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內容取自《彩卷》跟《秘密》後面的漫畫
  例如虞因的英文還有聿的運氣~
  注意 虞因形象破壞有
  請注意食用
  
  
  
  
  
  我發誓,如果下次夢還要找我拍戲我絕對不去!
  
  那次的拍戲雖然福利不錯,而且大家人又好,可是我絕對不要!
  
  平常的驚嚇都已經數不清了我還自己去找驚嚇嚇自己!算了吧。
  
  「那是你自己太遜。」
  
  反正我的膽子就是小啦!
  
  漾漾有些小不滿的從手上的大賣場塑膠袋拿出一罐蜜豆奶,幫冰炎插好吸管後塞進
  
  對方嘴裡,希望這能讓他閉嘴(難歐)。
  
  
  距離上次我幫夢拍完水漬已經過了半個月,聽說反應不錯不過要我幫忙還是免談。
  
  而今天剛好是假日,為了避免又被貓貓問說自己的耳朵怎麼又被老虎鉗夾到,所以
  
  我拜託學長送我回家好保護我的耳朵。
  
  沒任務的學長也被老媽留了下來,不過回到家椅子都還沒坐熱了就被叫去賣場買東
  
  西,反正也已經習慣了(習慣奴役?),剛好順便買些晚上打電腦吃的零食,不過
  
  不能買太多,否則會拿不動。
  
  所以我現在是和學長買完東西在回家的路上,不過我沒想到學長會跟來就是了。
  
  
  「你不是怕東西會拿不動。」
  
  雖然手上拿了兩袋的零食,學長還是很輕鬆的拿著密豆奶喝。
  
  「嘿嘿…」
  
  因為學長要來所以我就很不客氣的多買了一堆零食,這樣就可以撐到下禮拜放假了
  
  ,畢竟守世界的〝零食〞…大家懂的。
  
  所以學長你是因為這樣才來的?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我以為你只是順便要來買蜜豆奶。
  
  
  「哼,我要喝哪需要親自來買,打個電話要多少就有多少送來。」
  
  也是,而且學長喝很兇,這幾罐哪夠他喝。
  
  漾漾突然覺得自己剛剛幫學長拿蜜豆奶結帳好像有些多此一舉。
  
  「不會。」
  
  「嗯?」
  
  「不會多此一舉。」
  
  「…學長,謝謝你陪我出來買東西。」
  
  幫忙也好、陪同也好,有些不需明說也感受的到。
  
  
  「又是彩卷!怎麼路上這麼多間賣彩卷的,看的我一整個肚子火。」
  
  這話一說四周的路人紛紛閃避,免的被這位一肚子火的招呼。
  
  人閃光了,漾漾和冰炎也看到那位讓人閃避的禍首。
  
  「虞因學長!」
  
  那個一附〝老子心情不爽,找死的盡量過來的〞就是之前一塊拍戲的虞因學長,站
  
  在一旁卻沒事的聿點了個頭當做招呼。
  
  「是你!跟這書呆子很像的傢伙。」
  
  
  聿哪裡像書呆子了,他只不過是安靜喜歡看書而已。
  
  聿拉拉漾漾的衣服,把手機遞過去給對方看一邊搖頭表示不在意。
  
  『沒關係,不用在意,他只是在鬧彆扭,等下就沒事了。』
  
  手機螢幕上擺了這幾個字。
  
  「可是…」
  
  之前虞因學長都不會這樣對聿,真的是鬧彆扭不是吵架?還是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
  
  事?
  
  漾漾有些擔心的看著學長,冰炎只是要漾漾不用多說,看下去就好了。
  
  
  「聿,虞因學長怎麼討厭彩卷了?」
  
  『因為之前發生些事跟彩卷有關。』
  
  很好,不用問也知道那些事跟什麼有關,畢竟有人的跳針我也是聽說了。
  
  難得遇到人,漾漾就和聿坐在行人椅上聊聊順便留下彼此的手機號碼,而在鬧彆扭
  
  的虞因就被他們放在一邊鬧彆扭去。
  
  「對了,你們怎麼會來這?」
  
  『等人。』
  
  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