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專人服務,可是沒多久虞因還是開始抱怨沒啥東西可以吃,畢竟所謂的流質
  食物都馬是很稀味道很清淡。
  
  平常吃慣大魚大肉,有咬勁有味道的食品,現在換吃這種虞因當然受不了啦!
  
  可是在虞佟打電話給虞夏,有人就乖乖的不吵也不鬧。
  
  「大爸…二爸勒?」他不是想二爸,更不是因為他清醒到現在二爸都還沒來看過他
  ,他比較擔心的是,如果二爸到時來了,是不是真的會像聿說的一樣,先扁自己一
  頓再說,他可是傷患啊!
  
  
  「夏他等一下就來了。」
  
  「他事情都已經辦好了,而且那個女孩也找到了,我有跟他說你抱怨沒東西吃,他
  應該會幫你帶點其他吃的。」
  
  〝難得〞有看起來跟阿因不一樣、不會亂來的孩子來探望他,虞佟心情很好的拿了
  夢帶的蘋果要削給大家吃,反正阿因也不能吃,就拿這些招待人家。
  
  虞佟將蘋果削成可愛的兔子形狀一邊回答兒子的問題。
  
  把水果全削完好了,那位崇拜夏的女孩也在醫院裡,等下讓夏帶一些去探望人家好
  了。
  
  
  「不會再給我東西吃前先給我吃拳頭吧…」那樣他還是不要吃好了。
  
  「噗。」
  
  「呵。」
  
  虞因朝那幾個偷笑的人瞪過去,馬上撇頭的撇頭,專心吃水果的專心吃水果。
  
  哼,這幾個幸災樂禍的…還有你!明明一樣都是被抓,而且我頭還破了一個洞成了
  光頭,為什麼二爸只找最悽慘的我算帳!
  
  虞因用不滿、抗議的眼神看著同樣被抓的聿。
  
  
  『好啦…我等一下幫你求情。』
  
  可能虞因的表情太哀怨,所以聿決定好心點,免的有人剛從手術室推出來又馬上被
  打進去。
  
  「阿因——!你這死小鬼不是老叫你不要多管閒事嘛!」
  
  說曹操曹操就到,某位話題人物伴隨著中氣十足的怒吼出現在病房內,一點都不把
  醫院要保持安靜當一回事。
  
  而三位客人在打過招呼後,然後很有默契的~坐著準備看戲。
  
  
  瞧見二爸那來勢洶洶的氣勢,恐怕真的有一頓好打,虞因馬上討救兵一直跟聿打poss。
  
  你不是要幫我求情,還不快!在慢他就要死在病床上了。
  
  聿無奈的乖乖起身到病床邊,說實在的,如果虞因現在再被打,真的要掛急診在縫
  個幾針了。
  
  「夏,阿因剛開完刀身體還沒復原,等好了你在打吧。」
  
  這…這不是求情這是定罪吧!
  
  一群年經小孩猛盯著那位要被扁小孩的父親。
  
  
  「你們窮緊張什麼,我又沒有要打他!」
  
  虞佟跟聿馬上鬆了一口氣,虞因也是鬆了一口氣,不過他正忙著瞪那幾個表示可惜
  的傢伙。
  
  「看他這次傷到連頭都光了,我就放他一馬,如果在有下次…哼哼。」
  
  不難猜出有人再有下次會死的很難看,不過所有人的目光馬上又集中在虞夏所帶來
  的東西上。
  
  在眾人不敢置信的目光下,虞夏打開了盒子,裡頭是一個看起來很好吃的六吋鮮奶
  油蛋糕。
  
  
  「夏…這是…」
  
  身為當事人的哥哥,虞佟頭一次不曉得弟弟在想什麼。
  
  「看不出來嘛?蛋糕啊!」
  
  廢話!誰看不出來這是蛋糕!眾人心裡暗罵。
  
  「我知道,可是…阿因只能吃流質食物…」
  
  看著弟弟切蛋糕分給這幾個孩子吃,當然不包括禁口的虞因,虞佟開始懷疑弟弟是
  不是要惡整自己的兒子。
  
  而除了虞因外,每個小的手上都有一塊好吃的蛋糕,虞夏最後又切了一塊放在碗裡
  ,才把剩下的蛋糕裝回盒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