭打雷閃電下大雨那樣!(完全不覺得有何不對的月月)


咩咩:(晴天霹靂大受打擊中)
月月:媽媽~媽媽~
咩咩:(腦袋卡住中)
月月:媽媽~你在看什麼?(好奇探頭要看咩咩手中的報告書)
咩咩:(猛然驚醒)沒事沒事!只是別人寫給媽媽的信而已~(呵呵乾笑)
月月:(一臉懷疑)可是....我怎麼好像看到我自己的名字?(學字後開始進步神速的月月)
咩咩:(打哈哈)沒沒~只是我上次寫信跟他提到你~所以他才會回信說到你(把祇收起)


月月:說到我!說到我什麼!!(被提到莫名興奮的月月)
咩咩:歐~就說你是乖寶寶~而且很可愛啊~
月月:(雙眼閃閃發光)
咩咩:而且看過照片後~說你白白毛絨絨的~小小隻很可愛~
月月:月月很乖~月月小小隻的很可愛~(至從上次後開始在意身材的月月)
因為這一番話~
所以月月完全忘了那張紙的事~
也忘了~自家媽媽從沒帶她拍過照~哪來的照片寄給人看


(咩咩:呼~好險~給我混過去了)
(掏出白紙~上頭只寫了~服部月婕~稱號~發芽的魔鬼)
(咩咩:這種東西我哪敢拿給女兒看~而且....)
(咩咩:嗚嗚~這代表說月月以後越長越大會越邪惡!!)
(咩咩:我不要啦~我只是想要他腹黑而已~(喂!)
(咩咩:把我可愛的月月還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