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和白情達成協定後,他馬上拖著我去買玩遊戲該用的東西,當然!所有費用都被他全包了,不僅替他父母捏了一把冷汗,十幾萬的費用欸!!而且還只是“一個人”而已,在買好後憑著白情的美貌和他的“刻意討好”,老闆馬上親自下海說要幫我們把東西送回家還順便幫我們安裝勒!
  
  幸好不用自己安裝,因為我對電腦的定義就是開關機和開網頁玩格鬥遊戲而已,只是每次玩格鬥遊戲我媽她都一臉要昏倒給我看的樣子,所以那些我最愛的格鬥遊戲只好硬深深被我打入冷宮收到櫃子裡了。
  
  離題了,最後在白情的要求下,下海的...不、是熱心的老闆先去我家把物品和線入安裝好,而我在一旁聽著白情說一大堆遊戲規則和轉職任務,據他的意思是要讓我早點熟析如何玩遊戲,我看他是要我先進入遊戲了解一切好帶她升等,可畢竟已經答應人家在先了只好乖乖認命。
  
  沒多久熱心的老闆就已經裝好了,他還不忘熱心的對我說明使用方法,反正還不是想博得白情的歡心,原本他看到我和白情的時候就一直討好我們,只是我都對他沒啥好臉色,所以他只好把目標放到白情身上,也沒辦法、誰叫一個豬哥在你面前裝瀟灑裝帥氣你會有多好臉色,也只有白情這張嘴可以說老闆如何的俊又瀟灑。
  
  確定知道使用方法後,白情連忙叫我快點上線他先讓老闆回去裝遊戲,我也不多說什麼,只是揮個手示意,開啟電源坐在電腦前的椅子上把那看起來非常重的頭盔往自己頭上戴,幸好感覺還蠻輕的,之後我就任由我的意志飄到另一處去。
  
  
  講實在話、要不是已經到了地點了,我還真的是會直接睡給他看,因為感覺自己一直飄阿飄,好像飄在雲上軟棉棉的好想睡,結果在睡前我就來到這裡。
  
  一個不算大的辦公處,很空、只有一張辦公桌,而辦公桌前坐了一位有些年紀的婦人,他只是笑笑的看著我,看著我腦袋轉阿轉的打量四周,不僅讓我讚嘆最近的遊戲都做的如此逼真嘛!NPC都跟真人一樣,不過白晴也說了、有些NPC是真人扮演的所以也不用太驚訝。
  
  那位婦人看到我在看他後,他才笑笑的從旁邊拿張紙和筆問我說「請決定你的角色名稱。」
  角色名稱!我臉色有些難看的報出我之前和白晴討論的ID 。
  「.....小龍女...」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因為我懶的取名字想用真名,可白晴偏不准許、硬是給我安了個小龍女的名字,要我去遊戲裡找我的楊過不要一直死窩在古墓裡練功,奇怪、練功有什麼不好,而有了我這個小龍女後,白晴決定他也來當黃蓉好去找他的親親靖哥哥,讓兩人長相思守.......算了,當我沒說、離題了。
  
  婦人沒說什麼、只是在紙上寫了寫後又問我外貌要不要調整,我抬頭看了看天花板,想想還是搖頭表示不改,反正就算會有蒼蠅巴上來還不是被自己的暴力給嚇跑了。
  
  確定好後、我原本還在傷腦筋自己的種族可是那位婦人卻說角色創成功!才剛想問種族有哪些時,這間房裡卻突然冒出一扇門!走進一位比自己大個五六歲的大姐,忘了說、自己目前19歲,那位大姐也沒什麼特別之處,只是一件運動衫和牛仔褲,最最最讓我無法接受的事是他卻穿著一件印有小熊圖案的圍裙!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看走眼,那一看就是幼稚園裡管小孩的老師!這裡真的是網遊世界嘛?怎麼跟白晴說的一點都不一樣啊~~!
  
  不顧我在一旁無聲的吶喊,婦人只是轉過身跟那位大姐交待事情。
  「鈞老師、麻煩你帶這孩子去了解一下狀況。」
  「好的、院長,小龍女、請跟我來。」
  院長!這裡不會是幼稚園吧!我滿懷希望的跟著這位鈞大姐走出辨公處,門在我們一出來時就消失不見了,不過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眼前所見的!
  
  左邊是一間間的教室,透過牆上的玻璃我清楚的看見那只有5歲以下才適用的桌椅,右手邊是一處不算小的區域,地上撲著墊子擺著一堆我曾經非常熟析的東西,一顆顆充著氣的軟球、遙遙木馬椅、到我腰處的小型溜滑梯等,你要說這裡不是幼稚園有誰會信啊!只差沒有一堆小孩在這玩而已。
  
  「小龍女、請往這走。」
  鈞大姐的叫喚才讓我發覺自己被眼前的景象被嚇傻了,連忙回過神跟著她走進一間房裡,裡頭全是清一色的衣服,而且我如果沒搞錯的話,通、通、都、是、學、生、服!
  「請選擇一套換上,只要把衣服拿在手裡說『裝配』就可以換上了。」
  
  選衣服歐!講實在話,沒什麼好選的因為通通都是制服都是裙裝啊!!崩潰、可是不穿又不行,總不能要我穿著小可愛和小熱褲上街吧!在三跟鈞大姐確認說換上學生服小熱褲不會不見好讓自己春光外洩後,自己就換上綠色的短袖襯衫和黑色的及膝短裙,之後又穿上白色襪子和黑色皮鞋,我怎麼有種要去上學的感覺=.=只差沒來個書包就更像了=.=||||
  
  結果老天聽到我的想法,鈞大姐馬上拿個黑色的手提包給我,我真懷疑當初我有沒有傻到下巴掉下來,雖然之後我愛死了那個萬用包,只是現在只能偷玩自己的長髮一邊沒啥在注意的聽鈞大姐講解。
  
  「手上的手錶可顯示這裡和現實的時間,叫出人物資料只需喊系統,此外、人物的屬性點是靠自己練成提升.......」
  毆毆毆、意思就是說如果我一直練腳力我的速度就會提升!還蠻容易懂的,正當小龍女邊想邊聽時,鈞大姐的下句話差點讓他從椅子上跌下來!
  
  「其餘的、請自己去發掘。」
  我倒!他才講幾句話啊!這樣就沒了我不被白晴宰了有鬼,可是對方又半點不肯透露的表情只好自認倒楣了。
  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我知道了。」
  「大門在左轉走到底就是了,祝你玩的愉快。」
  要不是看他笑的那麼合善,小龍女真想罵他這樣見鬼玩的愉快,不過最後還是只能罵在心理,只得走出這裡正式踏入現世這個遊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