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註一~算是接在”坦白”一文後方~原本這兩個在原稿上是寫在一起的
      可是因為這兩個跟標題真的差很多~所以就把他們分開了
  備註二~配對...應該算沒有~免強就是因X聿+冰X漾吧(聳肩)
  備註三~靈感來自於原作虞夏老大的內心思考~
      因為他那句”把XX沖到爛也算是流質食物”
      所以這篇就這樣出來了~不要以為是我把他毀形象啊!!(話是他自己想的啊!)
  備註四~虞佟老大黑掉有~其實撇開虞夏的那句驚嚇話~後續附帶的行為~
      他真的算是正常的(乾笑)
  
  
  
  
  
  等到聿裝水回來,病房正傳來虞因的怒吼。
  
  「你不要亂說!」
  
  「我又沒說錯,每一集你都要去醫院轉一圈,這不是命是什麼?」言下之意,下次
  又中獎千萬不要意外。
  
  「你到底是來探病還是來烏鴉嘴的。」
  
  聿敢肯定,若不是說這話的人是個五歲大的小女孩,虞因一定會直接給她一拳,不
  過前提是不能被虞佟跟虞夏知道他打女生或是小孩子。
  
  
  「聿,不好意思,我和學長聽夢說你們被捲進事件受了傷,所以就過來看看。」
  
  聿對一位跟自己長的很相似的少年點頭表示道謝,他記得漾漾他們那邊的事也很忙
  ,還特地抽空過來一趟。
  
  「我當然是來探病的啊!」
  
  說完夢拿出一籃蘋果,漾漾和他學長也拿出他們的探病禮,不過都是燕麥和雞精這
  些虞因現在可以吃的東西。
  
  聿上前幫虞因收下這些東西,雖然他覺得夢一定是故意買蘋果的,沒道理虞因只能
  吃流質食物的事只有漾漾他們兩個知道。
  
  
  「喂!你是故意的吧!明知道我不能吃還買蘋果過來!」
  
  「我本來就不是要買來給你吃的,我是要買給聿吃的。」
  
  果然…聿不意外看到氣炸的虞因。
  
  「了不起把水果打成泥你就可以吃啦!」
  
  聿主動開了罐雞精給虞因喝,省的有人真的氣到去打兒童而上報,不過內容應該是
  開完刀的他被虞夏扁進急診室。
  
  有人主動服務,虞因當然又樂到什麼氣全沒了,乖乖喝著雞精。
  
  
  「如果是你親手餵,說不定他連嬰兒食品也吃的下去。」
  
  收回觀看某人喝雞精的目光,看著掛著異樣微笑的夢,聿選擇不多表示什麼,而夢
  則是在一旁後悔,應該買嬰兒專用的水果泥,說不定真的會看到有人吃下肚的場景
  。
  
  啪的一聲,冰炎巴了漾漾一掌,還附帶咬牙切齒的緊告,估計又是漾漾〝想〞了什
  麼吧。
  
  
  「你敢拿爆符做這種事,褚,你就給我小心一點。」
  
  「好啦好啦…」
  
  漾漾摸著慘遭攻擊的腦袋回答,可是嘴巴還是忍不住低估。
  
  「可是這樣不是比較方便嘛…既然要打水果泥,就直接用爆符變一台果汁機不就好
  了…」
  
  有人的腦袋馬上再度二次傷害。
  
  
  而旁觀的一大一小也在不用開口詢問的狀況下,明白所有事情的經過。
  
  「這是定律嘛?」
  
  一塊看完狀況後,夢忍不住這麼說。
  
  沒頭沒尾的話也讓聿只能用疑惑的目光看對方。
  
  「就是…聰明、冷靜、果斷這一型的…」
  
  夢扳著手指一個個說,最後在比著冰炎跟自己。
  
  
  「一定會栽在頭髮簡單、少根筋、直腸子個性這一型的定律。」
  
  小小的手指很順的指了漾漾,可是手指卻故意在移到病床上的人時收回,改成用曖
  昧的目光看著自己。
  
  「這個定律不準…」
  
  聿的眉頭有些皺起,可是在瞧見床上的虞因要自己幫他泡燕麥時,也只是笑著說完
  最後一句,向前去幫人泡燕麥。
  
  「不過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