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到10等的小龍女,閒閒沒事只好看自己的狀態。
  
  《系統》
  角色名稱:小龍女
  性別:女
  等級:10
  聲望:200
  血量:290
  真氣:100
  外功:15
  根骨:9
  身法:10
  內力:5
  智力:5
  體力:90
  飽食度:80
  《技能》
  偵察術1級
  
  怪怪?自己啥時會這個偵察術的?仔細想了想、可能是因為這個所以自己最近都比較容易找到人扁,看頭上就知道了=.=
  整體上外功升的比較多,因為扁人扁的比較多,反而根骨才升個一點,嘆、還真不好升,而身法那三點卻是因為自己追個搶劫犯跑了好幾條街才提升的,10等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想了想自己來到這比較親的應該是鈞大姊,他應該比較知道些什麼吧!
  
  來到幼稚園後,鈞大姊正好送一個玩家走了出來,學生服一看就知道是玩家,突然想起自己會偵察術朝對方看了看,正當以為沒效時,字體就浮現了,『泡妹高手 等級1』,泡妹高手不愧是高手、一出幼稚園就開始泡、妹、妹!真讓人想不透他到底是來這幹麻?就為了泡妹妹!
  
  收回自己的目光不想自己浪費時間在這種人身上,一轉頭發現鈞大姐也在看自己,正想他還記不記得自己時,反而他先開口了。
  「小龍女、怎麼有空來找我?進來喝杯茶吧!」
  一坐下後小龍女連忙開口。
  「鈞大姊、你還記得我!」
  我以為他這種接待大批新手的人不會記得自己。
  「呵呵、因為你是少數幾個在聽完我的解說時不會大罵的人。」
  不會吧!看著帶著笑容替自己倒茶的鈞大姊,自己真不知道該說什麼,該慶幸自己當初沒有破口大罵嘛。
  
  「 好了、說吧!你還找我應該不只是單純的來看我而已。」
  「欸....嘿嘿,鈞大姊你知不知道10級後要做什麼能去哪?或是有什麼地方能提升自己的屬性或任務可以解?」
  「你10級啦!練的很快歐!」
  「嘿嘿、還好啦!」
  我ㄧ臉期望的看著她,如果連他也不知道的話我在現世就玩不下去了啦!
  「10級你可以去學校走走。」
  「學校!!」
  去那做啥?讀書!不會吧=.=|||
  
  「去那邊看你能做什麼,不過切記要小心.....」
  能做什麼?扁校長或董事長!算了吧,而且學校又不用小心什麼。
  「...有空可以去逛逛店家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只是要注意切忌不可以單獨一人。」
  「雖然不是很懂....不過還是謝謝你鈞大姊,那我走了!」
  正想走人卻被換注,鈞大姐只是塞了張磁卡給小龍女。
  「每個玩家到10級都可來我這領取一張磁卡,可以開啟上頭住處的房間,裡頭該有的東西都有能在裡頭休息或放置物品,等等級提升或有一定的金錢時可以提高房間等級。」
  喔喔喔、免費的房間嘛!我還正愁累了不知在哪休息勒!點一杯可樂在麥當勞休息?體力卻恢復的有夠慢,待會去完學校可以回房間休息。
  
  
  告別鈞大姊後小龍女往學校走去,途中居然聽到一聲尖叫,小龍女連忙往尖叫聲衝去,巷子裡一個弱女子被嚇的跌坐在地,四周倒了四五個痞子樣的男生,而那群痞子的附近正站著一位......“穿學生裙”的男生!
  
  「這是怎麼回事?」
  看著眼前的一片慘狀真讓小龍女傻的愣著,直到那位弱女子一看到小龍女馬上撲上去,其用力程度像是打死一輩子不下來似的。
  「小姐、救救我有變態啊!」
  變態!小龍女的眼神緊盯著背對著自己穿著裙子的男生,基本上他是穿著裙子沒錯,他穿著白色的短袖襯衫深藍色的長褲和黑色皮鞋,裙子則是套在外面,所以還不算變態只能算怪。
  
  男子緩緩的轉過身來,一張俊帥的臉對上小龍女,只是臉上的怒意太過明顯,讓小龍女有種快使用上乘輕功落跑的感覺,因為偵查術的關係所以小龍女可以很輕易的看到他的名字,《花無缺 等級10》。
  屁、一切都是假的,花無缺哪會那麼恐怖啊!有哪個花無缺會穿裙子的!
  看到對方更怒的表情,小龍女才發現自己一不小心把內心話說出來了,花無缺深深、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氣企圖把怒氣壓下去,不過好像還是沒有用,還是很恐怖。
  「我、不、是、變、態。」
  花無缺咬牙切齒的回答,所造成的回應是小龍女無適身上的累贅快速轉身逃命去,免的被某個不像花無缺的恐怖份子宰了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