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棟普通的大樓裡、有一名婦人正坐在沙發上緊皺著眉頭,他一邊看著家中的時鐘一邊緊盯著自家大門。
  「小柔那孩子真的是......,都已經幾點了怎麼還不回家啊!」
  
  沒錯、這位夜姓婦人正在等他的寶貝女兒,夜雨柔。夜母和夜父結婚多年後,終於生了個完全繼承他美貌的女孩,所以夜母把他取名叫做夜雨柔,希望他有著自己的美貌和柔弱惹人疼的個性,可以早早幫夫婦倆迷個女婿回來。
  
  可是或許是上天的捉弄、你給孩子取什麼名字他就絕對不像這個名字,時間一年一年過去,夜母就越想扁當初哪個混蛋建議她取這名字孩子就會柔弱的,屁屁屁、一切都是屁!有哪個柔弱的女孩會有空手道四段跆拳道五段.....等的成績,而且還是在自己硬逼女兒說升上高中不准他練任何武術、就算是打打沙包踢踢腿之類的都不行才有如此的成績,好不容易希望高中三年能讓那孩子多一點女性氣質,結果那孩子卻在升上高二知曉畢了業就可以繼續學武術後,馬上發揮他的天份,馬上在剛升上高二期間獲得畢業證書,好消遙去練他的武。
  
  當時夜母整個人都差點氣昏了,而夜父總是哭笑不得、然後就會用一種很哀怨的眼神看著夜母,你當初為甚麼不是把他生成男的,不過每次都會被親親老婆大人瞪回去,意思就是說你在怪我摟!
  
  而且說起自己的寶貝女兒、除了他愛練武一點女性氣質都沒有外,其實算是個乖巧的小孩,因為他從小到大幾乎無不良嗜好,可就是不像其他同年紀的孩子一樣,逛街聊八卦迷偶像明星看言情小說玩線上遊戲,只知道死命的往道場練武,別人是逛街玩通宵
  、他是練武到天明,看看時間、已經半夜11點了,小柔那孩子還是沒回來。
  
  或許是聽見母親的叫喚、夜雨柔才回到家中,165公分的身高、修長的美腿穠纖合度的身材,柔順的黑色長髮絕美的臉蛋,夜母深深嘆了一口氣,明明自己的女兒長的那麼好看身材那麼好,偏偏就是那麼的愛練武已經18歲了連個比較要好的男性也沒看過。
  
  「媽、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去睡阿!」
  慘了、看媽的臉色知道自己完了,又要討一頓罵了。
  「這麼晚!你知道晚了還這個時間回來、你不知道一個女孩子這麼晚回家很危險嘛?」
  「放心啦!媽、我的實力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的老天爺阿!你在強也是個女孩子啊!」
  「女孩子、有誰當我是啊,道場裡沒半個男生打的過我。」夜雨柔小聲的低估,卻沒瞧見夜母已經變了臉色,馬上用出自己的最強絕技“河東獅吼”。
  「夜、雨、柔!!」
  
  一出招就是如此兇猛、吼的饒是武術如此高超的雨柔也閃進房間避難,而可憐的夜爸則是在一次被河東獅吼從好夢中給吼到床下去,當場屁股又是一塊瘀青,而左右鄰居早已是見怪不怪,紛紛帶起耳塞繼續夢周公。
  
  
  隔天,當雨柔的好友、白晴來時,就看見夜母又在犯頭痛,看來又是某人惹的禍。
  「夜媽媽、我來找雨柔,他人呢?」
  「歐、是小晴啊!雨柔那孩子還在睡、昨天練武又練太晚了。」
  
  越說夜母又忍不住窩去牆角劃圈圈了,看看別人家的小孩、就是那麼的可愛聽話,那麼有女孩子家的氣質,又是會做菜又是會縫衣服,哪像自己的女兒、什麼都不會就打架比武都比誰強,明明長的就不差卻.....,卻想越哀怨、一旁的白晴也不知道如何是好,最後還是上前去叫喚、因為夜媽媽已經哀怨到跑出鬼火之類的東西出來了,在給他哀怨下去還得了。
  
  「夜媽媽、你就不要太在意了,雨柔這樣也好啊!現在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有些嬌柔而且做作,起碼雨柔比其他人都來的真啊!」
  夜媽媽哀怨的看著白晴彷彿看到唯一一扇光明的窗一樣,馬上一把握住白晴的雙手,誠懇的拜託。
  「小晴、雨柔就你這個好友,夜媽媽拜託你、帶他不管去玩什麼都行,就是不要讓他在繼續練武啦!」
  「好好好。」
  話雖是這麼說,不過白晴卻有另外一種打算。
  
  當咱們夜大小姐終於起床後,白晴馬上拖著她往外跑去一家咖啡廳。
  「白晴、有什麼事不在家裡說偏要到外面啊!」
  夜雨柔只好閒閒的拿起菜單看,白晴卻問一些怪怪的問題。
  「雨柔、我們是好友對不對?」
  「是阿!問這種無聊問題做什麼?」
  「朋友有難是不是應該幫忙?」
  「是阿!怎麼、是不是又是哪個痞子再煩你,是哪個傢伙、我馬上幫你打發掉。」
  至兩人是好友開始、夜雨柔就一直是白晴專屬的隨身蒼蠅拍,所以夜雨柔沒異性緣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當蒼蠅拍的關係。
  「不是不是、我是要你陪我去玩現世網遊。」
  相較於白晴的一臉興奮、一聽到遊戲夜雨柔的表情馬上變的非常臭。
  「白晴、你明知道我不玩線上遊戲,做什麼要我一塊陪你去。」
  「因為玩遊戲時一堆蒼蠅黏著我馬!趕都趕不走、害我遊戲都沒辦法玩,你就幫我趕趕蒼蠅馬。」
  白晴馬上耍賴撒嬌,當場咖啡廳的狼字輩多了不少,開始一邊狼叫一邊狂流口水,頓時水位高度也提高不少了。
  「我不是記得都是因為你口中的那些蒼蠅把你等級拉高的嘛!而且什麼水阿裝配啊通通都不用錢。」
  「唉呀、那些純屬意外啦!而且你每天練武夜媽媽快傷心死了,你就先陪我玩一段時間馬,起碼讓夜媽媽心情好個一會兒。」
  也是、最近自己練武練的越勤,媽就越頭痛、可是玩遊戲就.......。
  或許是夜雨柔掙扎的表情給了白晴一絲希望,他馬上說盡各個好處。
  「你不一定要玩很久、最多玩一個月就好,讓夜媽媽開心一下,而且現世網遊虛擬的非常真實,真實度百分百、痛楚是百分之五十,如果成功的話你一樣可以在遊戲裡面練武,打些刺激的怪生等 .......。」
  好像很心動欸......。
  「這樣的話你以後練武直接去遊戲裡就好啦!夜媽媽也不知道你跑去遊戲裡練武還以為你迷上網遊,就不會對你念啦!」
  「可是.....如果一個月後我還是.......。」
  「我發誓、如果你玩了一個月後還是沒興趣的話,你可以直接離開遊戲沒關係。」
  「好、成交。」
  這一項協議當場讓夜雨柔的生活有所改變,至於改變的結果........,或許會讓夜母大放鞭炮開個好幾天的流水席吧!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