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尼古拉伯爵十二世,什麼是世界上最悲哀的事,那就是....你全身被綑綁住眼前晃著你最害怕的東西~~。
  既然小龍女三人知道他的弱點了,當然是要給他好好利用啦!畢竟他們剛剛可是很慘的被他追殺啊!
  
  「我說三位好心的先生和小姐,你們就好心點放過我吧!不~要~在把那噁心~的東西放在我眼前啦~!」
  被五花大綁的尼古拉伯爵此克只能像個毛毛蟲一樣汝動,只求能離已死的小強多個一兩公分的距離。
  「好奇怪啊~,爲什麼你這麼怕這個東西啊?」
  茱麗葉好奇的問,又把那上頭有著小強屍體的課本往伯爵靠近個幾公分,不意外又是一陣悽慘的叫聲。
  「我們吸血鬼族什麼都不怕最怕那種沒有血可以讓我們吸的,這個身上一堆病毒的骯髒傢伙、不僅沒有血可以讓我們吸,又噁、又醜、又打不死,全世界幾乎都有這傢伙的存在,如果它哪一天絕種滅亡了我一定發誓我2個月不、5個月吃素不吸血。」
  
  看來好像尼古拉伯爵對小強有很大的怨念啊!不過那都不是重點。小龍女走到尼古拉伯爵身旁,手上晃著在乾嬷店買的假小強以示威脅,反正他連假的都怕。
  「這附近有沒有地方可以讓人回血的?」
  「有有有有、冰箱一堆血可以喝夠讓你回的...啊~~~我錯了,請不要在讓它靠過來啊~!」
  看著小龍女的表情,茱麗葉和無缺不會意外待會某人在繼續裝死的話,小龍女絕對會把小強丟進他張的大開的嘴巴好讓他嚇的一次心臟病發。
  
  「請你再說一次、好嗎?」
  「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補血、可是我們吸血鬼有一種能力可以自己自動慢慢回血,我可以教你們這個技能~~所以..可以把他移開了嗎?」
  看到伯爵那副慘狀讓茱麗葉忍不住在對頻大笑。
  「哈哈哈哈、我敢打賭如果小龍女剛沒有停手直接把假小強丟進他的嘴裡,他肯定是史上第一個被小強嚇到尿褲子的吸血鬼啦!」
  
  學會回春技能後,三人就四處晃晃順便用對頻一塊聊天,即使已經學會技能了可是他們還是不忘孔明的存在,幫他跟伯爵A一種藥,吃了就會有回春的技能,身上血會定時回一些,對於現在來說已經是最好的技能了。
  「哈哈、我以後看到吸血鬼都不怕了,只要把小強丟出去就什麼都掛了。」
  茱麗葉簡直快笑的東倒西歪了,一旁的小龍女和無缺倒沒他笑的那麼誇張不過也是笑聲不斷。
  
  「哈哈、難怪他是打死一定要窩在醫院,原來就是因為小強啊!」
  「孔明、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因為全世界小強最少幾乎沒有的地方就是醫院了,如果他真爲了有免費的血可喝,他爲什麼不開輛捐血車出去晃。」
  「對厚!」
  三人訝異,因為他們都沒想到這一點,難怪他們剛要離開時就看到尼古拉伯爵一直在那邊消毒清理,現在想想、怕是因為我們的關係使醫院出現小強吧!
  
  
  沒多久四人就下線吃ㄧ下飯,不過這頓飯是夜雨柔在家吃過最痛苦的一次,因為夜媽一直死命追問遊戲好玩嘛、有沒有新認識一些朋友啊!有沒有一些男生不錯的啊!
  其追問程度大有一種只要我一聽的順耳就把自家女兒打包打包丟到人家家裡的感覺,讓雨柔大嘆為了女婿就要把親生的女兒雙手奉上的感覺,還真讓他懷疑是不是媽媽的親生女兒。
  
  最後雨柔實在是受不了了,打著買飲料的藉口去外面透透氣,一踏出家門真是讓雨柔忍不住大大的呼出一口氣,仔細想想自己也好久沒出去了就去附近走走也好,況且今天的天色不錯、星星都看的好清楚歐!
  夜雨柔忍不住在這夜色下散起步來,途中還去便利商店買幾罐飲料,免的回去被媽罵說去買飲料居然空手回來,所以當然還狗腿的買了媽最愛的烏龍茶,希望可以疲勞轟炸輕一點。
  
  正要回去時經過一條小巷子,眼尖的雨柔居然發現...有幾個拿刀的不良少年在威脅一對中年夫妻!
  「哼哼~死老頭、快把身上值錢的東西交出來,否則我要你和你老婆好看!」
  帶頭老大自以為兇狠的繞話,身旁的小弟則是開始耍起小刀來自以為很行。
  「我通通都給你們,只求你們不要傷害我老婆。」
  中年男人惶恐的把錢包手錶都遞上,惹的那群不良少年開心的大笑,如果他們有仔細注意的話,那位緊抱著妻子發抖的中年男子,眼中有那麼一瞬間透露出一絲精光,快到讓人難以察覺。
  
  「哈哈哈、虧這老頭長的還挺人模人樣,結果居然是一個沒有用的廢物。」
  話一說、所有的不良少年開始大笑,一起恥笑中年男子,結果恥笑不到一半那位被丈夫護在懷中的婦人忍不住跳起來大罵。
  「住口!你們這些痞子小鬼沒資格說我丈夫的壞話,你們才是最沒用的廢物!」
  少年們原本想罵回去、可是一看到婦人都傻了,絕美的容顏、就連生起氣來也是美的似幻,看起來也才30出頭而已,配上那副凹凸有致的身段怕是讓那群小鬼口水直流。
  
  「嘿嘿~...」
  首先回過神的老大忍不住開始淫笑,小弟看到大哥的表情也知道自己待會可以爽一翻了,紛紛露出下流不堪的表情。
  「是歐~美人,等會兒你試試就之道我們是不是廢物了...」
  「是啊、搞不好比妳丈夫還行,說不定讓你以後愛上我們...」
  少年又是一陣淫笑,更是讓婦人的鳳眼忍不住氣到瞇起,一旁的丈夫則是眼露凶光,可惜那群笨蛋什麼都沒注意到。
  
  猴急的老大馬上伸出手要去抓婦人,而男子眼中已經露出些微殺氣正要出手時,一罐已開啟的汽水砸了過來,汽水噴的那些小弟紛紛閃避而汽水罐正中色鬼老大的頭頂,碰的一聲、還真是響亮啊!估計腫了個大包吧!
  「該死、是誰?」
  老大氣的轉頭大罵,結果一轉又是一罐飲料砸上去,只不過這次是打臉而且是沒開的冰啤酒歐!
  「你們姑奶奶我!」
  
  沒想到買個飲料都會看到別人在打劫,如果自己沒出來買飲料那這對中年夫婦不知道會怎樣,尤其是婦人、不知道會被那些下流小鬼欺負成什麼。光想就讓夜雨柔又是一陣怒火。
  「媽的死婊子,就不要被你爸抓中(台語)我讓你知道何謂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把你搞到死,兄弟、給我上!」
  
  對於衝來的痞子、雨柔當頭就是給他一個過肩摔,讓他和後頭衝過來的人撞個正著,在衝過去賞他們幾個迴旋踢,那招招凶狠的力道大概是踢到他爸都不認得了。
  「這位小姐、你快逃啊!不用管我們啊!」
  這樣的狀況可嚇到一旁的中年男子,他馬上叫著要雨柔先跑。
  「大叔、你不用擔心,既然他們有膽搶就已經有了被扁的心理準備。」
  話落又是一記狠踢,喀的一聲那位小弟的肋骨大概斷了幾根吧!因為他已經痛的爬不起來了,老大見苗頭不對居然轉頭落跑,全然不顧痛的躺在地上哀嚎的小弟。
  
  「想跑!搶劫也是你帶頭、性侵也是你帶頭,就連落跑你也是第一個、討打!」
  雨柔馬上衝向前踏上牆壁一翻身就一腳把老大踹去跟一旁的空箱子相親相愛。
  沒多久警察就出現把人帶走,那對夫婦一直頻頻感謝雨柔,說是非要好好報答他不可。
  
  「孩子、這筆錢你就收下吧!就當是謝謝你幫了我們....」
  「不不不、我不能收。」
  「反正你一定要收下要不然讓我們報答你吧!」
  「這.....」
  正傷腦筋的雨柔突然靈光一閃。
  「那這樣好了,你們陪我一罐汽水和台灣啤酒,剛剛都被我砸壞了。」
  
  雨柔忍不住傻笑,夫婦也只好笑著買一罐台灣啤酒和汽水給他,待雨柔離開後婦人忍不住笑著說。
  「這女孩好、我喜歡,很適合小絕呢!」
  「是啊!個性不錯的確挺討人喜歡的。」
  「不過我說老公.......」
  「恩?」
  「憑你的身手根本不必怕他們,爲什麼要乖乖讓他們搶啊?」
  「呵呵、能輕鬆解決就輕鬆解決何必忍的一身麻煩呢!」
  「歐....」
  
  「說到這...妳爲什麼要跟他們吵呢?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
  「可是....人家討厭他們罵你廢物嘛.....反正你會保護我的不是嘛!」
  「是是是、你就是吃定我就對了。」
  「呵呵......老公啊、如果他們剛要碰我的話你會....」
  「我會把他們打到下半輩子都坐輪椅不能在欺負人.....滿意了嘛?」
  「呵呵、滿意,如果那女孩是我們的媳婦我更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