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晴一下線馬上往夜家衝過去,哪知才剛到夜家就看到夜家大門外窩了一個黑影,原本想是哪個死小偷正想大喊抓賊結果居然是.....夜媽!
  夜媽一臉怕怕的感覺窩在門縫邊在家裡的情況,越看越怕越看臉色越白,整個人都扒在門上抖個不停把她平時優雅的形象毀了個徹底。
  「夜媽、你在做什麼?」
  好好的有大門不進去窩在外面,而且那還是自己的家,夜媽看到來人居然是白晴馬上上前哭訴。
  
  「嗚~~,小晴、你是帶我們家小柔去玩什麼遊戲啊!他剛一下線整張臉就是臭的,現在居然飯也不吃只是拿筷子在那邊戳飯,我看飯都還沒戳爛碗就先破一個洞了。」
  啊啦!想不到效果持續到現在,不知道等會上線某人會不會又被轟炸了,白晴在心裡偷笑著不過還是先要把夜媽處理好,免的她要在自己身上重現八七水災了。
  「夜媽、你先冷靜,我敢保證雨柔這樣是好現象。」
  
  白晴馬上拉夜媽去角落咬耳朵,把自己今天在遊戲裡發生的事原原本本說出來,越聽夜媽笑的越開懷到最後只差沒歡呼自己的女兒終於動心啦!
  「.....所以啦!雨柔現在才會在那邊生氣。」
  「小晴小晴、那孩子幾歲了,長的如何個性好不好?做什麼工作的.......」
  夜母馬上開始做起深度個人資料問題,只差沒問到無缺幾歲開始不會尿床,不過這個也不會有人說的啦!白晴被這一堆問題問到節節敗退,可是他的悽慘樣一點都入不了雙眼都是閃著女婿光芒的夜媽眼裡,一直使出疲勞轟炸。
  
  最後白晴終於受不了了。
  「夠了夠了、夜媽,我一定會去幫你把這些問清楚,只是我還是要先知道人家對雨柔到底有沒有這個意思。」
  其實有沒有意思白晴也早就看出來了,只是這樣講只想讓耳根子可以清靜一段時間。
  「好好好、你儘管去問,夜媽我等你的好消息,那夜媽我先去找我老公啦!」
  說完馬上跑的不見蹤影,雖然知道寶貝女兒有對象了,可是對上女兒那張怒顏心底還是會怕怕的,所以乾脆落跑比較好。
  
  原本白晴想進去看看雨柔氣成什麼樣子,哪知才剛推開門馬上嚇的把門關上,終於知道為什麼夜母跑的這麼快,夜家彷彿成了十八層地獄一般,陰暗危險又沉重,坐在餐桌的雨柔表情比夜叉還可怕,他戳飯的表情好似這不是飯是某個人,白晴為了自己的小命安危打消進去的念頭,轉身回到自家開始用餐,準備看某人怎麼滅火。
  
  而夜雨柔在搓壞了一個碗後,跑去洗了個澡把滿身怒火給澆熄了,可是卻還是不知道發火的原因,本身就有些粗線條的雨柔,在想了五分鐘還是想不出原因就隨便吃ㄧ吃上線去了。
  
  
  小龍女一上線後,發覺天色居然暗下來了,現在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晚上的學校感覺有些恐怖和怪異讓人不僅覺得會突然冒出個什麼。
  
  小龍女並不怕鬼怪,只是很討厭那種打不到的,因為這種一面倒的慘況他並不想遇到。
  沒多久茱麗葉和無缺也跟著上線了,無缺瞧了小龍女的臉色一會後才放心的靠近,其神態跟怕被老師罵的學生一樣乖巧。
  「晚上了欸!學校晚上的時間有怪可以扁嘛?」
  茱麗葉疑惑的說,其實他不管有沒有怪打都不想晚上出門,尤其是學校、其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學校有鬼”這部電影看太多了。
  「不知道,走走看吧。」
  茱麗葉雖然想大喊不願意可是在兩票對一票的情況下他還是屈服了,而且、他一、點、也、不、想晚上一個人走回住處。
  
  三人走在黑黑的走廊上,唯一的亮度只有牆角的一個小燈泡,一切又靜的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聽的見,真的是越來越恐怖,茱麗葉已經整個人扒在小龍女身上抖個不停,他原本想扒在唯一的男性身上,可是才剛碰到就對上殺人的眼光,讓他放棄這個舉動,反正對他而言有人扒就不錯了。
  
  突然!週遭開始出現聲響,聲音越來越大好像是有人在跑步的聲音,距離也越來越靠近三人,小龍女三人都緊緊的靠在一起,以方便應付任何狀況,當然、已經嚇個半死的茱麗葉除外,因為此刻的他沒有任何的戰力。
  三人的神經緊繃著,隨著聲音越大聲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個全身裸體的人!可、那一半的身軀裸露出的大腦和肌肉,整個內臟都露出來的傢伙、不是保健室的人體模型嘛!
  
  人體模型用力的奔跑著,在他看到小龍女三人時馬上很興奮的大喊。
  「有人類!我終於遇到人了,喂~~、我們一塊玩吧!」
  茱麗葉嚇個半死馬上轉身尖叫狂跑,無缺原本也要跟著跑的,可是卻發覺身旁的小龍女已經被眼前的景象嚇傻了一動也不動,無缺只好把他攔腰抱起開始跟人體模型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不過也只有人體模型覺得好玩而已。
  
  三人躲到一間教室裡,憋著氣聽著人體模型的聲音越跑越遠,三人才開始喘了口氣,小龍女已經從人體模型的驚嚇中回神了只是還是有些震驚。
  「嗚~~,是誰規定學校的晚上一定要鬧鬼的,我一定要把那傢伙宰了不、凌遲處死。」
  「歡迎光臨。」
  「小龍女、都這種時候了不要鬧了啦!」
  「不...不是我。」
  小龍女臉慘白的和無缺靠在一塊看著前方,茱麗葉轉頭一看,一個身穿套裝的女子看起來是個老師,只是....他的脖子居然有好幾公尺長!
  
  「啊~~~~~~!」
  尖叫的同時小龍女接住已經嚇昏的茱麗葉,又開始和無缺沒命似的跑。
  「無缺、這樣不行啦!我們會跑到死的不如出校門吧!」
  「也好、出了校門他們應該就不會追來了,我們先回住處去吧!」
  決定後兩人打死不回頭的死命往外衝,直到衝進小龍女的住處才停下來休息。
  
  「天...天啊!晚上學校怎麼這麼亂啊!有誰知道這些怪傢伙怎麼打的?」
  小龍女無力的攤在自己家裡的床上無力的喊著,無缺聽到小龍女這麼說只是臉色怪怪的。
  「...或許那傢伙知道....」
  「誰!」
  小龍女馬上激動的起身,有人知道當然要快點找對方來啦!自己可不想一直在學校死命跑跑跑。
  「我朋友、他的鬼點子很多.....我先下線去找他好了。」
  說著無缺心不甘情不願的下線,留下兩人賴在住處休息。
  
  
  現實中的無缺、曲無絕拿下頭盔,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起電話開始撥號,電話響了幾聲後被一名中年男子接起。
  「溫伯父、我是無絕,我有事找少麒麻煩叫他來聽電話。」
  靜待片刻後,對方不知道說了什麼,無絕只是嘴角揚起一抹冷笑。
  「是嘛~~、他說他不在家啊!那我就算“現在”上門找他“商量”一些事情也是可以的歐!」
  電話馬上發出一聲慘叫,在過了一會後無絕只是對對方報了自己的ID和位子,要對方馬上滾上線後就掛了電話。
  
  等到無缺上線後,居然發現兩個女的在喀著不知哪打來的爆米花一邊看電視!
  「無缺、人呢?」
  小龍女一邊問一邊把手中的爆米花遞給無缺,反正少麒那傢伙也不會那麼快到,所以無缺也跟著拿起爆米花看起電視來,沒多久房間響起清脆的門鈴聲,好奇心特重的茱麗葉馬上衝上前去開門,一名長相不輸無缺的男子映入他的眼中,如果無缺是靜的話他就是動,一人武一人文,一人代表水另一人一定是相反的火,最最奇特的是...對方居然穿著...深綠色的馬褂!
  
  兩人都回頭看了下無缺,確定無缺那張對方欠他八百萬的表情應該是認識,茱麗葉才開始好奇。
  「真不好意思、居然要讓你這位美女替我開門,無缺、你這個大男人居然要一個嬌滴滴的弱女子開門,你還真不是男人.....不過看你的衣服也知道你不是男人。」
  說完笑看著無缺的....裙子,他不說還好一說無缺馬上抓起拿的動的東西往好友砸了過去。
  
  「是哪個傢伙跟我說打賭輸了要在遊戲中穿裙子給對方看的,結果那個死傢伙居然還晚了兩天上線,讓我穿了兩天的裙子。」
  東西砸完了,無缺就衝上去要跟他扭打在一塊,偏偏某人那張嘴.....
  「我說無缺啊!我知道你很想我可你也不用那麼熱烈的歡迎我啊!畢竟我們的關係.....」
  「你想你這張臉被我扁成豬頭你可以繼續講沒關係。」
  笑話、當然是....不講啦!
  「無缺、他就是你說過的.....」
  「沒錯!那個有著仙人般的俊帥樣貌,如諸葛臥龍般可洞察先機戰略無一不通的腦袋啊!所以、美女,請叫我諸葛臥龍前輩,兩位小姐順便告訴我你們芳名吧!」
  還真會說、我沒記錯當初無缺說你是狗頭軍師吧!哪有你說的那麼偉大啊!這話讓開口的小龍女冒冷汗。
  「他叫小龍女、我是茱麗葉,原來你就是無缺所說的狗頭軍師啊!」
  
  聽到茱麗葉這麼說,那墜狗頭軍師馬上一陣哀號。
  「無缺、你在亂說什麼,我哪裡是什麼狗頭軍師啊!我每次給你出的主意都很有效啊!而且你這次居然跟兩個漂亮美眉相處這麼久我都還沒跟你計較.....好好好,是我的錯是我自己不早點上線的你不用活動筋骨...」
  看無缺開始活動自己的筋骨,嚇的孔明乖乖改口免的真的被扁成豬頭。
  
  「對了、你們到底遇到什麼解決不了的事?」
  「沒什麼、練等的地方有點怪,要你幫我們去看看是怎麼回事?」
  「毆毆毆!簡單、在哪裡我一個人去看看就行了。」
  在確認好地點後,自以為很行的孔明就出發了,兩女互看一眼、最後還是禁不住好奇開了口。
  「無缺、你確定那算有點怪嘛?」
  「無缺、讓他一個人去可以嘛?我剛都嚇昏了欸!」
  
  無缺只是擺了擺手,笑的很開心。
  沒多久校園裡傳一聲聲尖叫,咱們那位自以為很行孔明老兄現在正在被一堆鬼追改,一會被人體模型追著跑,一會被長頸女腰泡,一會被在保健室的裂嘴女怪吃盡豆腐,就連在男廁裡都會被穿學生服的性感花子調戲,衣服差點沒扒到只剩一條內褲。
  死無缺、他不知道孔明就是拿來動腦根本沒有半點戰力嘛!居然還把我丟在這種地方。
  「花無缺~~,你給我記住!」
  而此時的花無缺正心情愉快的和小龍女茱麗葉一塊看電視,真是大嘆交友不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