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聿,這個草莓蛋糕很好吃耶,你等下要不要去拿來吃吃看?」
  
  聿點點頭,然後把一碗橙色的果凍推到我面前,身手指了指。
  
  意思也差不多是說這個也很好吃要給我吃。
  
  我們一邊吃著甜點一邊交換意見,學長和虞因學長像是吃了炸藥,兩個人連看都不
  
  看對方一眼,喝茶的喝茶,吃東西的吃東西。
  
  我和聿兩人擔心的互望一眼,明明我們兩個就處的不錯,可是他們又…
  
  「擔心嗎?等一下就不用擔心了。」
  
  「?」
  
  聿的紫色瞳孔裡閃著疑惑,我們都安靜的看著夢拿出手機開始打電話,其實我蠻想
  
  說一個五歲小孩用什麼手機,可是一個五歲小孩喜歡下藥惡搞別人,比起這個,使
  
  用手機算很正常了。
  
  
  「毆毆~是歐!原來如此,謝啦!」
  
  「怎麼了?」
  
  總覺得夢的語氣雖然有些訝異但是又不感到意外,感覺怪怪的。
  
  「漾漾,跟你們說歐~那位〝一時失手〞的老兄送醫後阿,醫生檢查出有腦震盪,
  
  而且雙手因為被玻璃傷到韌帶,所以短期內沒辦法自由做手指運動歐~!」
  
  夢一邊賊笑一邊動動自己的手指作些捏揉的動作。
  
  「哼。」
  
  學長,你不用出聲我也知道這絕對是你弄的。
  
  「哈!活該,我早在當初就想扁他了,那個自以為有錢就什麼都行的種馬男。」
  
  
  出乎意料,看不出來虞因學長很討厭那個人,聿把筆記本遞給我,上頭只寫了幾個
  
  字。
  
  “他也騷擾過我”
  
  原來如此。我表示理解的點了點頭。
  
  「你也很討厭那個傢伙?」
  
  「你也是?當初那個傢伙…」
  
  我詭異的看著上一秒氣到想互扁的兩個人,因為某個傢伙的關係,開始像親兄弟或
  
  是好朋友一樣開始數落那個人的不是。
  
  「所以我說不用擔心咩…」
  
  那兩個人好像已經從那個傢伙聊到我跟聿去了,還越談越有同一氣的感覺,算了,
  
  我的決定是…在去拿幾個蛋糕回來吃,果凍或許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