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一劍』,是一款真實度百分之百、疼痛百分之八十的虛擬遊戲,在這虛擬遊戲片佈全國的情況下,真實度百分之百已經不稀奇了,但『天下一劍』這款遊戲卻有一項別人沒有的特色,就是隨機!
除了外貌小幅度的調整,以及力量型跟精神型的選擇,除此之外一律隨機,種族隨機配點也隨機,配點如果偏向某一系,則之後升級會以該方向成長,頂多另給3點去做補助,而種族上除了種族任務外,還有些小特色,如獸族無法使用輕巧小型的武器,女性除外。
而職業則是一開始會選擇類型,選擇不同的類型會影響日後可轉職的職業,例如:選擇精神型的,可以選擇當以魔法師、祭司等法力型的主要職業,如果系統所給予的配點偏向力,就有機會成為暴力祭司的角色,對於單練的人很適合。
這樣的一項設定,讓所有玩家的角色各具特色,且相似的職業及其能力的狀況非常低,雖然目前在玩的玩家有不少人抱怨這項設定使角色更難升等和成長,但是也有不少玩家表示,如果以該項設定的角色,如果練成功了,會非常具有個人特色,而且還有可能會學習到只有個人才能擁有的能力和技能。
雖然要練等非常困難但是卻激起大眾躍躍欲試的挑戰心態,無數個玩家開始進入遊戲中以最初的設定練成無人能及的高手.....

大樹下,一名身著學生服的有著一頭及腰黑髮的少女,她側坐在一張約一尺半的淺綠色相接白色的格子野餐布上,手上正翻閱一本時尚週刊,裡頭正記載著頻受人歡迎的『天下一劍』,大致上看完後,少女只是眼裡閃過一絲亮光,正待闔上手中的週刊時,一位捧著一堆戰利品的少女走了過來,對方有著一頭俏麗的短髮,也穿著一樣的學生服,雙手抱著一個15公分寬30公分長的紙袋,從那幾乎撐到極限的外貌,和袋口露出的物品,不難想像買的物品的數量。
「柳、羽、維!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去福利社買東西!」俏麗的短髮少女一股腦的把紙袋裡所有東西倒出來,一邊對著長髮少女念著。
「錢多多~我這是讓妳發揮自己”最愛”的專長~,妳不是很愛跟老闆娘殺價嘛?全校也只有妳可以成功跟福利社的老闆娘殺價成功,難道你不該好好利用這項專長嘛?」柳羽維掛著一抹詭異的微笑,當場讓錢多多開始冒冷汗。
「真想讓那些愛慕你假氣質的、沒大腦、眼睛脫窗的男人們,好好看清你這所謂古代佳人的形象....」
兩人和另一位少女是三年Q班的同班同學兼好友,三人各具特色的外貌和氣質,讓全校師生把三人視為三年Q班的三色寶玉。

代表紅玉的錢多多,一頭俏麗短髮,170的身高有著令人噴鼻血的性感身材讓她奪得火熱的紅玉之稱,如果以為她身材性感,舉手投足間散發出嫵媚的氣息,就想對人家吃豆腐或是隨便亂來,那就得接受人家的跆拳道伺候。
而代表藍玉的柳羽維,一頭及腰的黑髮,165的身高和穠纖合度的身材,雖不比錢多多豐滿性感,但充滿文靜氣息讓她如同藍玉般,雖不是最至豔的卻彷似流水般滑過心頭,彷若古代的氣質佳人。
「我才沒有做假呢!只是他們看我的時機都挑錯了而已....」文靜的古典佳人!拜託!那只是他們剛好看到她在看書時的”那安靜專心的一面”,她怎麼就不知道自己有跟文靜扯上邊?
「對了!寶寶呢?她不是和你一塊去福利社?」
「她跑去上廁所了....」拿起最愛的菠蘿麵包,正要一口咬下去時,突然想到羽維問的理由整個人都僵住了。
「我去把她”救”回來吧.....」起身拍平裙子上的痕跡,準備去解救某個一定又回不來的小笨蛋,「你一個人沒問題嘛.......」柳羽維只是笑了笑,「你都說了,我的氣質是假的,那~還會有問題嘛....」
也對,三人中除了”她”之外都不是好欺負的...........

學院裡,離女廁不遠處的一個小角落,三名少年圍堵著一名嬌小的少女,少女155的身高和嬌小瘦弱的身材,配上那稚氣的臉蛋,如果她不是穿著高年級的制服,恐怕會被誤認為走錯地方的中學生。
「白湘璃、本少爺要你帶著紅、藍玉兩美女去跟我出遊,你該死的是耳背嘛!居然不把我的話放在眼裡!」帶頭的吼著白湘璃,嚇的白湘璃更往裡面縮著抖,可嘴巴還是忍不住低估。
「要找奴奴跟貓貓出去玩應該去跟她們說,跟我說這個幹什麼?」
「白湘璃!你當我耳背沒聽到你在說什麼嘛!」
又是一陣怒吼,瞧這傢伙跟熊一般的身材,不知道會不會動粗?一想到動粗,白湘璃更是害怕的往裡面縮,雙眼開始通紅凝聚淚水,把少爺兩旁的跟班哭擰了心。
「大少、這樣就好了啦,你不要太兇了,人家都快嚇哭了....」一旁的跟班二號狂點頭,氣的大少給兩人都一拳,「本大少爺是要威脅她把兩位美女帶去跟我出遊,威脅是什麼你們知不知道啊!」居然還要叫我不要把她惹哭了!氣的又朝兩人頭上再K一拳。
這個人好壞歐~,居然要威脅我還隨便欺負同學,等等貓貓來了不要幫他求情好了。白湘璃一面點著小腦袋一面想著,突然咕嚕的一聲,嗚~~肚子好餓歐~~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走啊?
「不好意思,請問你”擋住”我朋友的去路是什麼意思.....」柔柔的嗓音,配上那古典美人般的容貌和氣質,當場把三個男的給看傻了。
「貓貓~~~!」白湘璃衝了過去一把扒住眼中的救星,「貓貓~~肚子好餓歐~~!」
柳羽維笑著拍拍餓到塌下去的小臉蛋,「我們這就回去吧!奴奴幫你買到你最愛吃的生菜沙拉歐~!」

白湘璃雙眼閃閃發光,讓柳羽維忍不住摸摸她的小腦袋,兩人正想離開時卻被擋住了去路。
「等等!美人~~別想走~。」大少一臉豬哥樣的緊盯著柳羽維,差點讓柳羽維忍不住翻起白眼,「有事?」
「美人~~跟少爺我ㄧ塊出遊吧!我買了新的遊艇歐~!」
媽阿~說話就說話,幹麻一邊流口水啊!兩人越看越覺得他跟豬場裡的豬一個樣,看看那人極度傷眼的豬容,已經把柳羽維的耐性磨了差不多了,只見她揚起優雅的微笑,優雅的說:「抱歉、我不跟畜牲一塊出遊...」轟的一聲,一顆重量級的毀滅原子彈轟像那掛著豬牌的大少,白湘璃忍不住拉拉好友的衣袖,「貓貓、這樣講會不會太....」
「不、是實話,看看他那豬臉、豬手、豬鼻和豬蹄,全身上下除了制服和皮鞋沒有一點不是豬樣....」柳羽維說的極為順口,可白湘璃在一旁狂流汗,嗚~貓貓又失去耐性了,每次有人來煩著她時,她就會不怒反笑,然後在對方傻眼時非常溫柔優雅的開始罵人。
其實對柳羽維而言,那些人都是活該不懂得看人臉色,所以既然沒腦可看的懂別人臉色,就要有耳朵被她罵。
「妳...妳...妳....妳這個臭婊子!」撥了撥頭髮,柳羽維豪不客氣的反擊回去,「下流胚子也沒好到哪去,不過我沒興趣陪你繼續耗...」
伸手一彈指,週遭馬上出現一群學生,「各位同學,他們剛剛居然威脅湘璃寶寶~給他們好看!」說完就拉著白湘璃走人,而Q班的同學則是手拿各式凶器。
為了保護本班的稀有動物~,貫側保護小動物的愛與正義~,膽敢欺負小動物者、死~!
兄弟們、姐妹們,上吧~~!

結果三個活該的男人馬上被修理到不成人形,結果這時有一位導師剛好走來,三人馬上求救,可對象居然是Q 班的班導!很抱歉、本導師也是愛護動物一員,所以...後哩死啦(給你死啦)!
白湘璃,嬌小的身材配上稚氣的臉蛋、一雙眼大大的佈滿無辜惹人疼,個性毫無心機非常單純,所以被稱為毫無污染瑕疵的翠玉,在此請注意,如果有誰膽敢欺負她就要有膽接受全體Q班的報復,所有人可是把她捧在手心當寳啊!畢竟愛護稀有動物是人人都該做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