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某月某日,一道詭異的身影趁著房間主人的不在,偷偷摸摸在櫃子旁的小角落裝了樣東西,確定裝完後,黑影快速的閃離房間,卻沒發現客廳裡的一個小針孔正錄下一切情景。
隔天一早,劍心和閔愛嵐一如往常的分工把早餐做好,不過這次卻沒跟往常一樣做好就讓閔愛嵐離開去叫大夥起床,他一把握住閔愛嵐的小手就牽著她來到自己的房間,末了還關上房門!!
「劍心叔叔?」劍心什麼話都沒說,只是沉著一張臉慢慢逼近閔愛嵐,難道...他想!!!

「劍心叔叔...你...你怎麼會有這個!!」看著眼前靜靜躺在劍心手掌上如跟個螞蟻一般的物體,閔愛嵐很肯定,那絕對是針孔攝影機!!
「我昨晚在櫃子旁發現的,小愛....你知道這是什麼嘛?」
「針孔攝影機....」劍心的臉色更黑,但更絕的在後面,「我沒記錯...這個是龍氏企業...所發明的最高級最精密細小的針孔攝影機....」。

龍氏企業,除了那個把買香奈兒跟買根筷子一樣容易順手的龍水涵外還有誰!也只有這個傢伙姓龍而已,當場劍心的臉色可說是殺人者的臉色,就在閔愛嵐以為某人將要小命不保時,劍心卻像是突然洩了氣的氣球,所有火氣消的無影無蹤。
「小愛....有件事拜託妳....」

當天下午~就有一個潑辣女人對著書房裡的視訊人影一陣威脅。
「生命主宰、還不快把影像顯現出來!!」生命主宰堅決的搖了搖頭,「劍心是我的好朋友,我不可以做對不起他的事。」
「這不是對不起他,我只是關心他,怕他讓冷狐吃了虧也不求別人幫忙。」
笑話,龍水涵、這話連三歲小孩都騙不了了,何況是這個可以自我學習的生命主宰!!
「我拒絕。」親眼看到龍水涵搞的鬼,怎麼可能乖乖聽話行事,偏龍水涵不懂死心為何物,謊言不行就來軟的,反正她就是打死也要知道這兩個誰攻誰受,「生命主宰~你就幫幫我,改天我要公司幫你做生化身體,這樣你就可以跟王子和劍心這些好朋友在現實中生活啦!」
聽起來好心動歐~,聽到龍水涵這麼說生命主宰心頭只是閃過一抹身影,但很快的就又被他搖掉了。
不行,雖然這提議很誘人,但是如果是用好友的秘密換來他一點都不快樂,而”她”如果知道了也會不高興,她和劍心感情很好說....
「我、說、不。」真是氣死我也,軟的不行只好用硬的,「只不過要你播放個影像,這點”小忙”你居然不要!!!小心我叫居放病毒在你身上歐~。」
這...真讓人傷腦筋,不過有道聲音卻解救了他。

「居~不准放病毒到生命主宰身上...」
「好~只要是親親老婆的要求,就算是天上的星星我也會想辦法摘給妳。」
又是這對連體嬰夫妻檔,不過不曉得兩人已經站在外面聽多久了說?而且...風藍好像不只是來解救生命主宰的樣子....
「生命主宰,我看你和小龍女各退一步好了,你不要播放影像只播出聲音就好了,然後小龍女你以後都不要找生命主宰麻煩了。」
看看風藍那雙眼神,雖然不是像龍水涵那種的腐女眼神,但也是百分之兩千的好奇寶寶眼神啊!!完了完了,生命主宰知道他快守不住了,劍心的秘密就要被拆穿了,突然他臉色一頓,彷彿再深思似的,最後、他決定了。

「快快快~我剛看到他們兩人回房間了,生命主宰、還不快播放聲音。」
龍水涵興奮的衝回書房,而書房裡正窩著一大堆好奇寶寶和腐女同人,由腐女同人龍水涵、羽憐、晴天、鳳凰四人對上好奇寶寶風藍、娃娃、天仙、陽光四人,而閔居文和閔藍藍父女倆則是看戲一員,另外,風揚名、李天狼、南宮罪、卓靈斌四人則是被拖來陪同的無辜一族。
看到這一大陣仗,生命主宰還是苦著一張臉播放聲音,幾乎所有人都安靜的”偷聽”著。
先是出現脫衣聲,然後是冷狐的聲音響起,「劍心...準備好了嗎?」
然後是倒向床鋪的聲音,在場所有女性紛紛訝異的瞪大雙眼,一會兒冷狐的聲音又響起,「舒服嗎...還是要我再”用力一點”...」
所有人通通倒抽一口氣,聽聽冷狐的聲音,居然有些微喘!果然、不管是什麼樣的高手,在那檔子事都會忍不住喘起氣來的!!
「狐...你可以用力點沒關係...我受的住...」
聽聽那沉重的喘息聲!!果然劍心你是受啊!!!腐女一族通通發出果然如此的光波,可接下來的突發狀況卻出乎意料之外。

突然響起一聲開門聲,然後出現閔愛嵐的童言童語,「冷狐叔叔~你在”對”劍心叔叔做什麼?為什麼他一副”很舒服”卻又快受不了的感覺?」
喔喔喔!!看看看、這多曖昧的話啊!不過小愛你就不要在那邊當電燈泡了啦!!
「小愛...這很難說明,只能靠行動來解說...如果妳也想試試的話就乖乖到劍心旁邊躺好。」
什麼!!!現場一片活化石,等到閔愛嵐的話又在度響起時才通通脫離石化狀態。
「好~冷狐叔叔你要輕點歐~,我才兩歲我怕我會”受不了”...」
「好、我會很小心的...」
「小愛...第一次總會不習慣,等習慣之後就會很舒服的...」
歐邁尬!!!冷狐!!你居然對一個兩歲小孩出手!!而且連劍心都不阻止還親自把小愛推進火坑!!!

身為當事者的爸爸馬上急的衝出書房,開玩笑、那我生的女兒欸!!其他人也跟著衝向劍心房裡,居一個弱男子怎麼阻止的了銀面快狐逞獸慾,所以全員通通都出動了。
風藍一腳踢倒房門,而所有人都看著居用孟姜女哭倒長程的聲音衝了進去。
「嗚~~小愛~~爸爸的心肝女兒啊!!爸爸來把你從狐口救出了不要怕歐~~!」
可才正要一衝就停住了,所有人也跟著傻眼了。
所有人急著挽救她貞操的閔愛嵐,正乖乖趴在床上晃著兩肢小腳,嘴巴正吃著甜甜的棒棒糖,而冷狐和劍心就一人坐在閔愛嵐的一邊,衣衫整齊臉色呼吸平常,一點都沒有剛在做某檔事的感覺,彷彿在等大夥等很久的感覺。

「小愛、不要在床上吃糖,會引來螞蟻...」
劍心平淡的開口,可這聲音居然也同時在客廳響起,所有人回頭一看,生命主宰投射在客廳裡,而他右手上的黑色物體正發生劍心剛開口說的話。
「可是我不想動欸~我待會再幫你洗床單嘛~。」
一樣是二重奏,可現在這樣看來大夥紛紛有著不好的預感。
「各位...聽的還開心嗎?還滿意我和冷狐所表演的!」
「你...你們...剛剛在做什麼?」
「按摩...」
冷狐平淡的開口,而視線一一掃過眾人,所有人的寒毛都整個束起來了。
「欸...我還有事先閃了..」
所有人開始能閃的能躲的通通跑光了,這下白癡也猜的出來兩人剛的行為只是在引人上勾而已。
龍水涵原本是第一個想跑的,但她也是第一個、唯一一個被抓住的,看著抓著自己的冷情夫妻檔,龍水涵知道自己完了。
「生命主宰..」生命主宰對著劍心點點頭,而他手上的物體就開始旋轉,劍心只是回過頭慢慢的對龍水涵開口,「小龍女...這次就罰妳一個月不能買香奈兒物品,如果還有下次...你最好保佑你把它們丟到海裡,否則我一定會把它們翻出來通通燒成灰...」
龍水涵狂點頭,開玩笑,這香奈兒可比她的命還重要,燒了它們她絕對會殺了凶手,可是她偏偏打不過這兩個,只好認命了。

而方才所說的一言一語、一字一句通通都傳到這個家的每個角落,這樣應該不會有哪個找死的還要來試驗了,不過...明明答案都有了,為什麼所有人都還是不知道勒?不過...這樣才會有樂趣可言吧!
只是...為什麼他們會知道所有人都窩在書房勒?生命主宰只是苦笑。
「小愛...下次不要突然找我說話,幸好我把聲音鎖住,否則大家這次就不會上勾了...」
「沒辦法~,水涵姐姐太會耍賴了,不使點小手段劍心叔叔根本沒辦法動她..」
這話從一個兩歲孩童說出口還真有些給他危險,不過仔細想想...反正最容易被設計的人不是自己,那也就算了。
但也只有劍心知道,小愛所設的局,最主要厲害的並不是這個,這個局...早在她兩歲那年就開始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