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龍女一下忍著逃跑的衝動,那位穿著裙子的花無缺終於解釋清楚了,原來他不是變態只是被好友設計打賭輸了的一方要穿裙子給對方看,可是在他緊繃著一張臉穿上裙子後,那個揚言要看他穿裙子的傢伙卻到現在都還沒上線,可是願賭服輸、只好穿著裙子練等和等那傢伙上線。
  
  雖然確定花無缺不是變態,可是那個弱女子還是給了謝禮馬上拔腿就跑,小龍女看了看花無缺一個人能制服四五個痞子實力應該不弱,決定了!他就當自己的第一個伙伴吧!多一個人比較好照應。
  「花無缺、我們一塊練好不好?我剛問過人知道10級可以去哪裡、要嘛?」
  花無缺只是看著小龍女、之後才問說你幾級?
  「跟你一樣10等。」
  「好。」
  「我叫小龍女、請多指教。」
  
  兩人一塊組隊後,因為花無缺剛升10級所以先帶他去找鈞大姊拿磁卡,途中兩人聊了許多,都只到彼此都是陪自己的好友來玩的,只是花無缺比較慘因為打賭輸了只好穿裙子四處趴趴走,不過不管小龍女怎麼問、花無缺就是打死都不說,一臉彷彿你在問下去我就要死給你看的表情....
  
  「對了、小龍女!當初我明明沒說自己的名字為什麼你會知道?」
  「歐~那是偵察術啦!可以知道對方的名稱和等級,可以適用在玩家和敵人身上。」
  「你有技能了!這怎麼學的?」
  看花無缺一臉訝異的表情不僅讓小龍女很疑惑。
  「花無缺...你沒有技能嘛?」
  搖了搖頭,花無缺告訴小龍女,據他所知目前根本沒有人學到技能,小龍女是第一個,可是小龍女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學的,只好問小龍女心中的萬能大師、鈞大姊。
  
  兩人的同時到來讓鈞大姐訝異了一下。
  「噯呀!小龍女、你不是要去學校嘛?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看到後面的花無缺,鈞大姐也是一副遇到熟人樣,溫和的對花無缺表示一下關心。
  「怎麼連無缺你也回來這啦!是不是遇到什麼瓶頸了?」
  「鈞大姊、無缺不會也是聽完你的解說沒罵人的其中一個吧!」
  照鈞大姐記人的方式應該是這樣沒錯。
  「也是、只不過他跟我多要一件他size的黑色裙子所以讓我更加映像深刻。」
  鈞大姐說的開懷,一旁的無缺只是黯沉的一張臉,好像有幾個鬼火欸,也是啦!被人以這種原因記住不會有多少人開心的。
  
  「鈞大姊、無缺10級了,我是先陪他回來拿磁卡的,待會我們要一塊去學校。」
  「是這樣啊!無缺你等等。」
  待鈞大姊拿給無缺後,小龍女才問起技能的事。
  「鈞大姊、為什麼我會學到技能?系統並沒有跟我說啊!」
  「你那個偵察術是你常常在觀看四周,等久了就會自動學會偵察術。」
  這麼說好像也是,因為白晴常常給我招惹一些蒼蠅,其數量之多到堪稱打不死的小強,所以自己常常一發現不對就拉著他落跑,而且有時候一些搶劫犯都被自己一腳踹進警察局,看來自己平常的做法還是有好處的。
  
  確定偵察術沒辦法教人後,只好要無缺自己多多注意四周看看能不能無意間學會偵察術,看了看錶發覺居然已經晚上了,很難得玩個遊戲可以讓自己耗了幾個小時,只好把無缺加入好友並相約明早在一塊去學校看看,畢竟我不想一整晚都帶著頭盔坐在電腦前,那可是粉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