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沒那好心,就算不被二爸扁也不會這麼簡單就放過自己。
  
  原本虞因正在心裡暗罵虞夏讓自己看的到吃不著,可是虞夏卻拿起那碗蛋糕一臉正
  經的開口。
  
  「反正用水沖一沖,沖到爛也是流質食物。」
  
  說完虞夏像是要印證他說的不假,就這樣拿著水壺進廁所開始他的〝沖出流質食物
  〞的大型任務。
  
  
  「………」
  
  「………」
  
  「………」
  
  「………」
  
  如果不是看虞夏表情正經沒有半點虛假,所有人都會以為他是要故意整人。
  
  「大爸…二爸不會真的…」聽著那流水聲,虞因感到自己整個頭皮都在發麻。
  
  「………」
  
  可惜這個問題連虞佟也沒辦法回答。
  
  
  等到水聲停了,所有人的目光都定在廁所前,看著虞夏端著那碗詭異物體出來。
  
  瞧著那碗被沖爛的鮮奶油蛋糕,沖爛的蛋糕棉(?)加上飄散在水面上半液化鮮奶
  油,配上一堆漂浮配料,就只有端著的當事人臉色最正常。
  
  不會真的要我吃吧!虞因變臉了。
  
  我們是無辜的啊,大哥!
  
  幾個小的蒼白著一張臉,將沒吃完的蛋糕放在一邊,畢竟他們剛吃的東西跟那一碗
  可是出自同一家。
  
  
  「好了,快吃吧,不是抱怨沒東西吃。」
  
  要吃也不是吃這個!可惜虞夏完全沒感受到旁人的眼神意思。
  
  眼看虞夏真的把那碗端過來,虞因覺得他快吐了,他突然發覺剛吃得東西簡直是人
  間美味。
  
  鬼,他絕對是鬼!漾漾突然覺得冰炎非常善良,因為學長只是純粹暴力而已。
  
  啪!有位心直腦快的可憐學弟又被學長打了。
  
  而另外兩個一大一小,小的是雙手合掌要人安心上路去吧!大的則是開始準備垃圾
  桶跟開水,好應付待會的所需。
  
  
  「欸…夏,你剩下的蛋糕…」
  
  「歐!剩下的我待會去探望那個女孩也順便拿過去請她吃。」
  
  「那這些削好的蘋果也拿去吧,反正阿因也不能吃…」
  
  「大爸,什麼女孩?」
  
  「就是那位遭到活埋的女孩,以前夏在處理事件時救過她,所以人家很崇拜夏。」
  
  看的出來,這位好爸爸在轉移話題救兒子。
  
  「哼,叫她不要跟阿因一樣多管閒事,這種話還是親自當面說比較好。」
  
  你這個沒有浪漫細胞的!眾人心想。
  
  
  「那二爸你快去看人家,反正這邊有大爸跟聿在。」所以你快走吧!好讓我把這碗
  處理掉!
  
  看的出來有人巴不得虞夏快走。
  
  「沒關係,等你吃完了我再去。」
  
  「………」
  
  「………」
  
  「………」
  
  「………」
  
  「………」
  
  「二爸…你還是揍我一頓吧…」
  
  千萬不要放過我,算我求你,放過我比揍一頓還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