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慘叫聲過後,地上只躺著一個滿臉腫的跟豬頭一樣的肌肉男,而四周放了不少顆沾血的棒球,而造成此景的人正在把籃球羽毛球拍丟進包包裡。
  無缺看了看小龍女的雙手,而後把他拉站起身回頭叫茱麗葉動作快點,茱麗葉也知道小龍女的手該消毒包紮,所以直接一股腦的把東西往包包倒。
  
  為了怕途中又出現什麼人要打,所以把受傷的小龍女夾在中間無缺帶頭茱麗葉殿後,三人就這樣什麼事也沒發生的走到保健室,哪曉得無缺一進去就一個白影撲上去,速度快到讓無缺毫無仿備的讓對方撲進自己的懷裡。
  待三人仔細一瞧,阿勒!居然是超性感的保健室老師!媚惑的五官魔鬼般的身材,居然穿那種短到不能在短的窄裙,隨便小彎個腰小褲褲就露了出來,短短的醫師袍也不扣好露出上身只穿緊身小可愛的性感胸部,只要是男人看了都會忍不住流鼻血。
  
  當然、無缺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就算他在怎麼呆怎麼笨都不可能沒反應,只見他馬上滿臉通紅的硬把扒在他身上性感尤物抓下躲在兩女身後,不要懷疑!真的是躲因為咱們保健室老師好像愛上無缺了,一直死纏住無缺讓無缺躲的更快,感覺好像在老鷹捉小雞似的只不過母雞有兩個,其中有一個已經看到快發飆了。
  
  「不好意思、我要擦一下藥,可以麻煩你嘛~~,保健室“阿姨”」
  看著擋在自己面前的小龍女,保健室阿姨只好眼睜睜的看煮熟的鴨子飛了,沒辦法、職責所在,不過他還是邊擦藥邊抱怨。
  「嘆、難得我在這邊工作這麼久了,好不容易看到一個俊帥、體格又如此棒的年輕小伙子,結果我居然要在這邊幫一個小ㄚ頭擦藥....」
  說著還哀怨的看了一眼小龍女,彷彿他就是罪魁禍首。
  
  「如果是你受傷該有多好,那完美的身材、寬闊的胸膛,緊實的小腹還有......」
  邊說一邊視姦無缺,把他全身上下的打了成績,最後還死盯著某部位不放,嚇的無缺馬上躲到小龍女後面,不能說他沒膽,只是某人的眼神越看越像要把自己的扒光光的感覺,很恐怖。
  「老師、小龍女的傷藥擦好了嘛?」
  無缺連忙轉移話題問起小龍女的傷,想說好了就快閃人,哪知道八爪章魚沒那麼好打發,輕輕鬆鬆就甩下小龍女又黏了上來。
  「這位小哥、不要叫我老師~~叫我、豔、姐、姐,以後有些小傷都可以來找我,反正醫院不收你們這些小傷的,豔姐姐一定會免費幫你治療好的。」
  
  小龍女面無表情的包紮自己的傷口,從頭到尾都不去解救無缺,茱麗葉是直接拿起艷阿姨自己泡的茶自動喝了起來看戲,在小龍女包紮好後,系統不意外的提示他習得包紮術,但他什麼話也沒說兩手都各拿一瓶已經打開的消毒用酒精,一瓶直接當頭淋在那位艷阿姨,淋的她的妝全花了。
  「歐!好冰!哪個死小孩把酒精淋在我頭上,我的妝全花了。」
  艷阿姨馬上使出光速,衝進保健室的小房間開始重新上妝,原本以為可以鬆了一口氣的無缺,卻發現某處一陣冰涼感,原來小龍女把另一罐酒精直接倒在無缺的“那裡”。
  「退火了嘛?」
  小龍女笑的十分溫柔、可是也很恐怖,彷彿無缺敢說個不字,他絕對會把冰塊等物直接淋過去,無缺只得死命點頭,一旁的茱麗葉整個人都嚇傻了眼,連茶都倒出來了也不知道。
  
  小龍女也不管他們的反應直接拉了兩人離開保健室,看了看手錶就說已經中午了,就直接下線了。
  「茱麗葉、小龍女是不是生氣了?」
  「你知道他在氣什麼嘛?」
  「不知道。」
  我倒,茱麗葉差點昏死給他看,想不到無缺這麼聰明的人居然是感情白痴!不過....想想咱們的女主角一定也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發飆,所以兩人是半斤八兩啦!
  「反正我們先下線吃東西吧!小龍女那我會搞定的。」
  還順便搞定夜媽媽,告訴他女婿有望啦!
  興奮的茱麗葉馬上決定下線去夜家吃飯,只留無缺一個人還搞不清楚狀況,直以為小龍女是在氣自己呆呆傻傻的讓人吃豆腐去了,也不看在場還有兩位女性,但....事實是如此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