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茱麗葉此刻只想大叫,到底是哪個誤人子弟的說吸血鬼是西洋的所以台灣不會有,我可以說現在交通很發達搭個飛機不是問題,但是千不該萬不該說吸血鬼怕陽光大蒜和十字架,屁啦!這叫欺騙大眾好讓人被吸血鬼追著跑。
  
  原本在四人扁完校長後心情真的是非常爽,而孔明就自告奮勇要馬上把那些情報看完所以就ㄧ個人窩在資料房裡去了,其實所謂的資料房也只不過是當初升到十級所免費送的房間而已,為了以後的用途著想所以兩間屋子做臥房,剛好兩男兩女各ㄧ間、當初在做好這項決定後孔明就被無缺扁到牆上去了,只因為孔明說了句、「親愛的、晚上我在床上等你歐~」馬上被扁到牆上,真的是所謂的欠打。
  
  另外兩間ㄧ間放資料和情報,另外一間放些雜物、譬如BB槍阿安眠藥阿彈弓彈珠阿等雜物,說武器庫應該也算是啦!
  離題了、反正孔明留著找情報,其他三人則是找能幫無缺補血的地方,畢竟光頭校長的閃亮攻擊可是讓無缺少了將近三分之ㄧ的血,而想來想去感覺能讓人補血的地方就是藥局或醫院。
  
  只上當找到藥局時並沒有賣所謂的紅水阿藍水的,不過畢竟是現實賣這種東西才讓人覺得奇怪勒!不過小龍女還是買了些繃帶藥膏之類的,因為目前只有他會包紮術可以幫其他人處理些簡單的小傷口。
  
  既然藥局沒有,三人只好轉往醫院,好不容易在過了五個紅綠燈後看到ㄧ家醫院,外觀看起來不錯、感覺像剛蓋好ㄧ般,心理期待這可以幫無缺補血,小龍女馬上拉著兩人走進醫院,三人都沒發覺這間醫院看起來有些灰暗。
  
  走到櫃檯後發現居然沒半個護士小姐,哇勒勒!那哪知道去哪看病啊?
  看了看牌子、三人居然發現整棟醫院只有六樓有ㄧ科可以看病,其他樓層都是ㄧ片空白!
  「會不會太扯!整家醫院只有一個醫生在看病嗎?」
  哇勒勒!看的科目還是全身科勒!就算沒學過醫也知道沒這一科。
  「我是聽過腦科心臟科就是沒聽過全身科欸,小龍女、妳確定要無缺給這醫生看!我看他到時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無缺無語了、可是自己的血還是不能不顧所以三人也只好乖乖到六樓去,不過當三人走到電梯前發覺不能用才感覺更幹吧!不過也幸好這家醫院只有六樓而已。
  
  「該死的、到底是到了沒?待會我看到醫生ㄧ定要先扁他ㄧ頓,害我爬樓梯要是因此而讓我的美腿變形他就死定了。」
  兩人無語、自從朱麗葉和孔明吵過ㄧ場沒形象的架後,他就沒在理他的形象過了、三不五時就是ㄧ句該死的渾帳的到也聽習慣了。
  
  「如果那個醫生還沒辦法把無缺的血補滿他等著被姑奶奶我給他嘗嘗世界三大酷刑,包准他馬上知道什麼是地獄。」
  「好啦、茱麗葉已經到了,你就不要在念了。」
  真是的、老念些有的沒得跟孔明還真像啊!
  走在昏暗走廊上三人開始找起看診室,無缺忍不住好奇問起他有些在意的事。
  
  「茱麗葉、什麼是世界三大酷刑?」
  「歐、那只是我之前看到的ㄧ篇笑話不過只適用在男性身上而已.....」
  無缺滿臉問號、小龍女搖頭嘆息,茱麗葉則是很興奮的繼續說。
  「有ㄧ個男的在山裡迷路,只好借住在ㄧ戶人家裡、那戶人家的老人家就說『你要借住是可以、可是不能碰我的女兒否則我就讓你嘗嘗世界三大酷刑。』,男的想我都快累死餓死了,就算你的女兒長的跟天仙ㄧ樣我也沒興趣,哪知道飯吃了也休息夠了結果發現老人家的女兒真的長的跟天仙ㄧ樣,所以也不管那三大酷刑就把人家女兒給上了......」
  
  因為三人是用隊頻聊天所以孔明也聽到他們在說什麼,只是笑個幾聲跟無缺說他ㄧ定會後悔問就又去看情報了,把小龍女和無缺搞的ㄧ頭霧水。
  「..結果男的隔天一醒發現一個大石壓在肚子上,上頭擺了一張字條寫著酷刑ㄧ巨石壓頂,男的只是不以為然把石頭往外丟結果在窗上發現一張紙,上寫著酷刑二右邊的蛋蛋上綁著綁石頭的繩子,男的馬上跟著往外跳可是牆上卻貼著酷刑三、綁在床角的繩索另一端綁在左邊的蛋蛋上。」
  
  三人ㄧ片靜默只有隊頻裡的孔明一直哈哈大笑直說我就跟你說會後悔的,無缺只是靜了一會兒後開口說了ㄧ句話又讓孔明笑的更開心。
  「提醒我睡覺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看身上有沒有綁繩子。」
  情願現在被笑也不要以後後悔,要不這後悔可是悔大了的。
  
  
  就在這時走廊上的燈突然一下子暗掉了,開始忽明忽暗的ㄧ閃一閃著,讓經過夜校ㄧ日遊的茱麗葉開始躲在兩人身後直發抖。
  「不會那麼雖吧?」
  小龍女僵笑、無缺則是苦著ㄧ張臉準備好隨時拉著已經抖到腳沒力的茱麗葉落跑,在燈越閃越快速時某ㄧ種類似長袍拖地的聲音開始響起,響的三人又是ㄧ陣緊張。
  
  就在這時走廊的轉角處出現一抹黑色的身影,看那標準的黑色斗篷、燕尾服又加上跟牆壁ㄧ樣白的臉色,你說那不是吸血鬼有誰信、難不成殭屍會穿著燕尾服走路嘛!
  「鮮美的血.....兩位小姐如此的貌美想必血的味道也是很美吧。」
  就在這時、怕的要死的茱麗葉居然馬上跳向前,讓無缺和小龍女以為他是因為驚嚇過度起肖了,可惜茱麗葉ㄧ點都不知道兩人的想法,只是開始對吸血鬼嗆聲。
  
  「吸血鬼而已嘛、有什麼了不起!看我十字架和大蒜的厲害!」
  說完馬上從包包裡掏出大把大把的大蒜和十字架朝吸血鬼扔過去,結果反應的效果讓三人ㄧ陣呆傻,因為吸血鬼居然開始生吃大蒜起來,還開始批評味道。
  「小姐、你這是在超級市場買的嘛?不僅不新鮮連ㄧ點味道都沒有,建議你去傳統市場去買、不僅新鮮又便宜味道又讚....」
  大蒜攻擊.....失敗。
  
  「還有你這十字架、樣式真醜,ㄧ看就知道是便宜貨而且還有不少地方都生鏽了,建議你去看生活魔法家、他有教怎麼讓生鏽的飾品重回光亮歐!」
  你在幫他們打廣告嘛......十字架攻擊宣告失敗。
  「屁阿!你這樣哪裡算吸血鬼啊!你是哪裡來的冒牌貨快給我滾回去。」
  「小姐、你這有所不知啊!我可是有純正血統的尼古拉伯爵十二世可不是其他雜牌的吸血鬼可以假冒的。」
  
  不像吸血鬼的吸血鬼、打的過嘛?
  不要硬拼、找機會落跑。
  小龍女和無缺兩人用眼神傳達訊息,決定好後由小龍女顧好茱麗葉、無缺則是趕緊用隊頻告訴孔明他們此刻的情況,免的ㄧ個弄不好直接飛回老家,可是目前根本不知道重生點在哪所以能避免就要避免掉。
  
  兩人在ㄧ旁乾著急只有不怕死的茱麗葉一直跟尼古拉十二世嗆聲。
  「你當我三歲小孩啊!吸血鬼好好的不待在英國跑來台灣做什麼!騙肖欸!」
  「小姐、你這麼說就不對了,我可是歷經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抽到來台灣遊玩的機會,你不知道抽到這張飛機票的機率是好幾萬分之ㄧ啊!」
  「我還是不信、既然你是吸血鬼你待在醫院做什麼?」
  
  笨阿、茱麗葉,你問了個蠢問題、他待在這就是因為有免費的血可以喝啊!如果孔明在你ㄧ定會被笑死,小龍女無力的和無缺對看,這個問題連伯爵回答的都想笑。
  「小姐、你問了個蠻....可愛的問題,我在這當然是因為...有免費新鮮乾淨的血可以喝...」
  說完伯爵馬上露出尖銳的獠牙,緩慢的開口
  「現在....三位可以讓我吸血了嘛...」
  這話絕對是肯定句、因為那個死伯爵居然直接衝了過來!
  三人馬上又是ㄧ陣沒命的跑,偏偏這時孔明還在那邊悠哉的說話讓人真想恨不得衝過去扁他ㄧ頓。
  
  「聽你們現在的口氣...嚕嚕(吸飲料的聲音)你們正被那位伯爵大人追著跑摟!」
  「孔明!你可以在悠哉ㄧ點,否則你就會被我們海扁一頓!」
  「狗頭軍師!你是沒被高跟鞋砸過是不是!」
  原本小龍女和茱麗葉的話都對孔明不痛不癢最後是因為無缺的幾句話馬上讓他開始想辦法,因為無缺說.....「孔明...你想試試三大酷刑嘛?」
  「歐邁嘎!NONONONONO!我馬上幫你們想辦法!」
  
  不出一分鐘,孔明就丟過來一個點子。
  「你們可以試試把包包裡沒什麼用的東西往後丟,按照不管是玩什麼遊戲還是現實,沒有任何東西是無敵的,反正你們可以順便看看他有沒有什麼弱點之類的?」
  也是、因為經過夜校的關係所以他們對於違反常理的傢伙都是先跑在說,例如後頭那個不怕大蒜和十字架的吸血鬼。
  
  三人開始死命把東西往後砸,由身法最快的小龍女一邊跑一邊看後面的伯爵有無異狀,這可不得了了!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都出來了,菜刀、打火機、鐵鎚、
  電話、電擊棒、胡椒粉、辣椒罐、黏老鼠板、殺蟲劑、鞭炮、蠟燭.....等,什麼五花八門的東西都有,可是就是沒有ㄧ個東西有效,就在這時、茱麗葉扔了ㄧ本課本過去後伯爵就ㄧ聲慘叫昏死過去,搞的眾人一頭霧水,歷史課本有什麼好怕的?
  
  小龍女疑惑的拿起歷史課本ㄧ看、當場笑了出來,把課本轉給兩人看了之後三人就是ㄧ陣狂笑,原來這本課本是上次茱麗葉在蓋泡麵時剛好有ㄧ隻小強爬過,順手就ㄧ本課本巴下去,而這就是那本歷史課本,原來伯爵無敵不怕大蒜不怕十字架就怕....小強!
  就連在看資料的孔明一聽到這個消失都笑倒在地上了,好個無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