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你們先不要吵了,孔明、你昨天有辦法動他們一根寒毛嘛?」
  「屁!連要把他們的手抓開也不行。」
  想來就火大,因為昨天某個長的很抱歉的女鬼要把孔明扒個精光,孔明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終於做出自己最不想做的事、對女性動粗,說是動粗也不算、也只不過是捍衛自己的貞操所以把那抱歉的女鬼給推開,結果居然眼睜睜看到自己的手穿過對方的靈體!
  還被女鬼說成是要吃他的鬼豆腐,只好死命抓緊內褲落跑。
  
  「連你也不行、總不能說他們是無敵的吧!」
  茱麗葉忍不住大聲哀嚎可是想想卻又不對。
  「為什麼孔明你待在小怪叔這就沒事?我沒記錯我們三人可是跑遍了不少地方還是被追著跑,最後是因為我被嚇昏了所以只好跑出學校….」
  這話倒問倒了三人、就連孔明也想不出個所以然,頓時四雙眼睛通通都瞄上在做實驗的小怪叔,瞄的他渾身不對勁。
  
  「你….你們為什麼….這樣看著..我?」
  「怪叔、你連晚上也住這嘛?」小龍女首當其衝第一個發問
  「是啊!我連衣服、床啊都準備好了。」
  「那你晚上時有見過他們嘛?」發問小弟無缺第二個上場
  「有啊!你們昨天見到的還只是一部份而已!」
  「他們都沒追著你跑!」第三棒茱麗葉差點忍不住尖叫起來,如果小怪叔說沒被追過他一定會要那些傢伙好看。
  「他們都說我不是能幫他們的人所以都不怎麼理我。」
  「幫!」
  孔明低頭想了想,而茱莉葉則是嚇個半死。
  「你該不會是說他們是含冤而死要我們幫他們申冤吧!」
  話一說馬上被孔明用課本敲頭。
  「呆、意思就是說這是任務,只是我們雖然遇到對方了卻沒有啟動任務,就代表我們還有什麼事或東西沒拿到,所以.....」
  
  孔明越講越順根本沒注意到身後殺人的眼光,沒多久某人的頭上馬上遭到ㄧ技重踹。
  「好樣的、居然敢打本大小姐,沒有哪個有膽敢打我,你死定了。」
  「你才居然敢打我,本大爺除了這顆腦袋就是靠這張臉和我的身材來迷倒女人,你居然要毀了我的本錢!我看你才跟天借膽哩!」
  發了飆的兩人馬上扭打在一塊,把自個平常掛在嘴上的形象啊絕不對女人動粗啊的話丟到天邊去了,讓無缺和小龍女傻了眼。
  無奈的按了按發疼的腦袋,小龍女只好要無缺去把兩人拉開,自己則是在去跟怪叔探探看有沒有情報。
  
  「怪叔、你知道他們要我們幫什麼嘛?」
  「這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沒人時他們常跑到圖書室去窩一整晚。」
  「這樣啊......那怪叔、謝了,我們先走了。」
  「各位、照怪叔這樣說,我們........」
  小龍女馬上轉過頭來才剛開口就傻了,還是在吵還是在打、只是裡頭多了一個無缺而已,這是怎樣勸架勸到也跟著一塊打架!
  小龍女青筋微冒,兩眼盯著不知死活的三人,而那不知死活的三人組還不知死期已到一直吵。
  
  其實原本無缺是上前要去勸架的,哪知那兩隻鐵公雞和鐵母雞ㄧ至把砲口對向他。
  「無缺、這是我跟這番婆的恩怨,你不要來插手、否則我對你不客氣了!」
  「狗頭軍師、你說誰是番婆!我定會要你好看的,無缺、放手,我一定要扁死這小王八蛋。」
  這較無缺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搞的他一個頭兩個大、偏偏火藥還沒用完只好跟著中獎。
  「哈哈哈、無缺是我的好哥們當然是幫我不是幫你這番婆啦!」
  「聽你在屁、好哥們會讓他至今還是個童子雞嘛!任你在外風流放他在家裡咬被單嘛!」
  「欸欸欸!這關我什麼事!還有、誰跟你說我是處男的啊!」
  「不就是他(我)嘛!」當下兩人很有默契的指著孔明和自己
  
  剛剛明明就在吵架,現在卻又有默契跟什麼似的站在同一陣線。
  「無缺、是童子雞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他打死不承認還故作經驗豐富,笑話、小心到時被你女友踢下床那可丟臉瞜!」
  孔明一臉無奈無奈的表情
  「沒錯沒錯、無缺放心,就算你沒有任何經驗你還是有可取之處的,只是身為女人的我一定要說....你去跟人多學學免的到時弄痛了人家。」
  茱麗葉也不甘勢後指著無缺的鼻仔好好教導
  「想當初無缺沒對半個女人有興趣,害我以為他是個同性戀,為了我可憐的小菊花著想、我馬上當著他的面放A片給他看,幸好幸好、老天有保佑,那傢伙還有反應可是卻到今天都還是個處......」
  一對上殺人的眼光馬上乖乖靜聲,可靜不到三秒還是欲罷不能開了口,當場三人又扭打在一塊,不僅為無缺捏了一把同情淚,有這種朋友....真是你一生的不幸啊!
  
  當三人打的正瘋時,卻當頭降下一桶冰塊水!三人馬上泛起ㄧ陣雞皮疙瘩不知道是因為冰塊水的冷還是某人的恐怖。
  「三位、打的開心嘛?」
  小龍女一臉笑的很溫柔很天真的問,可是三人卻馬上死命搖頭乖乖立正站好。
  「那~~還要繼續嘛?」
  又是笑的一臉溫柔,表情擺明了不用在意我你們想可以繼續的表情,可是還是死命的搖頭。
  「這樣啊~~!那我們可以走了嘛?」
  話落、三人馬上迅速的動作,ㄧ人開門另外兩人馬上拿起所有的包包出去外面等,真是堪稱非常有效率啊!
  
  
  「我不行了啦!」
  茱麗葉忍不住倒在書堆中大喊,開玩笑!圖書室有多少書!要找到線索找到何時啊!
  「你就不要哀了,我已經縮小範圍了你還要叫啊!」
  的確是縮小範圍啊!只要查鬼怪的書和以前的一些報導看有沒有冤死的對象之類的,只是數量真的是不少啊!
  「咦!孔明、這篇可不可以?」
  原來小龍女發現一篇這所學校的報導,據說是一個小男孩半夜來這所學校結果就失蹤了,沒有人知道他在哪,父母坦承說孩子自己說是半夜來找朋友的,這話讓訪問記者感到有些可笑。
  
  「失蹤!可是我們都沒看到半個小孩的幽靈啊!」
  大夥疑惑,不過最後還是受不了窩在一堆資料中,所以自以為很聰明的孔明就是把所有情報帶回家看完的不二人選啦!
  反正距離晚上還有得等,不如去四周晃晃吧!打著時間還有實則偷懶的召牌,四人開始逛起學校來,途中孔明還問起他們進來學校後所遇到的事。
  
  「喔喔、意思就是說你們目前也只在特定的地點遇到怪,除了還沒去過的之外就只有警衛大叔是四處晃的。」
  「恩、ㄧ般教室沒有怪,教師辦公室和訓導處也去過了,都只有東西可以搜括而已,福利社老板如果扁完了東西是免錢的,至於體育館.....」
  小龍女無奈的看著前方帶頭的茱麗葉,不知道那肌肉男刷新後再次看到茱麗葉會不會變臉。
  「那你們還有哪沒去?」
  孔明拿起本子開始記情報,雖然他本人習慣自己用腦記可是還是多記一份比較好,以防萬一阿!
  
  「恩~~,教務處門是鎖的,操場也還沒去可是用看的就可以了,還有.....」
  「廁所、我們還沒去過廁所勒!」
  也對、經茱麗葉這一說才想到,因為玩遊戲至今都還不會想上廁所所以把廁所也忘了。
  「還有一個....」
  還有!三人馬上看像開口的無缺,不懂自己還忘了哪裡。
  「..校長室。」
  阿哈!對歐!差點忘了欸!四人馬上很有默契的泛起惡魔的微笑,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他們要做什麼,本來嘛、每個人都當過學生,都有那種心態的,你懂大家都懂低,所以爲了這個懂,由孔明帶頭ㄧ塊去採買一些東西。
  
  四人各自在10元商店買ㄧ副便宜的太陽眼鏡,幾盒釘字條的小釘子、幾面小鏡子等東西,在回去的途中還看到小時候的干嬷店,買了不少彈珠彈弓、尤其是甩炮!直接把店裡的貨量通通買走,讓阿嬤笑的闔不攏嘴。
  差不多後四人馬上武裝配齊又衝回學校,四人站在門前看著掛在上頭的牌子、校長室,你也會有今天、可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門一開、坐在門口附近的校長秘書馬上站起來,他一邊推著黑色粗框眼鏡,手上拿著ㄧ疊資料夾,很不客氣的用白眼看著四人。
  「你們是哪位、有預約嘛?校長在講電話沒空見客。」
  果然、ㄧ開口就是跟烏鴉ㄧ樣的叫聲,不過四人都不在意,他們在意的是烏鴉秘書剛說的ㄧ句話!“校長在講電話”、意思就是說有校長摟!
  
  「校長秘書等級20。」
  四人理都不理秘書,全身上下只散發出一種“校長、我們來找你了”的氣息,小龍女馬上上前要去打秘書,可惜這烏鴉速度居然比小龍女還快,只可惜快歸快、這裡只是間不算小的辦公室閃躲空間有限啊!
  由茱莉葉守住唯一的出口,而孔明則擋在通往校長辦公室的門前,開玩笑、ㄧ次打兩個可是很吃虧的,尤其是他們特別想把校長留到最後“享受”。
  
  秘書眼見逃跑不成也沒辦法去搬救兵就開始丟出手中的資料夾,無缺和小龍女也不是很在意,反正等她丟完就沒事了,哪知道等了半天才發現他手中的資料夾是可無限丟取的,速度快打不到又可遠攻、這樣對他們十分的不利,不過咱們這頭還有位狗頭軍師死不了。
  
  「小龍女、把“那東西”拿出來用吧!」
  那東西!那東西是啥啊?不過小龍女到不是很樂意拿出來。
  「不要!那是我要拿來問候校長的。」
  開玩笑、看我對校長多好,把這第一特權留給他欸!
  「......」
  孔明無語了,沒辦法、對於想對校長的疼愛太深了,眼神一撇、剛好瞄到辦公桌上的電話,靈光一閃、嘴角揚起ㄧ抹賊笑。
  「茱麗葉~,把桌上的電話扔給小龍女,兩位、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該怎麼做吧!」
  孔明對接到電話小龍女和無缺兩人泛起ㄧ陣惡魔的微笑,笑的連兩人也跟著惡魔的微笑。
  
  小龍女將電話的主體交給無缺拿著,自己則拿著連著電話線的聽筒甩著,就跟西部牛仔在甩繩索是ㄧ樣低。
  「小龍女、我要烏鴉的高跟鞋。」
  茱麗葉眼露精光,自己又多ㄧ雙高跟鞋可以砸人了,要不是茱麗葉怕腳上的高跟鞋砸壞不能穿讓他打赤腳,要不然朱麗葉用高跟鞋砸人的技術可是越來越好了,他正在努力讓每次砸過去的高跟鞋都是鞋跟打到人,那個傷害力可不是亂蓋的。
  
  「收到。」
  話落、手中的繩索,不、是電話就甩了出去,長長的電話線剛好甩出去纏住烏鴉秘書的腳,而且因為反作用力聽筒還甩回小龍女的方向,ㄧ等到小龍女接到手馬上和無缺兩人用力一扯把烏鴉秘書也扯到倒地撞到頭,行動受到限制烏鴉祕書只能眼睜睜看著五花八門的暗器通通砸向自己宣告KO。
  
  
  處理掉秘書的眾人也不去看打掉秘書的升級經驗值,只是泛起惡魔的微笑戴上....太陽眼鏡。
  四人走到門前、做了從以前就很想做的事,ㄧ腳踹向門!這一腳默契十足、四人幾乎同ㄧ時間出招其力道大到整個門被踢開,顯現出那位坐在皮椅上講電話的禿頭校長。
  穿著西裝的校長真的是很禿頭啊!前額和中央幾乎一片光亮,後腦杓只有一些頭髮,最扯的是頭頂上的那三根!其位置形狀根本是自己拿強力膠黏的,哪有可能整個頭頂ㄧ片空曠就只有正中央三根並排的頭髮還留著,未免太假了吧!
  
  校長看到小龍女四人只是慢條斯里掛下電話看著他們。
  「你們是....本校的畢業生嘛?」
  「是啊!我們都是。」
  小龍女開心的說著,眼睛一直盯著校長手則伸進包包裡。
  「因為太久沒見到校長了,讓我們十分想見到你。」
  無缺也不弱人後的開口,眼睛只是瞄了瞄擺在架上重量十足的獎盃。
  「是啊是啊!我們好懷念當初跟校長在一起的時光。」
  茱麗葉一邊扭著手腕好活動活動筋骨。
  「因為我們太感激校長當初的厚愛了,所以我們特地回來好好“答謝”校長你,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以前的事。」
  就連最後的孔明也開口了,他只是推了推太陽眼鏡,好擋住某禿頭的光亮,如果沒戴太陽眼鏡可是看的不是十分清楚呢。
  
  他們都在等、等小龍女開口,其實、不管小龍女報出的等級有多高,他們四人還是....照、打、不、誤。
  「禿頭校長、等級30的BOSS。」
  是~嘛~~,更有打的價值了。
  幾乎是同時出手、無缺把剛在秘書辦公桌上A的電話砸向校長身後架上的獎盃,頓時、所有獎盃掉下來砸到禿頭校長的禿頭,其景觀真是讓眾人忍不住吹起口哨。
  
  「無缺、讚歐!真是過癮啊!」
  孔明一邊笑道一邊拿起彈弓拉起彈珠射向禿頭校長,校長馬上響起ㄧ陣哀號,開玩笑、彈珠欸!
  結果在射的途中居然飄下三根毛髮,四周馬上安靜了下來,校長用顫抖的手拿起桌上的鏡子,舉到自己面前ㄧ看!
  喲壽歐!孔明居然把校長看起來用強力膠黏的三根頭髮打下來了!可能是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所以四人都傻住了。
  
  校長閃著熊熊怒火,氣的開始大罵。
  「你們知道我爲了這三根頭髮努力多久嘛!要不是這三根頭髮、我早就是所有學校公認最禿的校長了!就是因為這三根頭髮、所以我才逃過最禿的稱號,你知道我半夜拿強力膠黏了多久黏了多少次嘛!你這該死的死小孩居然把他打下來!我~勞~不~了~你!」
  看著眼前氣的要死的禿頭校長氣到快變成禿頭猩猩了。
  「我沒記錯、怪好像有一種技能,叫做狂暴欸!」
  茱麗葉ㄧ說,所有人馬上盯著孔明看,你闖禍了、現在說已經太晚了,校長已經真真實實進入所謂的狂暴狀態。
  
  「我要讓你們嘗嘗世界禿頭的厲害!」
  校長的禿頭馬上更亮了起來,又因為鏡子的反射其亮度就是最近的無缺先首當其衝,好可怕的亮度!居然把無缺臉上戴的太陽眼鏡給照壞了!而且無缺居然開始損血!
  這下可嚇到大家了,畢竟現在可不知道怎樣才能補血
  並沒有藥水可以加血,所以損血事件很危險的事。
  隨著光亮的範圍增加,到時所有人都會看不見而損血趴掉。
  
  「孔明、怎麼辦?」
  在這樣下去所有人會陣亡在禿頭校長這,相信沒有哪個人是願意的。
  「無缺、先撐住。」
  無缺是所有人中根骨最高的,應該可以再撐一段時間,孔明馬上要小龍女和茱莉葉先躲在光亮未波擊到的地方,並用隊頻說了下戰術後馬上遞給茱麗葉ㄧ顆顏色有些深的氣球,顏色深又沉重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ㄧ等到準備好後孔明馬上拿起彈弓,ㄧ顆彈珠快速的射向禿頭校長...手中的鏡子,清脆的玻璃破碎聲當場碎了ㄧ地的玻璃把禿頭校長的光亮大打折扣,趁著光亮的減弱茱麗葉馬上把孔明遞給他的氣球丟向禿頭校長,在氣球丟到校長的頭頂前方小龍女馬上拿出在玩具店買的手槍,ㄧ發子彈就這樣射過去,可是普通的BB彈可以射破氣球的表皮嗎?
  
  答案是.....,啪的ㄧ聲氣球破了,灑出紅色的液體通通淋到光亮的禿頭上,當場光亮度不在室內的亮度又是回覆到平常,BB彈試射不破氣球,可是那不是BB彈而是小龍女在干嬷店買的甩炮,這可不是普通的甩炮、而是小龍女拜託怪叔製作的新型甩炮,怪叔在甩炮的外表多加了ㄧ層化學物質,這層物質可以使甩炮的威力更大。
  「這是什麼鬼東西?」
  校長對淋了他ㄧ頭的紅色液體很是疑惑,孔明只是不慌不忙的解答。
  「我特製的番茄醬歐!好吃吧!放心、很不好洗掉的,所以....你的禿頭沒有用處啦!」
  
  四人馬上撲向校長,其施爆的恐怖性無人能及啊!
  居然還噴起ㄧ地的鮮血、不知道是番茄醬還是鮮血,不過應該還是後者,不過因為其恐怖度所以這段自動卡掉,不過...我說小龍女、你菜刀哪來的?家政教室!我了,那無缺你的鐵鎚?水電行A的!他們會讓你A這個嗎?茱麗葉、你手上的獎盃?就地取材!原來如此,孔明、你的電擊棒哪來的?去女子防身專賣店買的啊!一個多少元?
  因為如此所以畫面不宜公開,讓我們在次替可憐的校長默哀三秒,然後再請當過學生的你、舉起你的右手,大聲喊著、「幹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