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我來摟~!咦,漾漾跟學長你們也在啊!」
  
  「夢!你怎麼來了?」不會又要抓我拍戲吧!
  
  「我來拿東西給聿。」
  
  夢一邊說一邊打量漾漾跟學長,然後看到兩人手上的大賣場塑膠袋一臉〝原來如此
  
  〞的表情看著兩人。
  
  「喂,小鬼,你的動作很慢欸!」
  
  我真的懷疑虞因學長是在鬧彆扭嘛?今天脾氣真的不大好,跟學長不一樣,學長是
  
  每天脾氣都不好,有好個半小時就不錯了,該說他沒有睡不飽來惡整我就該偷笑了
  
  ,因為幾乎天天出任務所以天天睡不好,機率真是低到讓人想哭。
  
  
  「褚,你想要我〝晚上的時候〞脾氣變好溫柔些嘛。」
  
  冰炎特意在漾漾耳邊親密的這麼說,嚇的漾漾一邊搖頭一邊閃躲。
  
  不用不用,當我腦誤,現在這樣就可以了,要不然我晚上會很慘,而且會慘到後天
  
  ,因為學長明天沒任務。
  
  如果要解釋的話,按照夢的說法就是〝溫柔的吃〞或是〝細嚼慢嚥的吃〞一樣都是
  
  吃。既然都是要吃,那個溫柔不溫柔有差嘛!
  
  「你可以試試看。」
  
  
  不用!不想在聽下去了,在聽下去臉頰又要發燙到讓自己受不了。漾漾又塞了一罐
  
  蜜豆奶給冰炎。喝你的蜜豆奶就好。
  
  「毆毆,不好意思,拖延到你回家讀書的時間,可是小老師不走你還是要等他回家
  
  啊!而且東西是他要的。」
  
  讀書?小老師?
  
  夢笑的一臉悠哉,虞因的臉像是踩到黃金一樣,像是對方怎麼知道這事。
  
  可能我的茫然太明顯了,夢很好心的解釋給我聽。
  
  
  「沒什麼,就是聿的知識還不低,尤其是英文,好到連虞佟大哥都會要他幫忙翻譯
  
  點東西…」
  
  這麼厲害!我記得虞佟大哥是刑警,警部裡的資料要翻譯很困難吧!幾乎都是些專
  
  有名詞什麼的。
  
  「然後〝某人〞就想到說聿的英文這麼好,就想請教一下課業上的問題,結果—」
  
  「不准說!」
  
  虞因著急的要阻止,之前那些彆扭壞脾氣全沒了。
  
  意思是說,那個某人是…
  
  
  「誰理你啊!」
  
  夢朝虞因比了個鬼臉,把對方氣的跳腳。
  
  真糟糕,看虞因學長這麼緊張,感覺他們這樣欺負他真的很好玩的様子,讓我越來
  
  越想知道了。
  
  可能虞因的反應真的很有意思,一旁始終安靜聽著的聿像是也忍不住了,埋頭在手
  
  機上寫下字後遞給漾漾跟冰炎看。
  
  『我跟他說要他從音標重頭開始學。』
  
  「噗。」
  
  
  難怪…聿說是鬧彆扭,難怪虞因學長今天心情不大好,難怪他會說聿是書呆子,畢
  
  竟一個大學生要請教高中生英文就有些小丟臉了,結果還被對方批說重頭學…
  
  「那聿,都全在這了,不輕歐!」
  
  笑完後夢把兩袋東西交給聿,其中一袋被已經放棄表示意見的虞因學長幫忙拿去一
  
  袋。
  
  「那是什麼?」
  
  我可不覺得夢會有參考書給聿。
  
  
  聿也不私藏,大方的在眾人面前把塑膠袋拉開,一疊滿滿的書躺在袋子裡,側邊還
  
  有非常眼熟的四個大字。
  
  特殊傳說!這怎麼會在這?而且還全二十集都在!
  
  「因為聿想要知道你們的事,所以我就把書借給他看,這樣他也比較快了解。」
  
  「………」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也沒力氣管虞因學長手上那袋是什麼了,因為我覺著
  
  不知道對我來說比較好。
  
  
  「夢,那袋是什麼。」
  
  為什麼是沒有疑問的疑問句!學長你明明知道那是什麼卻還問,你一定是故意的!
  
  「冰漾的文本跟圖本啊!」
  
  夢比了個拇指非常歡樂的這麼說。
  
  學長,你根本就是故意這樣問的,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不知道夢嘴上的冰漾的意思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漾漾開始催眠自己什麼都沒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