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月最近很不高興!
因為前幾天發生的事!
那時媽媽的朋友~
秋秋阿姨帶著她家小孩~無尾熊茉莉來我們家玩~
茉莉人很好~
我們玩的很開心~
可是....
秋秋阿姨卻突然指著月月說我太胖了!Q口Q


月月:哪有~月月一點都不胖!
月月:媽媽說~小孩子就是要自然發育!!(所以沒被阻止伙食量的月月)
秋秋:可是...你看!
秋秋把他家的茉莉拉來月月旁邊站好~
那個大小差一輪非常的明顯
而且月月比茉莉大一圈~所以那個肚肚更給他明顯像是四個月大
月月:嗚~月月不胖啦!
月月哭著跑向站在旁邊乾笑的媽媽


月月:媽媽媽媽~月月一點都不胖對不對!(哭)
咩咩:對對~月月一點都不胖~人家茉莉是發育不良好不好~
咩咩:我家的月月最可愛了歐~(摸頭)
(秋秋:咩咩你睜眼說瞎話!(指))
(咩咩:啊不然~我寶貝女兒欸!)(意思是當事人也承認自己在說謊)


月月:嗚~~~媽媽~抱抱~~(深受打擊尋求母親溫暖的月月)
咩咩:好好~媽媽抱(蹲下伸手去抱)
然後狀況就這樣發生了!
某位母親突然就這樣維持要抱起前的動作一直蹲著
可是孩子就是等不到自己被抱起的那一刻
月月:媽媽?
咩咩: .....(爆汗中)


平時傻愣愣的月月突然了解是為什麼了~
媽媽不抱自己不是不愛自己~
是因為.....自己變太重了媽媽抱不動!!!Q口Q|||(狂哭)
月月:嗚啊啊~~~~~我要減肥!!我要抱抱!!(大哭)(痛哭立下決心的月月)


(咩咩:女兒~媽媽沒說你胖阿~(無奈)
(月月:可是媽媽抱不動月月了QQ)
(秋秋:要不然就是你媽媽老了~所以才會抱不動XP)
(咩咩:誰老啦!!!(怒)
(月月:我還是乖乖減肥好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